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段小燕在甘肃女监遭非人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12日】

被冤判10年的甘肃庆阳市法轮功学员段小燕自2017年7月24日,被关押在甘肃女子监狱遭受非人的迫害。

明慧网报导,段小燕,今年50岁,甘肃庆阳市镇原县人,从小体弱多病、常年精神抑郁痛苦;修炼法轮功后,脱胎换骨、身体健康、精神乐观向上。

从中共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至2009年,段小燕因坚持信仰,曾三次被非法拘留、一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7年,失去人身自由近十年。

期间,她拒绝“转化”(放弃修炼),被野蛮灌食、戴手铐脚镣、上“死人床”、遭电棍电击等。2009年,7年冤狱期满,九死一生的她从青海监狱回到家。

2015年7月4日,段小燕再次被绑架,被庆阳市庆城区法院非法判刑10年;两年后,被劫持到甘肃女子监狱。

刚进监狱时,段小燕就被打得直不起腰来,后来不能上下楼,双手握住栏杆,才能慢慢地走。

2018年一年时间里,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焦丽娟经常侮辱与殴打她。有一次,她写的“思想汇报”没达到焦丽娟的要求,焦就把她拉到床下面,照其脸乱打,还用脚狠踢其下身。

有时,连续几天她被禁止睡觉,被罚保持一个姿势蹲着,导致其腿脚全发青发紫。家属会见时,段小燕被禁止告诉家属实情。

包夹遇到自己不喜欢吃的饭菜,就让段小燕全部吃完,吃不下去,也得吃完。

她还被禁止上厕所,如果上了,包夹发现了,就逼她把小便喝掉。她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次数,渴了也不敢喝水。

2018年6月14日上午,段小燕的家人为她聘请的律师在全程被监视、摄像、录音的情况下,终于会见了被关押近1年的她。

应她本人及其家人在二审开庭前对律师提出的申诉要求,律师让她在申诉的委托书上签字,但她却摇头拒绝。

后来家人得知,监狱对段小燕施压和欺骗:她要申诉,就不许见律师;要见律师,就不许申诉。段小燕为了见到律师,不得已暂时放弃申诉。

监狱还以她不“转化”为由,不让其家人探视。家人多次从外地赶去监狱要求会见和送衣物,均被拒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