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地震 居民下楼避难 北京天津有震感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13日】

4月13日下午,河北沧州市任丘市发生3.2级地震,居民表示,震感强烈,纷纷下楼避难。北京和天津均有震感。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3日13时17分在河北沧州市任丘市(北纬38.77度,东经116.18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河北省地震局发布消息说,震中位于任丘市中华路街道东北7公里、于村乡南7公里、议论堡乡北7公里。震中附近有明显震感。

《新京报》报导,当地居民徐先生说,当时正在喝茶,茶壶里的水都晃悠,震感明显。

《沧州晚报》官方微博表示,当地居民感到震感强烈,纷纷下楼避难。

“河北长城网”的消息说,任丘当地市民反馈,这次地震晃动人体是可以明显感受到的。

另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消息,河北任丘发生3.2级地震,当地震感强烈,北京、天津等地亦有震感报告。

近期北京也接连发生地震,分别发生于3月29日、4月1日和4月9日。

有网民表示担心,北京在半个月内发生三次地震,是否有原因,总感觉是在预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