历史故事:晋孝武帝司马曜见二兄长亡魂

明古


【正见网2020年07月19日】

中共用无神论长期教育人们说: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神仙、天堂、阴间、地狱、善恶报应都是骗人的。然而无神论只不过是错误的假说,举最常见的例证:实际生活中常有人看到逝者亡魂显现,这种事情多的数不胜数,说明人死后绝不如灯灭,而是人的元神在另外空间继续存在与生活。今天就讲一个正史中有明确记载的,皇帝看见亲人亡魂的事件。

晋孝武帝司马曜的父亲是晋简文帝司马昱。晋简文帝司马昱在继位当皇帝前已有五个儿子:长子司马道生因为“性疏躁,不修行业,多失礼度”而被废黜,二十四岁时死了;还有一个儿子司马郁,很聪慧,大哥司马道生因为无礼而失旨,他便屡次劝谏,司马道生却不听,他为此难过伤心流泪,很可惜十七岁就夭折了,俩人都无后;另外三个儿子司马俞生、司马朱生、司马天流都幼年早夭。

司马曜是他父亲在登基后所生,从没见过父亲登基前就去世的五个哥哥。可是司马曜在父亲去世,自己继位称帝后,曾在白天看见两个亡魂出现:自称是他已过世的同父异母哥哥司马道生和司马郁,而且司马郁还对他说:“大郎饥乏辛苦”,说完就消失了。晋孝武帝司马曜为此很伤感,将西阳王司马录的玄孙司马珣过继给司马道生为后;将武陵威王司马晞的曾孙司马宝过继给司马郁为后嗣。这样二位兄长亡灵也就有后人祭拜了。

司马道生和司马郁二人都是早死且无后,为何司马郁只说哥哥在那边“饥乏辛苦”,而不说自己过的不好,我想那是因为司马道生生前行为不端所致。可见人死后在另外空间的生存状况,与人生前的善恶直接相关。善恶有报的道理并不是说教,而是另外空间里真实的体现。那么再想想中共的无神论教育下,一旦人们不信神佛,不畏惧因果报应,什么坏事都敢做时,那么人的真正生命,也就是人的元神按善恶有报的法理,岂不是被中共置于下地狱乃至被毁灭的绝境中吗?这样看,中共真的就是在做毁灭人类的天大恶行!当然中共犯这么大的罪,它也必然遭恶报,天灭中共绝非口号,而是真实的上天旨意。现在肺炎瘟疫为何流行,当今为何多灾多难,就是上天要逐步清算中共与其一切支持者了。中共成员如不退出,必将被中共牵连,在天灾人祸中与中共一同灭亡。

资料来源:《晋书·卷六十四·列传第三十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