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前副市长退休7年后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11日】

7月10日,山东省潍坊市原副市长邢培彬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山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69岁的邢培彬从1990年2月起先后任昌乐县委副书记、县长;安丘县(市)委副书记、县(市)长、市委书记;昌邑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市委党校校长;潍坊市政府市长助理、副市长、党组成员等职,2013年4月退休。

邢培彬退休7年后被调查,中共官方的通报没有提及他具体因何事“违法违纪”。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邢培彬接任安丘市委书记时,正是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群体灭绝性迫害之时。邢培彬在此期间积极推动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他还欺压当地百姓,在2000年7月6日调动周边地区的大量武警公安,镇压为水库用水问题请愿的民众。附近村庄百姓遭到围困、隔离、逼供,众多无辜人员被关进看守所,有的被判重刑。

他在此事后因惧怕而调至昌邑市任市委书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