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5万指定“最佳供体” 证据揭中共血腥活摘黑幕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3日】

周二,在美国国会举办的政策论坛上,来自中国辽宁的法轮功学员于溟,披露了一段暗访视频,揭示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实。

3月10日,美国非营利组织“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在国会山举办政策论坛,发布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证,并研讨国际社会如何应对。来自英美澳的知名专家学者发言;来自中国辽宁的法轮功学员于溟,也在会议上公布了他离开中国前,于2018年底前往多家大陆医院暗访的视频。

是李大夫吗?
哪个李大夫?
李朝阳。
我是。

李朝阳是中共火箭军总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据大陆网站公开信息,他曾参与及主刀肝移植手术400多例。在暗访中他透露,自己的肝源非常丰富。

“只要没什么禁忌症,一般肝癌,两周之内我就给他做(移植)了。”

对比美国,美国有1.2亿人登记捐献器官,等一个肝脏供体,平均要等796天。

而中国截至2018年只有30万人登记捐献器官,却2周就能拿到肝脏,李朝阳间接承认,其中有炼功人的器官。

“他说你可以找一些练气功的。”

“可以,看他的病情。能等,赶紧挑好的,每次我把这些情况给你以后,你要觉得(供体)年龄大了等下一个,等一个最好的。”

于溟2018年底还走访武警总医院肝移植科,遇到一名刚刚完成肝移植手术的病患,律师董人友。

“好肝源这个钱你别舍不得,弄个好的(肝脏)差不多能多活十年。”

董人友表示,他给了负责器官配型的朱主任5万元好处费后,指定要30岁以下的,炼气功的人的肝脏作为供体。

“(炼气功)调息的,他那个肝里头所有气泡都打出去了,连气泡都没有。炼法轮功的也行,他也是一种调息,就是最好是30岁以下,我当时我就直接说,我要最好的,我要30岁以下。”

英国大律师尼斯爵士,也通过视频连线发言。尼斯爵士曾在海牙国际法庭审理塞尔维亚前总统米洛舍维奇“战争罪”中担任检察官,2019年由他担任主席的独立人民法庭,经过系统的调查听证后,裁定中共长期大规模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犯下反人类罪。

“我认为,像美国这样强大的国家,应该在今年的(联大)会议上发声,应提升这个问题的关注度,沉默太久了,是时候让这个问题曝光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