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医疗飞机坠毁起火 机上8人全部罹难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30日】

周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机场,发生重大空难。一架医疗用途的飞机在起飞时发生事故,整部飞机撞毁爆炸,机上8人全部遇难,包括菲律宾、美国和加拿大公民。

3月29日,一架承担医疗任务的小型飞机,在马尼拉的尼诺伊•阿基诺国际机场,起飞时发生事故撞毁起火。

一段目击者录下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撞毁的飞机燃起熊熊大火,浓烟直冲云霄,消防人员用了一个小时才完全扑灭大火。

马尼拉机场代表介绍,出事飞机由菲律宾狮子航空运行,搭载医疗人员、病患和医疗物资,由马尼拉飞往日本东京羽田机场。机上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生还,死者包括6名菲律宾公民、1名美国公民和1名加拿大公民。

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总经理 Ed Monreal:“我们目前还无法确认这些(事故原因)的猜测,但是这确实发生了,而且没有幸存者。现在推测(坠机原因)为时过早。”

美联社报导,在发生事故的前一天,这架飞机还曾飞往菲律宾怡朗省运送医疗物资。

事发后,机场暂时关闭了事故发生的跑道,菲律宾民航局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