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日天呈异象 天黑如墨炸雷天降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21日】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3时,中共两会中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这时北京的天空突然变黑,白昼如夜。有网民说,这是因为中共开两会,老天发怒了。

此消息以“北京暴雨”词条上了大陆微博热搜,而“北京天黑了”等词条未登上热搜榜。不少在京网民说,这可是下午3点,怎么成了凌晨3点。

5月21日下午3时,中共两会中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国家总理李克强等人出席,中共全国政协主席、中央政治局委员汪洋做工作报告。此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151人,但实到2057人。

现场,除了主席台上的人,即前两排的人未戴口罩,其他出席者都戴口罩。至于间距,主席台的人与人之间的间距要比后排出席者大。

另外,此次会议开幕式,短短一个小时零几分钟就结束了。

中共北京市交管局21日发布交通预报称,当日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前三门大街、东西二环等路段,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对于,中共两会开幕之时,北京的天空变黑,网民说:“老天发怒了?要在北京正在举办两会的地方投下霹雳火吗?这简直就是神话剧里的场景!”“关灯开黑会。”“老天发怒。”“天怒人怨。”

还有网民指中共是魔鬼:“一帮魔鬼聚会。”

另有网民说:“今天是两会第一天⋯⋯事出反常必有妖!”“天出异象必有妖人!”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3时,中共两会中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之时,北京的天突然变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