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大舞台》电影惊鸿:《功夫熊猫》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0日】

二十年来,有一个非常伟大的人,一直在说,今天的中国人大多是天上的神转世,是拥有特殊使命的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宇宙历史时期,这些神选择到人间做中国人,是以神的生命为代价,为了他们各自承担责任的天国众生而来。可贵的中国人真的非常可贵。要珍惜自己,勇敢的用自己的善战胜心中的恐惧,一切善良的中国人都会有美好的未来。

选择
救世的大法出生在东方,
但不是中共邪党。
创世主为何选择那块土壤?
因为用燃烧邪党锤炼金刚。
大法徒与受难的觉者有什么两样?
人不要选错了方向,
讨好邪政会上魔鬼的当。
大法从中国已传向西方,
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

李洪志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日

To Choose
The Dafa (the Great Way) that saves the world was born in the East,
It is not the wicked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that can save the world].
Why did the Lord Creator choose that land?
To use the flames burning the wicked Party to temper the Vajras.
Are Dafa disciples any different from the Christ?
People, do not choose the wrong direction,
Curry favor with the wicked regime, and you’ll be duped by demons.
Dafa has already spread to the West from China,
Only by learning the truth is there hope of salvation!
Li Hongzhi
May 3, 2012

华夏有五千年的历史,在这个历史的大舞台上,众多的风流人物轮流登台,共同创造了辉煌的中华传统人文价值,为人类奠定了璀璨的神传文化。正是这些伟大的先祖,让我们五千年来得以子孙繁荣。保护和承传这些传统的经典和价值,是我们每一个有良知的神州儿女的责任,关系到我们的子孙能不能拥有未来。 这些故事承载着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根,魔鬼中共用了几十年的时间让中国人忘记和看不懂自己祖先代代相传的祝福。离开了自己的根,忘记了造就自己生命的神,去谈如何战胜魔鬼中共都是徒劳的,人怎么能够战胜魔鬼呢?这个系列视频为全体中国同胞制作,不分年龄,只要你真的想要战胜魔鬼中共,你就一定要先看懂自己祖先留下的华夏文明之精华。 造就华夏的神正在全方位的布局,以全世界之正义的神造生命之力量在揭开魔鬼中共的画皮,天灭中共的大戏正在快速上演。三退保平安,留给每个中国人选择善恶的时间不多了。 政治也好,经济也罢,都是神在全面解体中共魔鬼的手段和过程,全球都在香港事件中在选择和摆放自己未来的位置。愿同胞不要痴迷于世间纷乱的新闻事件。关键是要看看自己的灵魂在其中的表现。选择麻木、选择利益、选择中共魔鬼就是选择了灭亡。注意是灭亡,不是死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