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变异?冰岛发现一人同时感染两种中共病毒变体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8日】

据冰岛国家广播公司网站3月24日报道,冰岛德科德基因公司的主管卡里·斯特凡松近日在接受新闻采访时说,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对冰岛中共病毒(中共肺炎)检测中发现的大约40种中共病毒(中共肺炎)变体进行了基因测序,并发现有一人同时感染了两种中共病毒(中共肺炎)变体。

他在采访中说,这些变体似乎仅在冰岛出现。这种病毒极强的变异性也表明,病毒可能从许多不同的国家进入冰岛,其来源地区的数量比此前所认为的更多。

而针对一人同时感染两种中共病毒(中共肺炎)变体的情况,卡里介绍说:"我们发现一个人感染了两种病毒变体:其中一种是带有特定变异的病毒,另一种是没有这种变异的病毒。而后来感染的人都只感染了带有特定变异的病毒。"

这意味着什么?他说:"这可能只是巧合,但也可能意味着带有特定变异的病毒比没有变异的病毒更致命。我们现在不能确定是哪种情况。"

此外,卡里还指出,他们追溯到了每一种病毒变体来自的地区。他说:"有些变体来自奥地利,有一种变体来自在意大利被感染的人,还有一种变体出现在那些在英国被感染的人身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