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法轮功学员二十年遭中共迫害综述(5)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15日】

云南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省份,民风纯朴,一九九四年八月,大法洪传到云南,各地区各民族的百姓纷纷得法,真、善、忍的法理启迪着他们的本性,人心向善,返本归真,给家庭、社会带来一股道德回升的清流。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云南不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开展了系统的灭绝性的迫害。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已知5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如云南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孔庆黄、玉溪市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沈跃萍等;多人被迫害致残;有1971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抄家、关押,绑架到洗脑班“转化”迫害,其中498名被非法判刑,473名被非法劳教等;被中共不法人员抢劫财物达76万元。

二十年的腥风血雨,见证了中共邪党的罪恶;二十年的血雨腥风,也见证了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的纯正、慈悲与善良。

第七部份 因讲真相救度众生遭残酷迫害

一、法轮功学员依法行使公民上访权利,被绑架迫害

(一)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到昆明市委上访被绑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到昆明市委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当时,信访办的人欺骗说,领导会来听取大家的意见。结果很快调来了两辆大客车,调来上百名武警、公安警察,把上访的全部法轮功学员推上车。就在车要开动时,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在车后边大声喊着:“还有我,我也是来上访的!”结果老年法轮功学员也被拉上了车。法轮功学员被拉到昆明市西山区第二中学,被非法审讯、拍照。随后,由所属公安分局带走,至深夜才得以释放。其中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

(二)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讲明法轮功真相遭迫害

二零零零年云南省昆明市、昆明钢铁公司、红河州、玉溪市、楚雄州、临沧市上百名法轮功学员纷纷走出来,向各级政府讲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到北京上访,到天安门打横幅,要求还法轮功清白,还师父清白。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还未出门、有的在途中,有的到了北京就遭到邪恶的绑架、关押,有的被非法劳教,有的被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的一切合法权利受到侵犯。

现已知,由于上访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上百人次,其中二人被迫害致死;二人被非法判刑;36人被非法劳教;21人被非法关押15天~30天;被绑架至洗脑班三人。

1、到北京上访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孔庆黄,三十多岁,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

◇王星,女,三十岁,云南昆明铁路局教师。

2、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刘忠,昆明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年)。

◇黄贵平,四川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五年)。

3、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昆明市:马玲(二年六个月)、朱丽君(三年)、李转凤(一年)、叶林、张文航(三年)、代琼仙(一年六个月)、朱小玉(一年)、仝德华(一年)、吴承志(吴成志)(一年)、艾中华(一年)、桂明珍(二年);

昆钢钢铁公司:17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到北京上访全部被绑架关押。有十二名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欧志明(三年)、向华强(一年)、毛丹心(三年)、马长生(一年)、施云(一年)、胡浦东(一年)、王天学(一年)、张旭(一年)、李有桃(一年)、王云(一年)。

红河州:王伽月、杨芳、王凤琼被非法劳教两年。

楚雄州:刘枝萍(二年)、施绍伟(二年六个月)与蔡淑芬(二年)夫妇、付德华(二年六个月)、刘枝凤(三年)、王萍(三年)、黄萍(三年)、涂思茹(二年六个月)、代乐(三年)、白龙军(二年六个月)、唐蕊(二年六个月)。

玉溪市:玉溪市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上访期间遭到警察殴打、绑架、关押,被公安带回云南后又被非法关押、劳教。普志明、沈跃萍夫妇,玉溪市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各被非法劳教三年。

临沧市:李全(二年六个月)、李振(三年)、李兴(一年六个月)一家三兄弟。

4、部份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后又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

昆明市:、赵晨宇、周锡钢、易马力、郑友益、赵朴英、张永琼、刘红、史文英。

曲靖市:曲靖市及宣威、会泽等县约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零年师父生日前后到北京上访,被单位发现后在火车上被劫回并被非法关押。

楚雄州:妙扬华、徐丽娟、任本惠、闫培春、董国兆和廖丽清、马桂华、张国芬、李秀芳、王美玲和洪艺钊母女。

红河州:田云波、邓辉、朱德超、江润麟、杨鸾英与儿子刘月。

昭通市:邝德英。

德宏州:吴新明。

(三)昆明64名法轮功学员到云南省委上访被迫害

二零零零年四月四日,昆明六十四名法轮功学员依法到云南省委上访(实际去的有近百人,进到信访室的有六十四人,其他在门外),向省委有关领导讲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还法轮功清白,还大法师父清白。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进到信访室后,还未陈述意见,就全部被昆明市公安绑架,被非法审讯、录像、拍照等。然后又分别由各区国安将人拉到各个公安分局,最后全部都送进了看守所或拘留所。随后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

◇佘仁澍,女,七十岁左右,云南省文联从事民族、宗教文化研究的老教授。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旧疾复发,生命垂危而“保外就医”。

◇周炯,男,三十多岁,昆明法轮功学员。

◇王树兰,女,七十多岁,昆明市五华区印刷厂退休工人。被非法劳教三年。

◇龙华鲜,女,五十多岁。

二、依法行使宪法赋予的控告合法权利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不畏强暴,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行使自己的权利,向各级司法部门申诉、检举、控告从中共党魁江泽民到各级司法部门执法违法、犯法行为。

(一)向云南省检察院递交申诉材料遭迫害

二零零四年最高检察院《决定》见报后,遭受迫害的昆明法轮功学员到云南省检察院递交申诉材料,检察院的有关领导说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理这类事情(指法轮功学员的申诉意见),叫把申诉材料递交信访处,但是,信访处接收了部份申诉材料后,不再接收法轮功学员的申诉材料,并说“法轮功的问题,检察院管不了”。后来云南省纪委等邪党部门发文,以所谓净化上访环境为由,层层部署对写申诉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报复和迫害。

◇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五日,是公安厅厅长接待日。法轮功学员马燕、罗泰有被非法劳教、到期不释放的邝德英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和几位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到云南省公安厅信访处反映受迫害的情况,却遭到了昆明市五华区国保大队十多个警察的绑架、非法审讯,并威胁说:“法轮功上访是违法的。”随后,官渡区国保大队不法人员侵入罗泰有住宅进行骚扰,扬言要监视居住;马燕先后被昆明五华区、西山区、官渡区“六一零”及国保大队非法传讯,并强迫到单位(省火电公司)参加洗脑班。

◇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四日,昆明市法院违反法律法规,打着公开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韩震坤、郭娟夫妇的幌子,却不让人参加旁听,一些亲属和法轮功学员到庭外关注审理情况,却被各个区的国保大队警察骚扰,并非法录像。随后,根据录像传讯、绑架、关押了杨苏红(肢体残疾人)等数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五日,昆明市五华区“六一零”、国保大队强行将曾到省公安厅信访处上访的罗泰有等数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进行封闭式强行洗脑,强迫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另外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到来自“六一零”、公安局、街道办事处和单位的威吓,如不写保证书,就要开除公职、停发退休金等等。

(二)控告江泽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控告江泽民的大潮,云南各地法轮功修炼者和亲人纷纷把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邮寄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要求对江泽民提出公诉,把这个反人类的首恶绳之以法。据不完全统计,云南法轮功学员有1513人控告了江泽民。

因诉江被骚扰、抄家、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113人,其中,59人被非法抄家、44人被绑架,多人被非法判刑。

1、省建水县邓辉控告江泽民被非法判刑六年

邓辉,男,三十多岁,建水县岔科镇阻塘子村人,在昆明打工。二零一五年六月,邓辉向最高法、最高检分别投递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状。二零一五年十月一日,从昆明回到老家看望年迈的父亲,十月五日返回昆明时,被昆明市五华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六年,并被勒索罚金六万元

2、大理州宾川县石建伟夫妇诉江被绑架、被非法抄家

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法轮功学员石建伟、肖竹夫妇和女儿石珈被绑架,在其家中抄出宾川县大概二十来人的诉江回执单。九月九日以后,这些人就被照名单骚扰、抄家,一些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还被非法传唤、审问、恐吓、填表、抽血、量身高、滚手印等。石建伟夫妇随后被非法判刑,石建伟被非法判刑六年半,妻子肖竹被非法判刑五年。

3、红河州泸西县三十多名诉江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到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止,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有三十多名诉江法轮功学员遭到国安、公安、派出所、社区、村委会等人员的绑架、抄家、非法审讯、按手印、滚手印、签字。一位法轮功学员不在家,被强行开锁抄家;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十天。

第八部份 作恶多端遭恶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自二零零一年六月云南省省长李嘉廷因受贿被调查开始,不断有中共官员因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受到报应。根据媒体报道近年三百四十二名遭报的官员中,有两任中共省委书记白恩培、秦光荣;省委副书记仇和;政法委书记孟苏铁;副省长沈培平、孔垂柱;省委秘书长曹建方、副秘书长赵壮天;省政府副秘书长雷毅、雷斌;省政协副秘书长、党组成员陈云生;省委宣传部长张田欣(昆明市委书记)、杨文虎;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文虎;省人大常委法制委员会主任(原云南高法院副院长)和正兴等16名高官。有129名党政官员;26名政法系统官员,67名其他人员,其中暴死的有六一零主任、政法委书记、公、检、法、司等官员和不法人员51人。

这些官员中,有因贪腐罪在政治权利的争斗中被清除而成阶下囚的,实际上真正的原因是他们死心塌地的追随中共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才是他们今天遭恶报、被清算的直接原因。

一、云南省遭恶报的主要党、政官员

1、原云南省长李嘉廷被判死缓入狱并殃及家人

李嘉廷,男,一九四四年四月生,彝族,原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云南省省长。二零零三年五月九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李嘉廷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恶报还殃及儿子李博也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妻子王骁于上吊自杀身亡;李嘉廷情妇徐福英被判四年。李嘉廷因迫害法轮功上了《恶人榜》。

2、云南“首虎”沈培平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

沈培平,原中共云南省副省长,二零一四年三月九日被调查,因受贿案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因迫害法轮功上了《恶人榜》。

3、白恩培一审被判死缓,终生不得减刑、假释

白恩培,男,汉族,一九四六年九月生,原云南省委书记。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落马被查。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白恩培一审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

4、原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被移送检察机关

秦光荣,男,一九五零年十二月生,原云南省政法委书记、省长、省委书记。二零一九年十月秦光荣由于贪腐被移送检察机关。

5、云南省副书记仇和受贿二千四百三十三万被判刑十四年半

仇和,原任邪党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省委副书记、昆明市委书记。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六个月。因迫害法轮功上了《恶人榜》。

6、副省长孔垂柱患“艾滋病”三次自杀

孔垂柱曾经任云南省政府副省长、人大副主任、邪党党组副书记。有媒体揭露孔垂柱是因患上了“艾滋病”三次自杀,于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三日第三次自杀身亡。因严重违纪被免职。因迫害法轮功上了《恶人榜》。

7、原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被免职

张田欣原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昆明市委书记,因严重违纪被免职。因迫害法轮功上了《恶人榜》。

8、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曹建方被降职

曹建方曾任邪党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兼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二零一五年十二月,曹建方被免去云南省委秘书长兼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因严重违纪,开除党籍,降为副处级。因迫害法轮功上了《恶人榜》。

9、副省长沈培平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沈培平,男,云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以沈培平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二年。因迫害法轮功上了《恶人榜》。

10、云南政法王孟苏铁

孟苏铁,男,从二零零四年至落马,当了近十年云南省政法委书记、十二年公安厅党委书记、八年厅长。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二日突然被查落马。

结语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这里所揭露出来的迫害只是冰山一角。由于这场迫害针对的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它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泯灭了人的良知和普世道德观,已经把广大世人推向了危险的境地。

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承受着被迫害的巨难,顶着中共的残酷打压,他们不为别的,完全是为了揭露迫害,讲清真相,目的就是把受中共蒙骗的世人从邪恶的谎言中解救出来,从而救度世人。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藏字石”,告诉人们天要灭中共。目前已有三亿五千多万有识之士勇敢的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天灭中共,退党保命”就是当今上天传达给人的信息。

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导致的瘟疫很明显就是针对中共、淘汰中共而来,那些不相信神佛、跟随中共给中共站台的人,也将难逃恶运,如不悔悟,更大的灾难还在后头。

现在世人唯一的自救方式就是赶快脱离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真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此我们也要善劝那些还在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各级人员:你们选择的时间不多了,你们唯有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尽你们所能善待法轮功学员,与中共彻底决裂,将功补过,以求得到神的宽恕。

我们也要呼吁一切有良知的人们,一起来参与制止这场危害人类命运的对修炼人的迫害,同时也是在善与恶的面前为你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一、被迫害致死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名单
二、被非法判刑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名单
三、被非法劳教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名单
四、被迫害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家庭
五、云南各地知识精英被迫害情况
六、中共迫害导致法轮功学员家庭破碎实例
七、云南各地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八、作恶多端现世报人员
九、云南《恶人榜》网址:
https://library.minghui.org/criminal/html/state/yunnan/yunnan.html#detail

(全文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