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该不该庆祝

大陆法徒


【正见网2020年06月04日】

昨天是六月一日,可以说,全中国的老百姓都在庆祝这个节日。这不奇怪。因为,被欺骗洗脑70年之久的中国人,根本不知道这个节日代表着什么。奇怪的是,大法弟子中,也有部分人对这个节日没有丝毫认识。不仅把它当作给孩子送礼物、送祝福的日子,甚至跟常人一样,组织庆祝活动。

因此,我认为有必要和同修们交流下。

一、 这个节日的来历

从邪党的宣传窗口百度搜索下“儿童节的来历”,会看到这么一段话“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它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

从这段话中,我们可以了解到,1)这个节日成立的时间点是邪党窃取政权之后;2)地点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共产主义阵营之首都--莫斯科;3)其主导者是中国;参与者是当时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国、俄罗斯、越南、老挝、乌克兰、波兰、捷克、斯洛伐克、罗马尼亚等国家; 4)其冠冕堂皇的理由是“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

其中最明显的表露就是:这个联合会议的参与国,没有当时的所谓帝国主义国家。也就是说,这个节日的制定,就是共产邪灵为统治世界走的第一步。

二、哪些国家过这个节

中共巧妙的利用“国际儿童节”这个障眼法,欺骗了全中国的老百姓,以为六月一日,全世界的儿童都过节。其实不是。

1949年,以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跟以美国、英国为首的“资本主义阵营”正处于“冷战”对抗期。在这种敏感时期,西方国家怎么可能认同一个在莫斯科召开的会议以及它的决议呢?英国政府就规定每年7月14日为英国儿童节。当时的美国,作为西方国家的“老大”更不能认可一个成立时有较浓厚的社会主义国家背景的组织通过的决议了。于是,美国傲娇的回答:我们美国的孩子天天都在过儿童节,所以我们没有必要专门设立“儿童节”!

其它国家的儿童节更是千差万别。日本一年之中有三个儿童节,分别是:3月3日女孩节、5月5日男孩节和11月15日“七五三”儿童节;新加坡的儿童节并不是固定在某一个日期,在2011年修宪时为“促进家庭生活”,儿童节改为每个十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印度的儿童节是11月14日;西班牙的儿童节在1月5日;瑞典和日本一样,对儿童节分得比较细。每年的8月7日是“男孩节”,12月13日则是“女孩节”;现今,香港和台湾依旧在根据民国政府在1931年定下的规矩,保持着在4月4日庆祝儿童节的习惯。.......由此可知,“六一国际儿童节”只是共产邪灵的国际儿童节!

三、 “六一”这天的罪恶

众所周知,每年的六一这天,可以说是全中国所有小学都会举行庆祝活动,主题就是“新队员宣誓”。一大批成绩优秀的孩子会被老师“选中”,加入所谓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少年先锋队。而所有的家长在这一天,都会为自己的孩子戴上红领巾而高兴、骄傲。认为自己的孩子比别人的孩子强。谁也没有想到,这一天,是人类最悲惨的一天!是邪党最罪恶的一天!因为,这一天,被他拉进少先队的孩子,如果到今天还没有声明退出的话,不久的将来,就会跟着它坠入永无生息的地狱!

这不是在吓唬人,更不是危言耸听。二十多年来,大法弟子一直在讲这个真相,在告诉民众脱离这个共产邪灵组织。因为,它来到人间所造下的滔天罪恶,是一定会被清算的!

由此可见,“六一”这个儿童节,大法弟子不仅不能庆祝,而且要坚决抵制。更要发出强大正念,铲除邪灵对中国儿童的迫害!这是大法弟子应尽的职责和使命。

个人所悟。仅作交流。不当之言,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