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兆?中国吉林雲南二地鱼群飞跃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17日】

中国大陆灾难重重,异象频出。近日,网上传出视频显示,中国多地出现诡异的“地震云”,云南等地还出现鱼群飞跃出水面、不断翻腾的奇异景象,引发网路热议。不少人猜测,这可能是大地震前兆。

近期,中国南方24省洪水泛滥,北方遭遇蝗虫等灾害,北京市更爆发二波疫情,中国大地人心惶惶。

在古今中外的不少预言中都指出,今年是庚子年,多灾多难,会有不少人遭遇厄运。往往灾难来临前,会有异象呈现。近期,中国各地就频频出现异象,引起舆论关注。

6月15日至16日,大陆多地有民众目击鱼群飞跃出水面、不断翻腾的罕见景象。根据推特上的影片显示,吉林省的查干湖、浙江省台州灵湖景区,云南洱海和西洱河,都发生鱼群在水中跳腾的异象。

不少网友担心,近日地球板块活动频繁,各地鱼群的异象,恐怕是“大地震”发生的前兆。

吉林查干湖鱼儿不安跳跃,它们感应到什么不祥预兆?

今天下午,大理洱海、西洱河出现“鱼腾”奇景,此景极像养鱼人在鱼塘或水库给鱼儿喂食时的场面。这样的场景不多见,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让鱼儿突然像打了鸡血般如此兴奋和欢乐。

无独有偶,6月13日,有网友在推特上发布视频,疑似山东威海的天空中出现罕见的地震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