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刑10年罚10万”美关注法轮功受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13日】

“一名男子因邮寄关于法轮功内容的信件,被判‘(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0年,罚款10万人民币。明慧网表示,(中共)当局监视了该男子几个月,2017年8月,将其逮捕。”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如是记录。

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9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在法轮功章节,今年比往年更加详细地收录了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

除了记录去年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针对法轮功的抓捕遍布全国、三大国际调查指证中共强摘人体器官行径等内容,报告还记录了法轮功学员遭判刑、重额罚款、社会歧视等方面的情况。
关注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和重额罚款

报告列举了多人被判刑和罚款的案例,其中包括原宁夏劳动人事厅教育中心副主任栾凝被判刑10年,罚款10万人民币。

报告说,“明慧网报导,4月,当局在几起单独的案件中对38名法轮功学员判处6个月至10年不等的刑期,还对其中的16人处以24万9千人民币的罚款。”

“一名来自山东省济南市的76岁男子(编注:刘嗣堂)因拒绝放弃信仰而被判刑三年,并罚款5,000人民币。”

“四川省洛带镇两名法轮功学员(编注:袁学芬、文举平)因拆除诽谤法轮功的海报,被判有期徒刑2年和8年。”

“据法轮功明慧网报导,警察在这一年逮捕了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

“在1999年镇压法轮功之前,(中共)政府估计约有7千万人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广受群众欢迎。1999年7月,因担心法轮功学员人数太多,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

这场迫害持续21年至今,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判刑、遭受酷刑、迫害致死,其中也包括老年法轮功学员。
关注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美国国务院的报告说,“3月7日,湖北省的王绍清和其他12名法轮功学员,包括周秀武(79岁),因在公园里与他人谈论法轮功而被捕。据王的女儿说,截至11月,王被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不被允许会见她的律师。”

“明慧网报导,5月12日,广东省珠海市警方逮捕了8名正在学习法轮功书籍的老人。警方记录了每位法轮功学员的详细信息,包括其子女的就业信息和电话号码;放人之前对他们抄家。”
关注法轮功学员受歧视

报告说,“在某些情况下,房东基于宗教信仰,歧视潜在的或当前的房客。法轮功学员报告说,难于找到可以租给他们的住所。”

“基督徒、穆斯林、藏人佛教徒和法轮功学员报告说,他们在就业、住房和商业机会方面受到严重的社会歧视。”

自1999年至今,中共一直被美国国家宗教自由委员会和国务院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CPC)。

上周,川普总统签署行政令,将国际宗教自由内容纳入美国外交政策的优先考虑范畴。国务卿蓬佩奥表示,此举意义重大,为美国“史上首次”。预计此举将加大改善“特别关注国”的宗教自由状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