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泄密:490岁外星人曾为美军工作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4日】

地质工程师施耐德在演讲中展示了金星人索尔的照片(圆圈标示者)。(图片来源:英文大纪元)

美国一名已故工程师曾声称,50年代有个金星人索尔曾为美国军方工作。索尔看起来像人但有生理差异,智商1200,寿命有几百岁。有第三方证实,美国总统艾森豪和尼克森都见过他。索尔在1960年乘飞船离开了地球。

金星人曾为美军工作

美国已故地质工程师施耐德(Phil Schneider)声称自己曾参与政府的秘密项目,拥有一级安全许可。他协助建立地下军事基地,并在著名的“51区”工作过。施耐德表示,他见过这个名叫索尔(Valiant Thor)的外星人。他在1995年的一场演讲中展示了一张有索尔在内的照片,此照是在1943年拍摄的。

施耐德说,自1937年以来,索尔就为美国军方工作。索尔看起来像人类,但他和人类有一些生理差异。他的每只手有六个手指、有一颗超大的心脏、一个巨大的肺、像章鱼一样含氧化铜的血。他的智商估计为1200,超过人类智商级别,并能流利地讲100种语言(包括外星人语言)。施耐德还表示,索尔的寿命是490岁。

两任总统见过金星人

施耐德关于索尔的披露得到了第三方的证实。著有《五角大楼的陌生人》(Stranger at the Pentagon)一书的斯特兰杰斯(Frank Stranges)博士,也声称自己见过索尔。

斯特兰杰斯说,索尔大约六英尺高,185磅重,拥有棕色卷发和棕色眼睛,而且艾森豪和尼克森总统都和索尔见过面。斯特兰杰斯称,索尔于1960年3月16日上午离开地球。他是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Alexandria)乘飞船离开的。

前美国政府顾问古德(Timothy Good)曾对他所知道的外星人知识畅所欲言,他也说艾森豪见过外星人。外界认为此外星人应指索尔。

克林顿:对外星人来访不感惊讶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014年4月2日表示,他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如果他们有朝一日在地球现身的话,他不会感到惊讶。

克林顿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夜间脱口秀节目《吉米‧金莫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中接受专访时透露,他在担任总统期间,曾下令检视有关“51区”(Area51)和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Roswell)两地的外星人造访记录。他说调查两地均一无所获,但这不代表人类是宇宙中唯一的高智慧生命。

他解释说,宇宙中有几十亿颗恒星和行星,而且日益膨胀,越来越大。它们似乎距离恒星相当远,密度也够大,可能可以支持某种形式的生命存在,这使人类单独存在的可能性越来越低。他也表示:“如果某一天有外星人来访,我不会感到惊讶。”

克林顿说,他宁愿看到外星人和平地出现,而不是像科幻电影《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那样入侵地球,并引发冲突。

奥巴马公开承认神秘51区

据美国媒体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曾于2013年12月8日公开承认51区,成为首位讨论此话题的在职总统。

奥巴马说,当一个人成为美国总统后,人们通常问他的一个问题,就是51区到底是做什么的。不过他要想知道的话,得打电话给导演雪莉·麦克雷恩。他又说:“开此玩笑,是让自己成为首位公开提及51区的总统。”

美国演员、导演雪莉·麦克雷恩(Shirley MacLaine)当天接受了表演艺术终身成就奖。雪莉·麦克雷恩自称多次看到不明飞行物(UFO)。

51区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西北部大约83英里(134公里),邻近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格鲁姆湖(Groom Lake)湖床上一块偏远的沙漠地带,被视为美国土地上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块地盘。在传闻中,飞碟降落、俘虏外星人、美国政府与外星人秘密签署协议等都发生在这里。

2013年7月,外界的部份猜疑得到了证实。美国华盛顿大学国家安全档案馆当天公布了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解密资料,首次承认传闻中“与外星人关系密切”的51区秘密军事基地确实存在,并证实这个绝密的地方被用来测试各种间谍飞机,其中包括著名的U-2侦察机,但没有承认外星人的存在。

然而,已故美国航太科学家布什曼(Boyd Bushm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表示,在神秘51区内,有18个已取得美国公民身份的外星人在帮政府工作。他们来自“Quintumnia”星,其中有一两人已经超过230岁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