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与中共】美密州26议员染疫 引人深思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16日】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已长达半年之久,确诊病例上千万,死亡人数超过57万。最近,不少国家与地区疫情再次攀升,导致重新开放经济政策受阻。而美国密西西比州议会传出26位议员染疫,此消息令人惊诧之余,更引人深思。

作为州的立法机构,密西西比州议会分为州参议院(Mississippi Senate),共有52个议员席位,每届任期4年;和州众议院(Mississippi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有122个议员席位,每届任期也是4年。

7月8日,州公共卫生官员表示,至少26名州议员和10名在州议会大厦工作的员工确诊染上中共病毒,包括副州长德尔伯特·霍泽曼(Delbert Hosemann)和州众议院议长菲利普·冈恩(Philip Gunn)。

州卫生官员托马斯·多布斯(Dr. Thomas Dobbs)表示,当前的确诊人数是依据近期在首府杰克逊(Jackson)接受检测的数据,部分议员只有在返家后才能检测确定。州长泰特·里夫斯(Tate Reeves)检测后呈阴性。截至7月13日,密西西比州确诊病例36,287例,死亡人数为1,249。

为什么一个州的议会有如此多的议员集体染上中共病毒?大纪元特稿《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写道,中共病毒有迹可循,其扩散趋势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蔓延。

6月30日,州长里夫斯宣布6月27日分别表决通过一项议案,推动修改该州州旗,去除旗上的南方联盟(美利坚联盟国)战旗图案。密西西比州众议院和参议院当天分别以85票赞成、34票反对和36票赞成、14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修改州旗议案。

密西西比州换州旗 中共超关注

密西西比州位于美国东南部,人口3百万,37%的人口为非裔,首府为杰克逊。密西西比州州旗于1894年启用,一角有红色、白色和蓝色条纹,有联盟战徽。它曾经是唯一含有美利坚联盟国战旗的美国州旗,新的州旗将没有联盟战徽。

几周前,在明尼苏达州发生了46岁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因涉嫌使用假钞被拘捕时,白人警察德里克·肖文(Derek Michael Chauvin)单膝跪在其脖颈处超过8分钟,使其在被跪压期间失去知觉,并在被送医后在急救室宣告死亡。这一事件导致了示威,并很快演变成暴乱,出现堵路、店铺抢掠、破坏公物、攻击及要求撤销警局等现象,随后该风潮迅速蔓延至全美三十多个州。

据CNN报导,批评者称这个旗帜是战争的象征,代表以维护奴隶制;而支持者则称它象征着南方的骄傲和传统。弗洛伊德事件促使抗议者和城市牵头人拆除了有争议的人物雕像和联盟标志。

在此种情况下,更换州旗,永久性去除战徽的动议再次被提出。最终,密西西比州议会在两党(共和党、民主党)大多数人的同意之下,签署了更换州旗的协议。共和党裔州长里维斯表示,“我拒绝拆毁我们历史的雕像。”他认为这是代表着北方美利坚合众国(Union)和南方美利坚联盟国(Confederate)的象征,记录着开国元勋和退伍军人的历史。

“我拒绝混乱和无法无天,我为它没有发生在我们的州而感到自豪。”他认为变换州旗避免了暴力和分裂事件的发生。

密西西比州联邦参议员罗杰·威克(Roger Wicker)在推特上也提到,“正如我自2015年以来一直坚持的,密西西比人应该得到一面旗帜,团结我们,而不是分裂我们。”

民主党裔州议员杰拉米·安德森(Jeramey Anderson)也对这项立法表示支持,并告诫道:“这还没有完。这只是第一步。”

在此前的多年里,换州旗的争议一直存在,不支持换州旗的人认为这是记录历史的一部分,捍卫了历史文化的遗产,记载了南方文化。支持方认为该州旗代表了白人至上主义,是对奴隶制、种族主义的认可,象征美国历史的黑暗一面。

然而,密西西比州换州旗却得到了中共媒体的大书特书。原本一直攻击美国政府的中共,从官媒到地方媒体,以及社交网络平台,乃至五毛,密集报导了密西西比州议会的换旗动议。

同时,中共官媒统一口径,全都提到弗洛伊德事件以及由此而发生在美国多地的示威与拆除历史遗迹、联盟人物雕像等抗议活动。

中共为何对密西西比州换州旗如此感兴趣?

显然,密西西比州议会同意换州旗的协议符合了中共的胃口。时事评论员杨威指出,美国疫情不妙,与最近Antifa(安提法:美国激进左翼无政府主义组织)、“黑人的命也是命”等所谓反种族歧视的大规模街头暴力运动密切有关,因为那些暴力和无政府主义做法的背后,是邪恶的共产主义势力在煽控。

“美国扶植了中共,削弱了自己,不断被中共从各个方面威胁。最终,中共病毒祸害了全世界。”杨威认为美国有一部分人却拥抱共产运动,结果病毒卷土重来,实在是美国的不幸。

“黑人的命也是命”背后现中共魔爪

非裔民权也叫黑人民权运动。对于黑人民权,《纽约时报》中文网报导了早在上世纪60年代,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要求中国人以“解放天下三分之二受苦人”为己任,文章提到毛亲自发表过谴责美国对黑人系统化歧视的演讲,马尔科姆·艾克斯(Malcolm X)、休伊·牛顿(Huey Newton)等非裔民权领袖也把毛视为“精神导师”。

据维基百科介绍,美国黑人领袖杜波依斯(Du Bois)博士的夫人歇莉·格雷姆(Shirley Graham Du Bois)曾经向新华社记者说,毛声称,“两千多万美国黑人中,蕴藏着极其强大的革命力量”,“这种力量正在使美帝国主义发抖”。

格雷姆回顾了毛在1963年发表的《支持美国黑人反对美帝国主义种族歧视的正义斗争的声明》以来,美国黑人斗争的发展。她说,在一段很长时间里,美国一些黑人曾试图通过非暴力的途径取得自由。黑人牧师马丁·路德·金突然被美帝国主义者暗杀,这一件事告诉美国黑人,自由不能靠非暴力取得,他们必须拿起枪来,进行战斗。她希望美国黑人不仅是为了反对种族歧视,而且也是反对世界人民的头号敌人美帝国主义。

“黑人的命也是命”(BLM)组织据悉也是被美国民主党劫持的政治阵线组织。发起人之一帕特希·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曾经向美国媒体坦言,自己和另一名组织的联合创始人艾丽西亚·加尔萨(Alicia Garza)都是“受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

她还向CNN说,“我们精通意识形态理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赶走(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2014年,BLM运动是由三名妇女发起,公开反对传统婚姻,制造无政府主义。美国历史神学家莫勒(R. Albert Mohler)博士发表文章说“黑人的命也是命”已不再只限于字面意义,更代表着“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企图革命美国文化和社会”。纽约黑人牧师曼宁(Pastor James David Manning)表示,BLM是一个类似德国纳粹或者中国共产党一样的组织,他们正在像当年毛泽东的红卫兵,在文革中破坏中国传统文化一样,破坏美国的文明遗产。

而在弗洛伊德事件之后,最初由Antifa发起的暴力活动中,有视频显示,美国华人网友6月1日就贴出一段视频显示,5月31日在白宫附近的暴力抗议现场,有数名身穿黑衣黑裤的男子忙着拾起地上的催泪弹,往栅栏的另一方丢掷。同时,一名同样衣服的男子冲过来用标准中国话向他们大喊“走,快走,走走走走走”,表明现场还有其他中国人同伙在场。中共央视的抖音账号播放的一段视频中,标明是“央视记者现场直击,白宫附近示威升级”,证实当时的确有中国人在场。

同时,还有华人发出社媒帖文截图,有人在群组中责骂:“昨晚谁在现场喊中文的?不是说好了要躲在后面低调点,干完就跑”,还说:“张武官(中领馆武官)也去了现场。一个个一点组织纪律性都不讲。”

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中国留学生袁宏睿也发帖并配图,炫耀自己在示威活动中,参与当地的打砸抢商店活动抢来的战利品GUCCI包。他在推文中嚣张地说:“我爱共产党,更热爱我的祖国母亲……等明天再去抢一波,我先吃个饭,脸皮这东西真的不重要,要是中共愿意资助我,我就可以煽动示威者,把美国变成第二个香港,想想都刺激。”

6月3日,推特账号@fduyuyture65发帖称,在洛杉矶因参加暴动而被捕的一群亚裔年轻人,已被证实是中国留学生。他们的口供各有不同,有的一口咬定是因太爱黑人了才来示威;有的坦承是中领馆让他(她)们来的。帖文说,因为中领事馆官员下指令的信息已经被传开了,继续撒谎毫无意义,只会加重控罪。

由此可见,发生在美国的这些暴动隐藏着共产暴力斗争的意识形态,而且由来已久。密西西比州26位议员集体染疫可以说是有因有果,这并不在于更换州旗的动议附和或反对了什么,而是,其最初的动机源于对暴动示威的害怕,对共产意识的认识不清,对共产暴力的妥协。

共产意识侵蚀美国 文革再现

美国之音7月2日报导,中国的“文革”如幽灵一般徘徊在美国。文章指出,中共文革阴影不散,美国最近出现的打、砸、抢,破坏文物以及具有政治色彩的“正名运动”,被舆论认为是中国“文革的翻版”。

美国安全政策中心(CSP)的克里斯托弗·霍顿(Christopher W. Holton)6月28日撰文说,最近美国很多城市街头“安提法”造反运动的方式和语言,与54年前中国街头红卫兵“破四旧”的场面何其相似。他提到,美国国内造反团体自称红卫兵,论调效仿的是“毛泽东共产主义理念”,组织上源自冷战高潮时期西德的“毛派恐怖组织”。如果热爱美国的人们对此不予密切关注,这场运动就不会销声匿迹。

旅美经济学家何清涟6月13日在《打碎旧世界创造新天地——美国文革正在进行时》一文中说,“中国人一直担心文革卷土重来,却很少有人想到它会在美国活生生再现。”

大纪元时事评论员唐铭早在2017年就撰文提到,共产主义渗透美国,正邪大战惊心动魄。他谈道:“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想要弥漫全世界的狂妄理念,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共产主义者认为只要占领了美国就有望占领全世界。其邪理正在世界暗流涌动,正在悄悄蚕食美国和世界。”

他还提及在当年的5月份,美国国会听证曝光了中共渗透境外媒体内幕,中共已投入数十亿美元扩大中共媒体在海外的影响力,比如在时代广场竖立巨型广告牌,央视在美国成立中国全球电视网路(CGTN),覆盖量已超过9千万家庭。为了达到隐蔽性和欺骗效果,借美国主流媒体的声誉,推销党文化的声音,并统战收编很多中文媒体。

事实上,中共花费大量的金钱等力量,对无法收编控制的良知媒体使用了诋毁、攻击等流氓手段;以孔子学院欺骗西方人,输出邪党学说;更以经济利益诱惑、收买企业、商界、学术界的名流、专家学者,为中共发声、背书,扩大中共在世界的影响力。

唐铭在文章中讲到,在纪录片《蚕食美国》中,编导柯蒂斯·鲍尔斯(Curtis Bowers)表示,20世纪在全世界导致5亿人死亡的共产主义,一直在虎视眈眈地看着美国;美国的共产主义者仍然存在,并且正在精心策划毁掉美国和全世界,现在他们的这条路已经走了很远,美国人却没有意识到危险迫近。

从今年1月份起,中共病毒全球扩散已经超过半年,全球确诊病例逾1千3百多万,死亡人数超过57万人。据美国福克斯新闻7月10日独家报导,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病毒学、免疫学博士闫丽梦4月底从香港飞往美国寻求避难。作为最早研究中共病毒的科学家之一,她指认,早在2019年12月底,中共当局就确认武汉传出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冠病毒)人传人,但却对外隐瞒;当她1月16日汇报病毒调查结果给她的老板、世卫组织参考实验室主管潘烈文时,却被要求“保持沉默与谨慎”以及“不要触碰红线”。

闫丽梦表示,由于中共从上到下系统地掩盖疫情,整整错失了20天左右的黄金防控期。中共与世卫组织对中共病毒全球的大流行具有无法推卸的责任。她还提醒道,人们并没有真正认清病毒的危害性,病毒致死率极高,可能全球每10人中就会有1人感染。

破除经济利益为先魔咒 去共抗疫

密西西比州是美国50个州中人均收入最低的州。根据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Board)2019年10月报告显示,密西西比州工业生产总值为1204.3亿美元。但是,在南北战争之前,密西西比为全美第5富裕的州,财富主要来自河流两岸的棉花种植园。

中共媒体称,2019年,该州的进口总额约170.49亿美元,前五大进口来源地依次为:中国(44.51亿)、墨西哥(16.26亿)、加拿大(9.36亿)、日本(7.61亿)、德国(6.76亿)。该州2019年自华进口额为44.51亿美元,在全美50州中排名第28位。自中国进口最主要的商品包括电机电气设备、石油和煤炭产品、机械器具等。出口约119亿美元,中国是密州第六大出口市场,密州在对中国贸易中处于逆差地位。对中国出口最主要的商品分别是:机械器具、光学医疗设备、纸品、棉花、大豆等。

在中美贸易战中,中共采取的报复手段之一就是停止购买美国的大豆。中共大外宣《环球时报》称,密西西比河出口的大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6%。并声称,对大豆种植者而言,这意味着他们失去了一个有价值的市场,失去了稳定的价格,失去了支持家庭和社区的机会。

面对来自中共的一贯威胁和蛊惑,唯有破除中共经济利益为先的魔咒,密西西比州才能真正摆脱中共病毒的危害,甚至重拾富裕州的希望。在中共病毒疫情肆虐的今天,每个人也都在面临着选择。

今年5月16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提到去年8月,密西西比州前州长菲尔·布莱恩特(Phil Bryant)收到中共领事馆一位外交官的来信,威胁他必须取消台湾行,否则将取消一项来自中国的投资。他说中共的做法是有计谋的,“它分析我们的体制,评估我们的弱点,并且破坏我们的自由,意图在联邦、州、地方等各级政府获取优势。”

对于美国与其它国家一起追责中共隐瞒疫情,时事评论员杨威在《放任共产风潮 美国疫情再起》一文中指出,几个月来的瘟疫,使美国付出惨重代价,令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重新认识中共,重新审视与中共的关系。川普政府无疑走在了最前面。

“可惜美国社会的一部分人,仍然没有完全分辨正义与邪恶,与中共的关系还没有完全厘清,又开始放任美国内部少数共产势力的戏弄。”

“有些政客还故意下跪,刷存在感,以显示‘政治正确’。有的政客甚至放弃法制,放任无政府主义者占领街道,不许警察恢复秩序,还准备听命于这些所谓‘抗议者’,要解散警察或裁减警察部门。这些歧视警察的行为,实际在放任共产主义初期的无政府主张。”他说。
结语:

今年4月22日,密西西比州司法部长林恩‧费奇(Lynn Fitch)宣布,将就中共应对疫情的不当行径提起诉讼。福克斯新闻报导说,费奇表示,她将代表该州对中共“恶意而危险的行为”追究责任,“不能让他们不受惩罚地行动。密西西比人应该得到公正,而且我会在法庭上寻求公正”。

密西西比州议会26位议员感染中共病毒,也是在警示人们:认清中共的狡猾与邪恶、远离中共、抛弃共产意识,才会走出劫难。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