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大舞台》电影惊鸿:《完美感觉》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8日】

不同的民族在历史上都经历过不同的大灾难。每个民族的祖先也都留下了神创造世人的历史故事。神给人建立了人存在的标准,也赐予人“世间万物主宰者”的尊严。而每当人背离神的时候,人类就会被神惩治乃至销毁。《圣经》对此有非常详细的记载。而关于大洪水的记载各民族都有。

此刻横扫全球的“中共病毒”害人无数,任何想用钱财去抵挡瘟神的方法都是无用的。如果此刻我们人类还不懂得反省,还在想以人类的科学去抗击神的惩治,恐怕接下去的打击是我们每个人都难以承受的。

马尔斯魔鬼的共产主义要带领全人类在人间建立天堂。跟随魔鬼的人类失去了辨别善恶的“嗅觉”,品味神赐美好事物的“味觉”,倾听美好善言劝戒的“听觉”,以及看见神造壮丽世界的“视觉”,只剩下了追求满足肉体欲望的触觉,人说那是《完美感觉》。注定没有了未来的人类已经来到了《危难时刻》。

 微电影:危难時刻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25801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