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疫情或卷土重来 与中共关系引反思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15日】

全球感染中共病毒的确诊病例超过一千万。随着德国最大肉类加工厂通内斯(Tönnies)再次发生大规模群聚感染,逐渐放松警惕的德国民众也开始担忧,疫情会否卷土重来?此前在3月份,德国的确诊病例曾一度位列全球第五。为何德国会在中共病毒疫情中遭受打击?它和中共有怎样的关系?一起来了解。

德国确诊感染人数目前接近20万,共9千多人死亡。

总部位于北威州的肉类加工厂通内斯,6月中旬再次发生大规模群聚感染。截至6月23号,确诊员工数超过1900人。 通内斯所在的居特斯洛县(Gütersloh)和毗邻的瓦伦多夫县( Warendorf ),将实施封城措施,超过50万人受影响。病毒学家警告,要警惕第二波疫情暴发。

这让逐渐放松警惕的人们再次担忧。外界也在关注德国与中共病毒,乃至与中共的关系。

虽然德国拥有全球领先的优秀医疗系统,但《大纪元时报》3月20号的报导盘点了德国多地的首批感染者,都是医生。

而就在中共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际,中国却频传双肺移植治疗中共肺炎重症患者的消息。

2月29号,江苏无锡传染病医院对59岁的男性肺炎重症患者,进行了双肺移植手术。

3月1号,浙大一院对一名女性患者进行双肺移植。

10号,无锡市五院对一名73岁的男性患者进行了双肺移植。

5月9号,新华社报导了两例双肺移植手术的所谓成功案例,分别是在4月20号和24号进行。而该报导没有提及器官供体来源。

双肺移植,就是把患者的两个肺同时换掉。大陆的医院,是如何解决棘手的器官匹配问题?而这些手术中,有多例是由涉嫌活摘的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静瑜主刀。

终止中国滥用移植国际联盟(ETAC)执行主任休斯(Susie Hughes)3月份时,就曾提出质疑,这些快速、完全匹配的器官是从哪里来的?并表示,最近发生在中国的双肺移植,令人担忧,尤其所有的证据显示,在中国发生了强摘人体器官罪行。

实际上,中共活摘器官这一罪行背后,多年来一直得到国外医学界直接或间接的支持。

“追查国际”宣导部主任、医学博士李祥春:“我们追查国际在2015年做了一个调查,看国外哪些医院、移植中心给中国大陆培养医生。调查结果初步发现,德国有90位(有名有姓的移植医生),从大陆到德国去培训的。反过来,从德国和美国也有医院、医学院去中国大陆做一些合作,也就是说帮中国大陆建立移植中心,在中国大陆培训他们的医生、管理人员等等。”

去年7月20号,德国外交部才首次发布公告,谴责中共活摘罪行。然而在此前十多年中,不少德国医院与中国医院在器官移植方面密切合作。

例如,被“追查国际组织”列入涉嫌活摘名单的武汉同济医院,它的海外合作医院中,就有多家德国医院。

在“追查国际”的调查录音中,武汉同济医院的医生亲口承认,他们移植手术使用的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

该院不仅移植量惊人,甚至可以预约“按需移植”,也就是“按需杀人”。

然而,就是这样一家医院,德国总理默克尔2019年访华时还亲自莅临,并称,同济医院非常棒。

另外,德国柏林心脏中心(DHZB),此前也跟不少涉嫌活摘的中国医院有合作,例如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上海东方医院,湘雅医院等。柏林心脏中心还帮助中国培训医生。

李祥春:“跟中共合作越多的国家和地区,中共病毒发病、感染和死亡率就越高,所以现在看全球,欧洲最明显的就是意大利了。德国方面也是,它一直跟中共合作,所以它发病率也是相对比较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曾担任欧洲移植协会主席、德国器官移植协会主席的南山(Björn Nashan),力图将涉嫌活摘的安徽省立医院(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器官移植中心,打造成国际级的器官移植中心 。

这位获得中共颁发所谓“友谊奖”的洋院士,在各种场合积极替中共洗白。

2018年7月,德国《世界报》记者提到中国器官移植涉及死刑犯和良心犯时,南山用的都是中共的对外说辞。他甚至说,在器官移植方面,德国可以向中国学习,并对王海波和黄洁夫,使用赞美之词。

而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中国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系统负责人王海波,是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组织者。两人堪称是中共“活摘器官头号刽子手”。

 

德国的中共肺炎疫情再度亮起红灯,德国是否亲中共也成为话题。下面我们来了解,德国最近的这几任总理,以及德国汽车业与中共的关系。

据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5月6号发布的声明,德国汽车出口几乎完全停滞。德国汽车4月向全球客户交付新车1.76万辆,较去年同期暴跌94%。

3月中旬开始,德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大众、戴姆勒、宝马,陆续宣布在欧洲停产。约5周后,德国车企才逐步复工复产。高库存却又无法销售新车,导致许多行业公司面临破产风险。

据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计算,汽车行业雇佣了超过80万名员工。德国车企每停业一天,就损失约3.6亿欧元。

据德新社3月底报导,一名资深行业专家警告,德国汽车业面临裁员超过10万人的风险。德国汽车教父费迪南德.杜登霍夫(Ferdinand Dudenhöffer)直言,德国汽车业预计需要十多年才能真正恢复。

被称为“德国荣耀”的德国汽车业,为何会在这次疫情中遭遇近几十年来的最大危机?它和中共的紧密关系,离不开德国前总理赫尔穆特.科尔(Helmut Kohl)。

1982年,成为德国总理的科尔,开启了与中共的“订单外交”。哈恩也在当年成为大众总裁。以大众为首的德国汽车界,随着订单外交进入中国。

1984年,科尔以总理身份首次访华,德中决定合资成立上汽大众公司;87年科尔再度访华时,德中贸易额达到89亿马克。科尔也成为了中共口中的“中国人民老朋友”。

2018年底哈恩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能从单一的汽车公司成长为欧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汽车集团,得益于全球化战略的成功,特别是开辟了中国市场。

然而,这些所谓的成功,建立在对中国人权灾难漠视的基础上。

1989年,北京发生了震惊全球的六四事件。很多外企因此撤离中国,却没有动摇大众及科尔要跟中共合作的决心。

1989年11月,哈恩访华,并受到了踩着六四学生鲜血,刚刚上位的江泽民接见。

1991年,一汽大众正式成立。

科尔也无视德国联邦议院对中共的制裁措施。在他支持下,德国始终坚持向中共提供发展援助。

1993年科尔访华,随行有约40人的德国工商业代表。中德签下70亿马克的合约大单。

《时代周报》指出,此前任何一位联邦总理的国事访问,都没有过这样级别的经济界随行代表团。这也是科尔作为德国统一后的最高领导人,首次访华。

实际上,中德从1960年起,一度恶化到断交边缘。在科尔访华前,德国政经两界对中国的形势和发展都感到不确定。

1993年,正值德国经济处于衰退期,中国经济处于上升期。当科尔在北京展开他的新亚洲攻势时,所有德国工业界和金融界的大企业,都想分一杯羹。

1995年,科尔的访华行程中,出现了中共某驻京部队。

《法兰克福汇报》2004年报导,科尔是六四事件后,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访问中共解放军的西方国家领导人。

德国《日报》则嘲讽科尔是“总理替杀人犯平反”。

在科尔95年这次访华后不久,奥迪与上汽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奥迪系列产品正式在中国生产。

科尔的继任者格哈特.施罗德(Gerhard Schröder),则进一步发展了德中关系。在1998年到2005年任德国总理期间,他曾六度访华,并积极迎合江泽民。

1999年,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镇压上亿名法轮功修炼者。然而,施罗德和德国的汽车工业,依旧无视这场震惊世界的人权灾难。

就在这一年,施罗德先后两度访华,带去更为强大的企业界代表团,包括大众总裁和西门子总裁等。

截至1999年,德国对中共提供的财政合作资金和软贷款,已达40多亿马克。

《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提到,从江泽民展开“贪战”到下台,短短二十几年,国际形势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共的国际政策简单到了赤裸的程度——你如果批评我的人权或其它政策,我就和别人做生意。

德国执政者也深谙此道。为了不得罪中共,对中共迫害人权的问题,不再公开声讨。

而在要求取消对中共的武器禁运上,施罗德更是欧洲政府首脑中,走的极远的一位。有消息披露,2005年4月,在德国联邦议会中,施罗德不惜和99%的议员翻脸,要求欧盟取消始于89六四事件后的武器禁运。

除了大众,中国市场对宝马等诸多德国车企,都至关重要,它们中许多都和有着中共军方背景的华为存在合作,包括奥迪和戴姆勒等。

德国中共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0万,9千多人死亡。德国现任总理默克尔与中共的关系引起关注。

德国的对华政策,近年来主要由现任德国总理默克尔来定调。她虽然也谈及人权和法治,例如2018年5月访华期间,她与中国人权律师王全璋妻子李文足、余文生妻子许艳会面。但她更看重其它利益,特别是德中经贸关系。因此默克尔对中共当局采取的,更多的是接受和包容态度。

2019年3月,欧盟委员会形容中共是“系统性竞争对手”(systemic rival)。而德中却保持良好关系,双方称之为“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德中政府代表举行了五次联合磋商。去年还举行了首次卫勤实兵联合演习。

同年,默克尔进行了任期内的第十二次访华。外界就新疆和香港等人权问题向默克尔求助。

但是,就中共侵犯人权而举行的德中会谈,越来越少,北京甚至取消了德中人权对话。

11月,默克尔呼吁欧盟要统一对华政策,同时警告不要采取孤立政策。

今年1月下旬,默克尔再次在柏林呼吁不要排斥中共,而应设法让它融入世界多国体系。

5月27号,默克尔发表讲话时强调,德中关系必须成为外交重点。她表示,维持与中共的合作,对欧盟具有重大战略利益。

当天默克尔现身一个网上活动时再度指出:德国担任欧洲联盟理事会主席国时,德中外交关系会是一个优先项目。

6月3号,默克尔和习近平进行了中共肺炎爆发后的第三次通话。默克尔表示,会继续深化德中经济合作。

11号,默克尔和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视频通话。李克强表示,双方合作没有也不会因为疫情停步。默克尔则特别提到希望和中共建立稳定的双边关系。

这次视频会议之前,中德双方举行了多个项目的合作签约仪式。

对于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英美政界人物纷纷谴责。德国《商报》5月底指出,德国政府没有对中共的镇压政策提出批评,而是沉默无语,这使得人们对默克尔的对华政策批评声浪逐渐升高。

德国《世界报》主编博易(Johannes Boie)发文说,今天的德国总理是地球上最有权势的人之一,德国应该成为保护自由的前哨。

有网友提醒默克尔,别忘了自己的东德背景。

6月下旬,默克尔在接受欧洲六家报纸联合采访时,再度呼吁欧盟对华采取一致立场。她同时提及“对香港未来的忧虑”。

7月初,默克尔在德国参议院讲话表示,德国担心香港的自治正受到侵蚀,将在本月开始的欧盟轮值主席国任期内,向中共提出人权等问题。

另外,深陷中共间谍疑云、盗窃风波而遭到多国围堵的中国华为公司,被美国政府定义为“国家安全风险”,并要求盟友禁止华为。德国政界也有多个反对声音,而默克尔却一直举棋不定。

去年11月,她表示,不会一开始就排除某一供货商。

今年2月,德新社取得的文件指出,默克尔带领的保守派阵营不反对让华为参与德国的5G建设。

默克尔的态度,让外界担心。

她是否会继续前两任德国总理的亲共老路,也成为各界观察焦点。

香港民主运动人士邝颂晴(Glacier Kwong),6月1号在德国《世界报》发表致默克尔的公开信。她说,德国打算在新冷战中保持中立,但历史告诉人们,这是不可能的。中国不会自动变自由,反而全球的人权水平在下降。

《大纪元特稿》指出,目前这场瘟疫看似无常,实质是冲着共产党而来,淘汰中共及其因素。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表示,中国传统文化也说,病毒有眼,瘟疫“定时、定点、定数”,除了德国医院与中共活摘器官关系密切,德中在经贸、外交上的关系也很紧密。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德国对中共的人权侵害、信仰迫害这方面一直是非常暧昧,它是疏离美国,亲近俄罗斯和中共。默克尔拒绝在人权问题、新疆问题、香港问题上去谴责中共,现在不得不发声的时候她也拒绝和美国站在一起进行实质性的制裁(中共)。在根子上来讲,这跟德国和中共的利益关系是紧密相关的,它是为了利益,对中共人权的迫害,邪恶的程度,保持沉默。”

秦鹏表示,在美、澳等国指责中共隐瞒肺炎疫情之际,德国政界却表现低调,一门心思只考虑生意,为了利益对中国人权问题沉默、甚至替中共帮腔。他认为,上天在通过瘟疫警告人们,要认清中共邪恶、远离中共祸害,才能保住平安。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