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肆虐 澳洲总理向神祈祷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01日】

日前,澳洲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面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向神祈祷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该视频最初由澳洲“永恒新闻”(Eternity News)网站发布,随后被删除,但后来由昆州州立学校家长协会重新发布。

该视频似乎是在莫里森的国会办公室里拍摄的。视频中,总理莫里森祷告说:“愿上帝保佑全体内阁成员保持坚强和团结,保佑我们每天都能团结一致地面对(疫情的)挑战。”

莫里森形容这段时间是“艰难和急需帮助”的时期。他还向天父祷告:“愿您赋予国家力量,赋予我们智慧,赐予我们判断力,赐予我们勇气,愿您的和平统治与慈爱在此刻降临。”

莫里森是一名福音派基督教徒,他从不掩饰自己的信仰。在去年联邦大选期间,他曾邀请电视台记者进入教堂拍摄自己祷告的画面。

在去年奥尔伯里(Albury)举行的一次演讲中,莫里森告诉听众,他正在为受干旱影响的地区向神祈雨。

4月1日,全澳累计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总人数达至4864人,死亡增至21人。

澳洲疫情协调委员会预计澳洲社区的感染率在未来几个月会达到高峰。该委员会正在为未来这波高峰做准备。该委员会负责人鲍尔(Neville Power)说,一旦疫情高峰过去,他的委员会将把注意力转向重建遭受重创的国民经济上。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