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越南社区领袖:向法轮功学员致以节日问候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11日】

澳大利亚越南社区新南威尔士州主席阮先生(Paul Huy Nguyen)在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表示:“请向所有在世界各地传播这美好价值观的法轮功学员致以节日问候!谨向李洪志先生致以生日祝福!越南社区将永远陪伴法轮大法并提供全力支持,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告诉更多越南社区的人们。”

阮先生(Paul Huy Nguyen)多年来始终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谴责中共践踏人权,呼吁澳洲政府制裁人权迫害者。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阮先生给澳洲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致贺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重申他对法轮功的支持。他表示:“我一直非常尊重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入围诺贝尔和平奖也绝非偶然。法轮大法给人民带来了许多益处。他是一种运动方式,更重要的是,他是一种生活方式。”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阮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认识法轮功并一直陪伴他已有大约四、五年的时间。在社区活动中,越南民众积极参与和支持法轮功,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与邪恶的中共作战。”

阮先生还说:“‘真、善、忍’原则可以帮人们重新发现道德价值观,并找到内心的平静,法轮功鼓励人们打坐,这非常好。我们永远不能接受对宗教、信仰和新闻自由进行压制的政权。因为这些都是基本人权,所以我们必须做的就是站出来反对这个政权。共产主义政权的本质,尤其对中共邪党来说,总是掩盖真相,禁止事实真相传播。从迫害人权到掩盖武汉病毒疫情,充份暴露了共产主义政权的邪恶本质。我认为《大纪元》将此病毒称为中共病毒是非常正确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