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知情医生:中共病毒只能靠自愈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6日】

2019年末,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在武汉大爆发。由于中共隐瞒疫情真相,导致该病毒在全球大流行。有大陆知情医生透露,中共病毒只能靠自愈,就是“治愈”的患者也只是暂时隐藏,随时都有可能复发。

大陆知情医生:中共病毒只能靠自愈

有大陆知情医生近日表示,此次病毒的特征是:
一、感染后自愈的患者可产生抗体,能有效对抗病毒。
二、如通过打干扰素、球蛋白而“治愈”出院的病人,只是强行压制病毒。停止用药后随时会复发,且具传染性,复阳的原因就在于此。

几乎同一时间,海外推特的帖子引用“武汉同济医院前线医生”表示,所有出院的人并不是“治愈”了,而是病毒在体内受药物和免疫力的压制,暂时隐藏而已,所谓出院的人,只是随时可能爆发的传染源!

据《中时电子报》报导,台湾小儿急诊科吴昌腾医生说,在潜伏期,(中共)病毒开始在你的体内繁殖,这时你不具有传播性,病毒也不会攻击你,但免疫系统也不会杀病毒。

要等到你的免疫系统被病毒挤兑了,身体才开始杀毒,从发烧开始清理病毒,但身体感觉清理得差不多了,就会停止,但是不会全部杀光。只要不威胁免疫系统时,病毒就没事,而此时透过检测也测不出来。

但是,隔没多久,病毒又开始偷偷发育,所以有可能“治好的”人回家了,过不了20天又会发病。吴昌腾表示,病毒一旦感染上,我们就是得这个病,只是症状上的差异,甚至还会没有任何症状……

“复阳”患者是否是传播源? 民众质问中共

近日,一位武汉市民向美国之音发消息说,“我们要完蛋了。我身边认识的人,有已经复阳的,武汉现在不收治”。他的一位熟人最近可能是复发了,但是到医院就诊,院方说“症状轻微”,要求回家自行隔离。

最近陆媒多个报导显示,“复阳”患者不在少数。中共官媒《健康时报》21日报导称,一位来自武汉的一线医生向媒体证实,他在门诊遇到了一家三口新冠肺炎(中共肺炎)治愈患者全部‘复阳’的病例,而且其中一位70岁的老人病情比之前 “反而更加严重了”。

在大陆网络上,近期有大批民众质问当局,“复阳”患者到底是否具有传染性?

虽然中共在近日不断有“专家”出来声称,复阳者不具有传染性,但2月25日的《广州日报》报导显示,广东省出现14%出院患者“复阳”的情况。广东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宋铁对此声称,“我们都知道,如果是阳性患者的话,肯定就是传染源,在防控方面就要按照传染源来管理。”

即便已经被治愈的、尚未“复阳”的患者,民众都避尤不及。

财新网在2日前的报导,70岁的李姓老人在重症隔离病房经历过生死关,他没想到,治愈回家后,别人都视他为异类。

2月14日李姓治愈出院时,先是自己在家隔离12天,然后又被叫到酒店集中隔离14天,核酸检测阴性后才再次回家。但李老依旧感受到周围人对他的恐惧。他总共出过四次家门,第一次迈出家门,邻居惊恐地扔下手中的塑料袋跑远了;第二次出门问社区下沉干部关于健康码的问题,下沉干部朝他摆手要他站远点;第三次去小区门口领菜,社区工作人员叫他不要出门,让他老伴来取。第四次去医院取药,医院保安让他隔远一点。即使在自家露天阳台上晒太阳,也被邻居举报,不要在公共空间出现。

无症状患者或成潜在传播源

除了“复阳”的患者外,还有一种无症状患者可能成为潜在的疫病传播源。

3月19日,有报导指,华中科大同济医院确诊了100多例,但是区长就是不让上报,为此“区长在医院陪了一个晚上”。

一位自称“主流媒体记者”的人,记录了3月19日《我最难忘的一天》。他随一位复发的患者及其家人,辗转多家武汉医院就诊,屡遭拒绝。

3月20日,旅居加拿大的吴先生向大纪元报料,他获得的5份公开文件/通知显示,最近几天内,仅武汉2个小区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增确诊感染就超过30人,他说,显然中共官方清零的消息是造假。

由于舆论的质疑,中共不得不通报承认存在本土新增病例,不过它又称多是“无症状感染者”,所以不计入新增确诊类别。

3月20日下午,网传韩家墩街综合社区关于“昨晚丽水康城小区又有新增病例”的“重要通知”。对此,武汉有关方面做了回应:经查,小区居民张某某为无症状感染者,根据相关通知,非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既是所谓的“沉默的带原者”。德国、荷兰、加拿大等地的研究都发现,无症状或轻微症状者,具有传播病毒的能力。

3日23日,武汉市出现1宗新增确诊,患者为省人民医院(本部)医生,近期在医院上班。财新网报导,这名医生3月18日在门诊曾接诊一名无症状感染者。

香港《南华早报》3月22日报导,据中共政府机密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大陆有超过43,000人的中共肺炎检测呈阳性,但没有立即出现症状。他们虽被隔离检疫与监控,但未纳入确诊病例的官方统计中。

世界卫生组织将所有呈阳性的人都归为确诊病例,无论他们是否出现任何症状。但是中共政府在2月7日更改了分类指南,仅将那些有症状的患者视为确诊病例。

独家:多省确诊病例“归零”同时 中共加大核酸检测力度

此次疫情的爆发重创中国经济,造成损失巨大。然而中共官方大力宣传复工,推动恢复经济生产。同时中共还掩盖疫情实况,谎称多省确诊病例归零,借此为复工造势。

知情者透露,中共采取强制清零的措施,就是为了制造连续28天无新增病例假象,以换取世界卫生组织解除疫区,保障其进出口贸易和经济发展。因此很多地方存在事实上的瞒报。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官方大肆宣传疫情减缓的同时,大纪元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中共还在增加核酸检测机构。

3月7日烟台卫健委发出《关于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通知》显示,中共在烟台原有8家核酸检测机构,现在又加了两家第三方测试机构,并已经下达了具体操作要求。

通知显示,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医疗机构开展新型病毒核酸检测有关要求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确定该市目前可开展病毒核酸检测的医疗卫生机构为: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烟台市奇山医院、烟台市菜阳中心医院、烟台业达医院、莱州市人民医院。

同时指定烟台赛泽医学检验中心、天仁医学检验实验室作为该市第一批开展中共病毒核酸检测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


(知情者提供)

该通知还明确了核酸检测的工作流程:标本由辖区县级疾控机构送至指定可开展病毒检测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测,标本送达必须办理交接登记,建立专门台账。可开展病毒检测的医疗机构对标本进行病毒核酸检测,出结果后应立即电话通知送检的县级疾控机构。如结果为阳性,县级疾控机构应送样至市疾控中心进行复核。

3月12日,烟台卫健委还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中共国家卫健委3月8日公告称,3月7日(烟台下发增加核酸检测机构的当日),大陆除湖北外地区新增确诊则“降至3例”,且全部为境外输入。到发稿前一周,大陆本土新增病例更是已经多日“0”增长。这些数据都遭到外界的强烈质疑。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中共宣传疫情已缓和,其新增确诊人数清零是为了复工也好,为了WHO解除疫区定义也好,它的疫情数据造假,这点可以肯定。从各市都在增加核酸测试机构的行为来看,中共可能在为下一波疫情爆发做准备。

多个迹象显示:中共做疫情再次爆发的准备

最近有多个迹象显示,中共已暗中做好疫情再次爆发的准备。

3月10日习近平视察武汉前,武汉市内所有方舱医院在十天内全部清舱。

3月15日,维权人士杨占青在推特发布一段视频,消息指武汉仅关闭了之前的方舱医院,但实际情况是在武汉四环外建了一个容纳4000人的方舱,周围设置了电网、铁丝网。

视频中的女子称自己的消息来源“都是有图有真相的,别人骗我搞什么了?而且他(消息来源)就是去建了雷神山火神山的……”

网友怀疑,这是在把武汉市内的方舱转移出去,好让市区早日复工。

海外自由亚洲电台(RFA)援引一名自称曾在武汉方舱医院当自愿者的短讯称,武汉方舱医院快速清仓主要是出于政治的需要,实际上九成出院的患者还带着病毒,因此不少患者出院回家后还会出现病情复发并感染家人的情况。

与此同时,网上流传一份“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月20日下发的《关于国家及各省援鄂疾控工作队暂缓离鄂的通知》,要求各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国家及各省援鄂疾控工作队伍暂缓离鄂,按原计划承担相关工作业务。离鄂时间由中央指导组防控组确定后另行通知。

随后,大陆财新网向疾控部门人士确认,该文件属实。报导还引述疾控中心一位知情人的话称,疾控部门队伍暂缓撤退,是国家层面“对武汉、湖北情况暂时不放心”,让防疫队停留几日,保持戒备。

这名疾控中心有关专家还称,“现在每天还能检出几例或十几例无症状阳性者,还不能判断武汉的传播是否彻底阻断”。

2020年3月20日,《自然》(Nature) 发表了题为“Covert coronavirus infections could be seeding new outbreaks”(隐性冠状病毒感染可能会引发新的爆发)的文章,文章警示,无症状或者症状轻微可能占所有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感染者的60%,且传播病毒的能力并不弱,这类隐性感染者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的疫情大爆发。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