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器官交易罪恶 奥地利国会通过提案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12日】

奥地利人权事务委员会有关中国非法器官移植的提案,日前在奥地利国民议会全体会议上获得一致通过。根据此提案,奥地利政府将加强与国际组织的合作,继续致力于保护中国非法器官交易受害者的权利。议员们在发言中明确指出,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被摘取,用来做交易。

这项公民倡议名为“我们奥地利人不要来自中国的器官,不要无辜者被杀”,该倡议得到了奥地利人民党(ÖVP)、社民党、绿党以及新奥地利和自由党论坛(NEOS)等党派的支持。

在7月9日的国民议会(Nationalrat)上,多位议员发言,强烈谴责在中国发生的灭绝人性的强摘及贩售人体器官的罪行,并明确指出,这些器官多来自少数民族以及不同政见人士,例如维族、藏族以及法轮功修炼者,包括基督徒。

鉴于中共在香港推行的《国安法》,议员们强调,现在香港的人权状况堪忧,奥地利政府必须表明立场并且紧急与国际组织合作,例如位于维也纳的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UNODC)、欧洲委员会等,停止罪恶,保护器官交易受害者的人权。

非法器官交易规模超乎想像

奥地利议员们急切呼呼公众舆论对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罪行引起重视,社民党籍(SPÖ)议员佩特拉·拜耳(Petra Bayr)表示,人体器官也像物品一样可以购买,规模惊人。“目前中国的器官交易规模已经可以与武器交易、毒品交易、人口贩卖相提并论。”

她建议奥地利向以色列学习,在以色列,每一例境外器官移植手术都必须向国家申报,审批。

绿党籍议员伊娃·恩斯特-德齐奇(Ewa Ernst-Dziedzic)在发言中说,器官交易竟然在中国被当作一项经济产业来推行,她在会上展示了一张“器官价目图表”,并告诉与会者花多少钱就可以买到眼角膜、肾脏、肝脏等器官。她指出,中国的器官交易规模之所以如此大,是因为它在西方有市场,例如西方大医药公司为了研制药物从中国购买人体器官。

她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器官移植系统”。中方(中共)官方说,“在中国医院里每年的器官移植案例为1万例,但实际至少是10万例,而这个数字也只是冰山一角。”

人民党籍(ÖVP)议员基拉·古伦堡(Kira Grünberg)痛斥,强摘人体器官进行交易是人性与伦理绝对不能接受的罪行。
法轮功修炼者处境危急

绿党籍议员伊娃·恩斯特-德齐奇表示,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被非法摘取,这个罪行2006年就曝光了,并且还在发生。现在法轮功修炼者的处境更加危急。“因为很多法轮功修炼者最近找到我们,他们很多人生活在香港。现在香港施行了《国安法》,他们现在担心自己的安全。”

恩斯特-德齐奇呼吁,奥地利政府必须明确表态,而且要与不同的组织,包括一些联合国以及欧盟的各种组织,在各个层面上采取各种不同的措施,对抗这个世上最大的非法器官移植系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