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袭击中国 导致京津冀多地起火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9日】

3月18号下午至晚上,中国北方遭到强风袭击,北京最大风力达到11级,强风导致北京、天津以及河北等地全线起火。灾区民众透露,强风刮断电线引发火灾。

据网友18号拍摄的视频显示,北京11级大风的呼啸声,被网友形容好像要索命,北京街头有板房被风吹走,还有颐和园昆明湖掀起巨浪,并引发多处森林大火,包括:北京延庆区永宁镇四司村东山、平谷区山东庄镇鱼子山、房山区青龙湖镇等地。

据十几个网友拍的河北多地大风、大火视频合集,里面提及副营村、廊坊第一中学,距离张家湾高速出口4公里,保定市东二环等地,其中一段视频说村庄烧完快到市里了,还有人大喊完了他的车着火了。

多名网友统计或总结着火的地点,并表示微博一直在删这些分散的统计。强风导致的京津冀全线大火,包括:北京的延庆、通州、房山、平谷,河北的保定、沧州、邢台、石家庄、衡水、燕郊、雄安,天津的武清、北辰、津南等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