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中共肺炎 中共还在哪些问题上撒谎(1)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0日】

中共肺炎(武汉肺炎)最迟在2019年12月1日爆发。从始发至今,中共一直在隐瞒疫情、掩盖真相。

因疫情备受指责的武汉市长周先旺在官媒中透露,自己早在12月就已向中共中央报告疫情,暗示自己因未获“授权”,而不能向社会告知真相;中国疾控中心主任、传染病学家高福等人在著名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论文,披露病毒可能早在12月中旬就已经出现了人传人的情况。

12月底,“吹哨人”李文亮医生,在同学圈中发布“华南水果海鲜市场确诊了7例SARS”的信息,警告同学要小心防范。但是,李文亮等8位医生于1月3日被武汉公安训诫。李文亮不幸染疫,2月6日病逝。调查中共肺炎爆发的中国公民记者陈秋实、方斌、李泽华也相继离奇失踪。中共到底掩盖了多少疫情真相?中国到底多少人染疫死亡?外界恐长期难以知晓。

中共病毒在无声中向全球扩散,“世界为此付出巨大代价”。至3月20日发稿,大陆以外全球超过17万人感染,7千多人死亡。

中共为何要掩盖病毒真相?华盛顿DC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AI)亚洲研究项目主任、前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副主席卜大年(Daniel Blumenthal)2020年3月5日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警告,“中共最近对该病毒的回应,向我们表明:信息审查和散布虚假信息是中共政府系统的一个‘特征’。打击真相是中共生存战略的核心支柱。”“要记住,中共依赖谎言维持权力。”

那么,除了此次中共肺炎,中共还在哪些问题上撒谎?

1. 国土面积960万平方公里的谎言 掩盖卖国

中共从建政至今,官方公布的陆地总面积数据一直是960万平方公里,海洋领土300万平方公里。由美国中央情报局出版的《世界各国纪实年鉴》精确计算,中国实际控制的陆地总面积为9,326,410平方公里,水域面积为270,550平方公里。

这其中相差的土地面积去了哪儿?

1949年篡政之后,从毛泽东到江泽民连续出卖了数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以下仅举数例:

中共篡政后,薪岛、长白天池东部签约割让给朝鲜;(唐努乌梁海)180,000平方公里被俄罗斯实际占领,中共最终放弃;江东六十四屯300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俄罗斯;图们江口2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俄罗斯……

江泽民1999年与俄罗斯秘密签订中俄边界《议定书》,把相当于40个台湾的中国土地拱手给了俄国。

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40个台湾。

但是,1999年12月11日的《人民日报》,中共官方关于此条约只有100多字的简短介绍。

1996年11月底,江泽民访问印度,签署了《关于在中印边境实控线地区军事领域建立信任措施的协定》,放弃了喜马拉雅山南麓9万平方公里领土。

江泽民还和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以及哈萨克斯坦,签订了中塔吉边界划定协定、中吉哈边界划定协定等,也基本放弃了所有争端国土。

2. 韩战中“美军使用细菌武器”的谎言

韩战(朝鲜战争)中,中共、朝鲜一直指控美国在朝鲜战场使用细菌武器,并在全世界广为宣传。但这是没有事实根据的骗局。

据《北京之春》发表的署名作者北明的“韩战期间‘美军使用细菌武器’公案始末”一文,1953年3月斯大林去世后,苏共高层内部即开始秘密调查关于“美国在韩战中使用细菌武器”这一指控的真实来源和来龙去脉,于5月得出这一指控是伪造的结论,并通知中共和朝鲜立即停止这一伪造证据、诬陷指控的活动。

但由于苏联政府一直没有对此作出声明,中共和朝鲜也没有对自己的人民说明真相,所以全世界仍被蒙在鼓里。

直到1998年1月,日本《产经新闻》刊登了来自苏联政府总统档案馆的12份文件,内容是关于苏共中央内部1953年4月期间对“美国在韩战中使用细菌武器”这一指控的调查、结论和处理,此真相才大白于天下。

中共此举,与其目前在肺炎疫情中系统性抹黑美国手法相似。

中共军方媒体曾一度将病毒归咎于美国的生化武器。

最令国际社会哗然的是,3月12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其推特上发文,质疑“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去年10月武汉举行世界军人运动会,当时美国派了280多名运动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参加。

据“美国之音”3月18日报导,到目前为止,美国军中的确有确诊病例,包括美国本土的军方人员和在韩国以及意大利的驻军中,但没有任何来自去年10月参加武汉军运会的人员发病。

3.“天安门自焚案”的谎言

2001年,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世纪伪案,撒下弥天大谎。

2001年1月23日(除夕)下午,天安门广场“突发”五人自焚事件。事发后仅两小时,央视喉舌新华社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向全世界发出英语新闻,报导此案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性命双修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修者身心健康。真正的法轮功学员会去自焚吗?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其1995年出版的著作《转法轮》中明确指出:“炼功人不能杀生。”李洪志先生还在一九九六年著作《悉尼法会讲法》中指出:“自杀是有罪的。”

而中共官方,曾发布过三个不同版本的自焚者“王进东”的照片,谎话难圆,自搧耳光。

中共官方曾发布过三个不同版本的自焚者“王进东”的照片。

中国民主党国内负责人之一林春水曾向海外透露,公安部一名高级官员2001年1月28日向他提供的消息指出,王进东23日“自焚”,时任公安部长贾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

他还表示,在中央政法委会议上,罗干曾经说过:“根据掌握的情况,即使我们的王进东不自焚,也会有张进东、李进东等跳出来表演。”

自焚事件两周后,《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普‧潘发表《Human Fire Ignites Chinese Mystery》(自焚的火焰点燃中国的黑幕)的调查报导。菲力普‧潘到另一名自焚者刘春玲的居住地——河南开封市采访,刘春玲的邻居告诉记者:“没有人曾看到过她炼法轮功。”

CNN一位制片人表示,她当时就在现场,但未看到自焚者中的儿童。

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自焚者是法轮功的人。”

仔细分析中央电视台播放的镜头,不难发现疑点重重。一部分析2001年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影片《伪火》(False Fire),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4. 三年大饥荒的谎言

中共长期宣称1959年~1961年发生的大饥荒是“三年自然灾害”造成的。在中共反复谎言宣传下,“三年自然灾害”在中国人的记忆中渐渐成为一个俗成约定的历史名词。

但史实证明,“三年自然灾害”不是天灾,而是人祸。

2012年,曾在国务院办公厅任职的著名经济学家、宪政研究学者曹思源,向媒体披露,据水文气象部门报告,1959、1960、1961这三年的降雨量、成灾面积跟历史上比较,是风调雨顺。

三年大饥荒饿殍遍地,到底多少人死亡?

曹思源表示,档案记载,三年大饥荒最少有近3,600万人被饿死。这个数字比中国五千年饿死的人数还要多出765万!

杨继绳,原中国新闻学院教授、原新华社高级记者、《炎黄春秋》杂志副社长,著有《墓碑——中国六十年代大饥荒纪实》。此书披露:中国大饥荒的真相长期不为人知,大多以三分天灾七分人祸,搪塞民众;但是,大饥荒完全是十分人祸,并没有天灾。

杨继绳还指出,在大饥荒期间,中共以巨额资金和物资援助其它国家。在中国大量民众饿死的同时,中共大量出口粮食,1959年比1957年出口量增加一倍以上,创造粮食出口历史最高纪录,这个数量够2,450万人吃一年。

并且,1960年在大批农民饿死之际,中共不仅没有考虑开仓放粮,反而刻意继续增加国家粮食库存,这一年饿死人最多,而中共国库尚有几百亿斤粮食库存。

(未完待续)(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