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赵怀荣被绑架 日本亲人呼吁营救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30日】

河北省承德市法轮功学员赵怀荣,在家中被当地国保抓捕,非法关押已达半年,面临非法起诉,有知情人将消息带到海外,呼吁国际社会救助。

赵怀荣,河北承德市人,1965年生,去年底失联。

赵怀荣儿子:“去年7月初的时候,县国保大队就去当地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家里搜查。闯进我们家翻东西、抄东西,带走了打印机、很多书籍,还有家里面所有的现金。从那天起我就和母亲失联。有消息说母亲被国保带走了。所以我心里面很着急很担心,就打电话向当地的国保大队去询问情况。”

赵怀荣的亲人心中焦急,国保和警察呵斥及恐吓了一番后不做回应。

兴隆县国保大队长:“问你爸吧问你爸,我还找你妈呢。知道吗?你听不懂中国话啊你。我找你妈还得处理她!就这意思!别问我凭什么!”

兴隆县相关警察:“你别给我打电话了,你从日本过来,找你妈来,上这来。”

直到今年3月后,赵怀荣被非法关押的消息才传到海外。

赵怀荣儿子:“去年11月底,当我母亲再次回家,国保警察再次把我母亲绑架,然后关押到了看守所。”

赵怀荣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从99年7.20起遭到中共多次劫持和关押。

赵怀荣儿子:“我父母都是老老实实的庄稼人,很纯朴,并没做伤天害理、违法犯罪的事情。所以他们这么迫害善良无辜的好人是错误的。我希望国际社会能够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让中共)立即释放我母亲。”

目前赵怀荣面临法庭非法审判,她的亲友盼望所有正义人士的帮助和援救。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