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感染破750万 印度单日新增首次过万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13日】

周五,除中国大陆以外,超过762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逾42万人丧生。全球每天激增十几万确诊病例。下面来看各国的疫情简讯。

澳大利亚首席医疗官周五表示,澳大利亚大部分地区疫情得到控制,可加快放宽隔离限制。

总理莫里森说,过去一周只有38起新病例,其中一半以上来自境外。7月将进一步放宽限制,让人们回到工作岗位,允许可容纳4万观众的体育场,进入1万观众,同时展开外国学生返校的试验计划。

莫里森重申,澳洲不会因为中共胁迫,而放弃自身价值。

澳大利亚总理 莫里森:“澳大利亚没有做任何伤害中国的事。澳大利亚将永远遵循我们的价值观,做利益于国家的事。”

俄罗斯周五新增近9000确诊病例,累计感染人数超过51万。俄罗斯本周取消了严格的封锁限制。

周五,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封锁几周后,首次公开露面,出席俄罗斯国庆日在庆祝仪式,并在仪式上颁奖。

普京正在寻求民众对宪法改革进行投票,如果通过,他将可以继续执政到2036年。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妻子奥琳娜周五表示,她病毒检测呈阳性,但丈夫和两个孩子都呈阴性。

奥琳娜在脸书上说,自己感觉还好,没有住院,已与丈夫和孩子隔离。

乌克兰周五累计3万人感染,870人丧生。

印度卫生部统计报告,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1万0956例,首次单日新增过万,单日死亡396例。

印度累计确诊病例29万7535例,死亡8498例。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