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完美落幕 主流赞传递真相与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9日】

3月8日下午,掌声响彻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神韵艺术团这天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上演了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

神韵以舞蹈与音乐,在四天七场的演出里再现中华神传文化的辉煌,展示历史与当今的真相。主流观众相继盛赞,演出不仅分享了传统文化及信仰的可贵,也传递了在当今中国被蒙蔽的真相。

公司副总裁:神韵带来充实灵魂的音乐

公关高管、资深副总裁Patrick Brennan先生与在大学人事部工作的太太Diane Brennan一同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对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赞佩不已。

Brennan先生说:“现在大多数演出都看不到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了,大家都选择用录音。但是神韵为我们带来了充实灵魂的音乐,特别是舞台上的钢琴和传统中国乐器(二胡)的合奏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Brennan太太回应说:“那个乐器(二胡)只有两根弦,却能奏出那么美妙的乐音,实在不可思议!”

她介绍了促成此次前来观看神韵的缘由。她说:“有一天,我看到了一个视频,内容是有关于如何炼就一个神韵演员,当看到他们的训练和自律后,我就对我先生说,我们一定要看这个演出。而且我的兄弟和他的中国女朋友也已经看过演出,我们的儿子住在洛杉矶也知道这个演出。这些都促成了今天的机缘。”

神韵展现的丰富历史让Brennan太太感到获益良多:“把文化融入到艺术演出当中真是个有吸引力的想法。我才了解到原来杂技起源于中国舞。还有那些精美的服饰,高科技的天幕,演出涵盖古今。这样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中共)真是可耻,非常可耻。”

二人都感受了传统中国文化中负有神性的一面。Brennan先生说:“绝对打动人心,我想所有的文化都有信仰神的一面,也都有相通的部分,而且超越了人的想像。”

Brennan太太接着说:“我们是基督徒。在这里我看到很多与我们信仰相通的部分。能看到人们共同回归对神的信仰非常有意义,即使是通过不同的方式,能看到人们在思想上回归神非常令人欣慰。”

对于神韵回复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使命,Brennan先生深感敬佩:“这是个伟大的使命,因为这个文化丰富而久远,现在的人被世俗牵扯着。我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演出,更快的传播开来,更多的人们可以看到。”

欣赏独一无二景致 银行首席官喜学中华文化

“神韵通过舞蹈描述了中国故事,非常独到。”Robert Anderson先生观赏演出后表示,在某些故事中,可以看到许多有关天堂、高层生命的精神内涵,“很高兴能看到如此不同的诠释与文化,观赏到独一无二的景致。”

Anderson在太平洋商业合众银行担任首席官职位,该银行总部位于加州梅沙市,是参与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以及美联储的成员之一。

他妻子Lore Anderson女士是大通银行经理,她分享说,这是他们首次观赏神韵,“我非常喜爱整场演出所呈现的节目,我们一定会再次观赏演出。”“我们太享受其中了!《汉丽舞灯》最让我情有独钟,再来是《水袖》这个舞蹈。”

神韵展示天人合一理念 跨国公司执董与之共鸣

“这个演出精彩绝伦,我从中获益匪浅,对此非常激动,也让我们对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残酷迫害)更加感同身受。这真的是一场顶级的盛会。”跨国法律服务公司执行董事Donna Meador女士称赞说,“我爱神韵。”

3月8日下午,Meador太太与先生Jeff Meador于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观赏神韵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她表示,神韵将观众与天地联系在一起,让人与之共鸣。

“在最后一个节目中,融合了天地,同时展现现代与历史。”Meador太太说,几个舞剧表现的故事让人感动,而演出展示的内涵能引发每个人的共鸣,引起全世界观众的共鸣。“无论哪个国家,都能够引起他们的更多认同,使国家连结起来,我们很感谢大家(神韵艺术家)。”

她进一步表示,“我认为演出想要带来这个讯息——复兴传统文化。我们想要回归,我们想在这里获得认同,我们也盼着这个讯息与希望能被带到中国,这就像一个更大的连结。这是我看到演出呈现天堂和人间时,我突然萌生的想法。我认为节目真的太棒了。”

一同观赏演出的Meador先生在电气工程公司担任管理职位,他表示,“神韵演员的一举一动就像一句古话,‘如诗似画款款而行’。我们真的很乐在其中,心悦诚服,非常震撼,肯定让我毕生难忘,我很确定我们一定会回来看更多的表演。”

“我很赞叹舞蹈演员展现的热情,与他们传递的能量。你可以看出他们真心地喜爱在舞台上表演的一切,我仔细观看他们的脸部表情,总是微笑着。”

他说,“他们将演出带入不同的境界,不同于一般所见。”

对于神韵复兴传统文化,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行径,Meador先生说,“这就是这个节目不被允许在中国演出的原因,他们(中共)永远不会允许真相被揭露出来。我们必须一遍一遍地告诉他们同样的事情,并否定中国人被(中共)灌输的文化。实际上,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美丽壮阔,所以我确实喜爱这一部分。也许有一天他们将能够看到神韵演出。”

神韵揭共产主义邪恶 前学校董事敬佩

前亚利桑那州鹿谷联合学区(Deer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学校董事Ron Bayer先生观看演出后激动不已:“这是美好的演出,充满喜悦,用尽所有语言也无法赞美这样杰出的舞蹈演员!”

演出中展现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给Bayer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真实地看到了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知道支持人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的故事。当我看到这个节目的时候,我立刻明白了为什么中共不喜欢这个演出,因为他们不喜欢自己邪恶的本性被曝光在世人面前。”

他说,“这个节目提醒了我共产主义在世界上的诸多恶行:凡是共产主义所到之处,一切都被摧毁。共产主义没有任何正面的所作所为,它破坏了中国的文化,破坏了柬埔寨、越南、北韩。共产主义所到之处皆是一片狼藉,数百万人为此付出生命。因此能在演出中看到这样的展现我感到非常欣慰。”

回忆舞剧《为谁行恶》,Bayer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在是令人发指。在共产极权国家,人们的思维过程和哲学理念实际上非常脆弱,他们无法拥有更高的信仰,不能信仰神佛,不管是对基督教、佛教徒还是法轮功。”

“他们(共产政权)的价值观非常脆弱,非常偏执,很多事物都会让他们感到无端的恐惧,他们唯一的反应就是用酷刑来迫害,严刑拷打,谋杀,我也了解过,他们还会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体上摘取器官。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恐怖恶行。”

对于节目中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的一幕,让Bayer先生深受感动:“我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坚定的对神的信念,我觉得非常动容。我也有信仰,这样的启示让我感到内心深处的共鸣。这是不可思议的体现。我会把神韵推荐给所有人。”

第一个节目中众神下世开创辉煌文明的一幕也给Baye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很多宗教和文化中都有类似的故事流传。这非常有意义,会引起不同背景的人产生共鸣。这是完美的展现。”

对于神韵恢复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使命,Bayer认为:“非常伟大。我说过,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每所学校都应该带他们的学生来看演出,这样他们才能了解到真实的共产主义和传统中国。这是振奋人心的演出,孩子们一定会非常喜欢。我看到剧院里观看演出的孩子们,眼睛睁的大大的,目不转睛的看着舞台,他们真的很喜欢。”

最后,Bayer再次大力推荐演出:“绝对完美的演出,我向所有人推荐。希望神韵能一直演下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