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你们要坚持下去,别放弃!”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10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学员们又一次来到这里演示功法,并向民众发放传单。学员们还拉起大型有关退党、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等横幅。中共领馆的工作人员和每个到领馆办事的人都能清晰地看到这些横幅。不时有路过的德国民众向学员了解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真相。

“你们要坚持下去,别放弃”

一位德国男士特地开车来到法轮功学员面前,向他们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原来这位男士来中共领馆办事,但是带的零钱不够,领馆又要求交的钱必须正合适,他就告诉领馆工作人员要问问周围的人。领馆人员却警告他,不准跟法轮功学员接触,甚至不准跟学员旁边的德国警察接触。他想办法换了零钱并跟领馆前的警察讲了自己的经历。这位警察听到后哈哈大笑,并跟他说:“这里(中共领馆)常常发生一些奇怪的事。”

临走时,这位男士开车到学员的真相点前,了解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对学员们说:“太让人惊讶了,你们就几个人,却让领馆的工作人员如此紧张。你们做的真好!你们要坚持下去,别放弃。”

中国人很好,中共很邪恶

学员们多年来一直定期在中共领馆对面的一片空地上讲真相。这片空地和附近不少房产都属于一位老先生。

这位男主人特地允许法轮功学员每周定期来这里。在学员活动快结束时,这位老先生正好路过真相点,并跟一位学员聊了起来。他告诉学员,自己已经把中共看透了。他说:“我知道中国人其实很好,但是中共是个非常邪恶的政党。”

他对中共在各地并购企业并在各方面的渗透表示担忧。临走前,他还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给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希望能和她保持联系。

中国女士感谢法轮功学员

一位来领馆办事的中国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天要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的横幅时,显得很激动,还质问学员,怎么敢在领馆对面搭这样的横幅。

一位德国学员平静的跟她讲:“我们很珍惜、尊重中国人。您要知道中国不是中共。”后来这位女士渐渐平静下来,并认真的听了这位学员讲述中共对中国人的种种恶行。临走时,这位女士友好的向学员道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