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3月疫情下 至少70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08日】

2020年3月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人数按刑期分布示意图。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20年1月至3月份,至少有7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2月至3月份,中共法庭不开庭,非法密判32名法轮功学员。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因中共隐瞒信息而肆虐中国大陆,至今已祸及全世界。根据最新统计,迄今中共病毒全球确诊超过134万例,死亡人数超过7.4万,危及到地球上每一个生命。

在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大陆各地封城、封区、封村,民众在为自身安危担忧的时候,中共“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指挥其下辖的各类机构和公检法司部门,继续迫害法轮功。

在疫情高峰期的2月至3月间,中共法院、检察院几乎处于瘫痪状态中,即使这样,还采取不庭审、不通知家人和律师的方法,秘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

1月份,38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2月份,17人遭冤判。

3月份,15人被非法判刑、批捕5人、非法构陷到检察院、法院48人,有5名65岁以上的老年人被冤判,年龄最大的76岁。

3月份,中共法院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罚金9,000元。

2020年3月份10个城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分布表

山东朱同贵被秘密枉判重刑9年

山东郯城县法轮功学员朱同贵于2018年5月被临沂兰山区国保绑架、非法关押14个月后,近日得知被临沂兰山区法院秘密枉判重刑,非法刑期可能是9年。

朱同贵,45岁左右,青岛某大学毕业,家住临沂市郯城县码头镇桑庄村。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他被迫长期流离失所,身份证被扣押,一直无法找工作、无法结婚成家。期间,当地派出所协警有时到他家恐吓他的老母亲,打听其去处,给老人精神上造成伤害。

2018年,临沂国保警察借“扫黑”之名,秘密制定了所谓“雷霆行动”,到处绑架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又掀起一轮迫害。

5月23日下午,朱同贵和哥哥朱同朝疑被特务监视跟踪,在临沂市兰山区租住房内被临沂市兰山区国保警察刘合磊等人伙同西郊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当时那伙人强行用铁棍撬开他们住处的天窗爬墙进屋的,他们没穿警服、没有出示任何合法证件,将房间内的电脑、现金等私人物品洗劫一空。

在此过程中,警察手持铁棍出言威胁兄弟二人,并拿枪抵在朱同朝的头上。当晚,两人被带到兰山派出所非法审讯。派出所刘姓所长指使下属对朱同贵强行采血、拍照,并打骂侮辱。

5月24日下午,朱同贵、朱同朝被非法押送至临沂市看守所(河东区重沟)。警察对朱同贵进行非法拘留、拷问、威胁,并指使犯人毒打他。朱同贵被分到了二大队,狱警徐培森和一王姓狱警私自用刑,让朱同贵戴手铐脚镣、手穿过腿间被铐住,让其直不起腰,还把他关进“小号”(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狭小阴暗的房间)。

同时,郯城县国保因怀疑这个县部分法轮功学员与朱同贵有联系,就对他们进行非法审问。

在关押期间,朱同贵的家人没有得到任何通知。后来朱同朝被“取保”回家,朱同贵却被临沂市国保劫持到一个私设的黑监狱(洗脑班)里,家人多次前去询问无果。

黑监狱负责人苏伟对朱同贵动用私刑:熬大鹰三天三夜,有多人看守,不让其睡觉。

在检察院因证据不足退回朱同贵的案卷的情况下,国保警察刘合磊、孙德强等人滥用职权仍然拒不释放朱同贵,并继续罗织罪名对他进行构陷。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王玉刚对国保等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不仅不予依法监督,还于2019年6月底对朱同贵提起公诉。

近日获悉,朱同贵被临沂兰山区法院秘密枉判重刑,刑期可能是9年。

北京法轮功学员张秋莎被非法判刑4年

北京市大兴区法轮功学员张秋莎于2015年3月14日因传播法轮功真相被非法拘留;同年4月14日,被取保候审。

2018年6月26日,张秋莎和丈夫、内蒙古青年法轮功学员敖瑞英及一位亲戚被绑架。目前,张秋莎被非法判刑4年,丈夫被非法拘留,敖瑞英被迫害致死。

张秋莎家住北京市大兴区富强西里小区,1999年2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并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理念做人,遇事尽量为别人着想,身体的疾病不知不觉中都好了;此后二十多年来,没吃过药、身体健康。家人也受益。

2019年3月4日上午11点,北京市大兴区法院第八审判庭非法开庭张秋莎,原定由张秋莎之子魏张同辩护。在开庭前夕,法院要求魏张同将辩护词上交,在看到该辩护词为无罪辩护后,遂撤销了魏张同的辩护资格,并指定由律师刘中华辩护。

庭审当日,张秋莎全盘否定了公诉人的指控、不承认法院指定律师的一切非无罪辩护。经过短短30分钟左右的庭审,法官就草草宣布了休庭。

近日得知,张秋莎被非法判刑4年,时间自2018年6月26日至2022年5月24日。

武汉法轮功学员邹双武、吴桂菊被构陷到法院

武汉市修炼法轮功的两位妇女邹双武(70岁)、吴桂菊(50多岁)被警察和社区人员入室绑架,非法关押近一年,被构陷到汉阳区法院和汉阳区检察院迫害。

邹双武,女,汉族,1950年出生,今年70岁,住武汉市东西湖区。她老伴已去世,平时一个人居住,子女不在身边。

2019年4月18日早上8点钟,东西湖区金银湖派出所利用小区物业人员欺骗邹双武老人打开门后,十几个人就气势汹汹地闯进她家,野蛮抄家并绑架了她。

4月30日,警察夏干桥告知其家人,邹双武已经被(非法)逮捕。

东西湖区“610”对这位年近古稀的老人仍不放过,至今快一年了,仍将老人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迫害折磨。构陷她的所谓“案子”已移交到汉阳区法院和汉阳区检察院,由检察官高尚和法官潘涛负责。

法轮功学员吴桂菊,女,50多岁,住在武汉市武昌区。2019年3月20日,武昌区余家头派出所和社区保安共十几人以“用电安全”为借口,骗开吴桂菊家的大门,强行闯入,非法抄走两整套法轮功书籍、光碟等,然后绑架了吴桂菊。

吴桂菊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构陷她的所谓“案子”已移交到汉阳区法院和汉阳区检察院。

目前武汉市“610”把构陷法轮功学员的“案子”都集中到洪山区法院、洪山区检察院和汉阳区法院、汉阳区检察院。

广东王水成再被构陷到检察院

2019年10月,广东省湛江市法轮功学员王水成被绑架并关押在湛江市坡头区看守所。该看守所目前以疫情为由,拒绝律师会见王水成。

霞山区公安已经将王水成构陷至赤坎区检察院。检察院目前以本案证据不足,让公安补充证据,已将案卷第一次送检退回。据闻,霞山公安最近已经第二次送检构陷。

天津76岁退休教师马淑芬被非法判刑

天津市北辰区76岁法轮功学员马淑芬被非法关押1年4个月后,于2020年3月中旬被天津市北辰区分局和新村派出所合谋构陷,遭枉判2年半。

马淑芬是退休教师,子女都在外地居住。2018年12月3日晚,时年74岁的马淑芬被绑架。她当晚出现病危,被北辰区新村派出所国保警察用担架抬走,后被非法关押在北辰分局看守所,其境况很糟糕。

在被绑架之前,北辰区新村派出所及居委会多次联合上门骚扰马淑芬,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马淑芬本着善意向他们讲法轮功真相。

2019年9月,马淑芬被检察院、法院构陷,他们准备对她非法判刑。不法人员以其岁数大可以从轻处理,但是不放弃炼法轮功就严判为条件,企图让她放弃修炼,遭到马淑芬的拒绝。

现得知,马淑芬被非法判刑2年6个月。

2020年3月,5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统计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