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多地爆发洪涝 街道成河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18日】

连日来广西多地降暴雨,梧州市、崇左市均现洪涝。有视频显示,多辆车被困在水中,小学宿舍被水浸、21人(多数是学生)被困。

综合陆媒消息,从5月15日晚开始,广西桂林、梧州、崇左等多地出现强降雨,16日晚间6时33分,梧州当地气象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城内多处出现洪涝,有的街道被淹没,不少车子被困在水中。

网传视频显示,一排排的汽车被困在水中,在一个丁字路口,三面的车子均堵在一起泡在水中。还有视频显示,一辆出租车困在水中,被水推着走。

5月16日晚间20时至17日3时,广西崇左市江州区城区、江州镇、左州镇的降雨量达58.8至93.6毫米。17日8时28分,崇左市沿山路第四小学住宿楼被水浸泡,楼内有21人被困,其中大部分是学生。事后,21人均被转移。

另有视频显示,崇左市发生洪涝导致该市某条街全部淹没,洪水已经没过汽车顶部。市民说,昨晚一场大雨,整条街全部淹没,没救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