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顶级 悉尼获奖艺术家深受启发赞佩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7日】

2020年3月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四,五场演出。

神韵艺术恢弘壮观 市议员:向艺术总监祝贺

2020年3月7日晚,悉尼Parramatta市市议员Phil Bradley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五场演出。表示神韵的每一个部分都令人欣赏赞叹,从开始到结束,他都在目不转睛的观赏。

“很多节目都让人陶醉不已。我喜欢那个神奇的笛子、还有那个小和尚的节目,引人入胜。而有些节目非常恢弘壮观。舞蹈和高难度的翻腾让人着迷,还有中国古典舞也美不胜收。”他说,“当然,音乐也让人着迷,现场乐团出类拔萃,背景天幕很明显添加了气氛。(整场演出的)色彩璀璨缤纷。所以,观赏神韵是一次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和舞蹈的非常吸引人的经历。”

“其中最让人开怀的是小和尚的故事,在轻松幽默之中,通过高超的表演把节目的信息传递给观众。很明显,很多观众都觉得这个节目诙谐风趣。”

神韵艺术家们顶级的中国古典舞技艺让Bradley推崇备至,他说:“还有舞蹈,我喜爱那个水袖的舞蹈,还有舞蹈演员们的动作,高难度的技巧十分壮观,怎么可以不停地一个接一个地翻腾,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我一直是在目不转睛的观赏。”

最后,他表示:“在艺术的方向和艺术表演所取得的成就上,我想向神韵的艺术总监表示祝贺,我相信神韵会给澳洲和全球的观众带来更多的演出。”

神韵世界顶级 获奖视觉艺术家深受启发

“神韵太令人陶醉了”“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澳大利亚获奖视觉艺术家Adris Frety于2020年3月7日晚,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盛赞不已。

“下周或再下周,我还会再来看”,当天第一次观看神韵的Frety意犹未尽,渴望从演出中获得更多灵感。

Frety创作过很多作品,曾举办艺术展览并多次获得国际大奖。他很庆幸自己没有错过神韵,演出使他深受启发。他非常希望能将今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以后的创作中去。

“动态天幕、整个主题,特别是音乐,我上一个艺术展就是关于音乐的。对我来说,今天这场演出精彩绝伦,我完全陶醉其中。”Frety说,“我从演出中学到了大量东西,将来可以把这些用在我的艺术创作中,特别是色彩,演出中的色彩炫丽无比。”

“我很喜爱这样的方式,数字化媒体的运用、音乐、背景等等一切,与舞蹈完美结合在一起,他们太了不起了。”

神韵在全球享有“世界第一秀”的美誉,Frety认为名不虚传。“神韵呈现出来的整体效果,舞蹈、音乐、这所有的一切,在我看来,构成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秀。神韵是世界级的演出!”

“我感受到内心的愉悦,我想说今天真是陶醉其中。”Frety喜不自禁,“神韵真的非常值得观看,我建议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Frety曾荣获2014和2015年度科修拉动力艺术中心一等奖 (Casual PowerHouse Art Centre -LAS);荣获2018年度科修拉动力艺术中心二等奖(Casual PowerHouse Art Centre -LAS);荣获2017年Club Marconi总裁奖(Club Marconi President Award)

神韵内涵深邃 经理:传统文化来自创世主

“演出的神性内涵非常吸引人,我们对此深感共鸣,因为我们明白,(神韵展示的)传统文化来自创世主。”澳洲一家大型企业的销售经理Chris Salmon观赏神韵时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发自内心的赞叹神韵舞台艺术之美。

2020年3月7日下午,Salmon携妻子Lisa Salmon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第一次观赏“世界第一秀”,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顶级的现场交响乐团、幽默且发人深省的舞剧,以及曾失传的美声唱法,都让他们深深陶醉,并且感受到巨大的能量。

Salmon在澳洲一家顶级玻璃生产企业担任展示的销售经理,该公司在全澳设立多家分公司。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他赞佩艺术家为了这个使命全身心地付出,“看得出来,艺术家对其从事的事业充满热忱。”他说,“舞蹈让人陶醉,我相信只有身体非常健壮的人才能有如此高超的技艺。”

“此外我也很喜欢演出中的幽默诙谐,而且舞蹈中也融入了很多幽默的元素。”“极具观赏性!”

他太太、一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计师Lisa说:“我非常喜欢神韵展现的故事,内容非常有趣,真是超乎想像。很多故事我都喜欢,有一个讲述古代一位仗势欺人的恶少强抢民女的故事真的非常幽默。还有另一个节目有一位贪婪好色的县官想要得到美人,结果神笛给他变出了很多很多唠叨的妻子,也十分有趣。”

“演出真的令人陶醉,非常引人入胜。”她赞叹地说。

而中西合璧的音乐带给他们宁静祥和之感。Lisa说:“优美动听,别具一格。”“我非常喜欢传统乐器,女演奏家演奏(二胡)时,那旋律真是十分动人。我想我可以坐在这里听一整天的(二胡)演奏。”

Salmon说:“真的令人身心放松,音乐的确非常棒。”歌唱家以传统美声演唱,令Salmon印象深刻,“男高音歌唱家的声音简直太棒了,真的令人着迷。”

他说,“演出展现的神性内涵也非常吸引人。”Lisa对此有同感,“身为基督徒,我们能明白演出传递的信息。让人感到共鸣的还有演出传递的道德价值观,几个故事都传递了重德行善的内容。”她说,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令人悲愤。

Salmon补充说:“我们对演出的神性内涵深感共鸣,因为我们明白,(神韵展示的)传统文化来自创世主。”

他说:“我们(在现场)感受到巨大的能量,绝对如此。”

最后两人表示,他们已经把演出的讯息放在脸书上,绝对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

超级一流 获奖电影制作人赞佩神韵舞蹈家

“神韵舞蹈家是超级一流的”,“中国古典舞精美超凡”,获奖电影制作人夫妇Daniel Fallshaw、Violeta Ayala赞誉神韵艺术家为弘扬中国5千年神传文化、找回失传的文化艺术宝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Daniel Fallshaw是澳洲著名电影制作人,以拍摄纪录片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的声誉,获得过澳洲最大的电影奖沃克力(Walkley Award)奖项,以及不同国家的国际电影节的各种奖项。

2020年3月7日周六晚上,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Sydney Capital Theatre),Fallshaw与太太Violeta Ayala(电影导演)携女儿Suri一起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美演出。他们赞佩中国古典舞美得“令人叹为观止”。

Fallshaw赞叹道:“神韵舞蹈太奇妙了,绝对是太精湛了。” “编舞简直是让人惊奇。所有舞蹈演员的技巧水准令人震惊!他们太棒了!舞蹈家们是超级一流的。”

中国古典舞有着悠久的历史,Fallshaw 认为“这是多种元素的结晶”,“舞蹈演员对肢体的运用真的非常自如。”

他赞佩神韵高科技三维动态天幕制作得“非常出色”,“舞蹈演员和天幕配合得十分精准。”

Ayala认为“舞蹈是一个重要的表达方式”,“舞蹈可以让我们以不同的视角看世界。”

她表示,“ 神韵演出触及到很多不同的话题。”“也有关于人类如何更好生活的方面。神韵涵盖了这样宽广的题材真是令我倾心不已,令人惊叹!”

神韵以复兴传统文化、正统信仰为主题,舞剧中讲述的故事涵盖了不同朝代的历史,其中让Fallshaw 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舞台舞美艺术效果,“我非常喜欢里面许多不同的场景”他说,“但是最喜欢的场景还是那个警察哥哥和弟弟的那一段,当然我也非常喜欢灯笼的那个场景,水袖那个节目也很美妙!”

当他看到发生在中国,法轮功学员因为坚守信仰,遭到中共的迫害时,他讲道:“我觉得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受到的迫害是极其不公平的,是错误的。”

Ayala 也表示,“我觉得神韵很勇敢,他们用这种美好的艺术形式在当今社会,向我们传递最重要的信息。”

最后,Fallshaw 表示神韵艺术家们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令人感动,“神韵此时此刻能够在澳洲悉尼上演,让大量的观众来观看演出是非常重要的。我今天获益匪浅!”

陶醉于神韵演出 公司老板体悟文化包容

“这是一个了解中国文化的好方法。”澳洲悉尼一家建筑设计公司老板Rod Cuevas观看神韵后兴奋地说,“整个晚上我都陶醉于演出之中。”

2020年3月7日晚,Rod Cuevas携太太在悉尼帝苑剧院(Sydney Capitol Theatre)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五场演出。

作为有20多年专业经验的建筑设计师,Rod Cuevas对神韵动态天幕中呈现的中国古代建筑赞不绝口。“天幕中描绘的中国古代建筑都是不朽的顶级建筑。”他说,“建筑内部装饰和陈设描绘得非常好。”

神韵的动态天幕通常结合舞台情节,延伸舞台场景,将观众带入中国不同朝代、甚至不同时空的环境和氛围之中。Cuevas表示,从建筑美学角度来看,天幕中的中国建筑不仅仅是一种装饰,“而是整个演出的完美补充,让演出更出色。”

除了天幕,神韵演出的音乐也让Cuevas陶醉。他表示最喜欢的就是由钢琴伴奏的二胡独奏。二胡是中国独特的民族乐器,虽然只有二根琴弦,却能表现丰富的音色和情感。“这两种乐器(钢琴和二胡)相辅相成,音乐美妙无比。”Cuevas说,“东方乐器遇上西方乐器,真的太美妙了,一切都很好。”

Cuevas也很欣赏神韵演出的现场伴奏音乐——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我个人觉得以这样一种优秀的方式融合不同的文化,让人喜闻乐见。”他说。

Cuevas说他感受到了神韵演出中的“包容”。“这是一件很鼓舞人心的事情。”Cuevas说,“我想神韵演出展示了这一点。”

老板观神韵感悟道德内涵:我们需要有信仰

“神韵保持了中国传统文化,舞蹈、音乐唯美至尊,”人力资源公司老板兼顾问Jaz Fox赞佩神韵艺术家找回了失落的文明,展现了正统、传统的价值观。

2020年3月7日周六晚,在悉尼帝苑剧院(Sydney Capital Theatre),Fox与丈夫、人力资源顾问Paul Tonitto等6位朋友一起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Fox表示,神韵演出中的深刻内涵深深地打动她的心。第一次观赏中国古典舞,她感到非常振奋,“演出太精彩了!令我惊讶的是,神韵演员的服饰非常亮丽华美,舞蹈很美妙。我很高兴能看到中国传统舞蹈,非常美。”

除了美好的艺术享受,Fox还很高兴从神韵演出中了解到了中国传统文化,“我很高兴看到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神韵正在复兴中国的传统文化。”她说。“共产党毁掉了中国传统文化,而这场演出正在复兴这种文化。”Fox认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令人起敬。

“因为我们都有人性,我们都需要信仰,共产党摧毁了许多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无法将其保存,但神韵在中国之外复兴这个文化,这很好。”

她还发现神韵舞剧寓意深刻,“每个故事讲述的都非常好,蕴含了道德内涵。”她说,“无神论毁了(人的)灵魂。(神韵舞剧)有很深的寓意,我们都需要有信仰。”

她感到神韵歌词传递的信息启迪人心。她说自己感悟的信息就是:“我们都应该有信仰,这是我们的灵魂、人性。”她接着说:“(信仰)是我们的灵魂,是使我们成为人类的原因。所以我喜欢看到节目中对神佛的信仰。这是最美好的事物,信仰能够激励人。”

对于演出中的东西方乐器合璧的现场音乐伴奏,Fox表示令人回味无穷,她说:“太美了!我最喜欢的是二胡演奏。我闭上双眼,感觉音乐在穿透我身体,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整晚最享受的时刻。”

Fox的丈夫Tonitto说:“演出杰出卓越,神韵壮观非凡!”

地球物理学家:神韵天幕精美绝伦

2020年3月7日晚,地球物理学家Peter Caffi和家人度过了一个难忘又美好的夜晚,他们全家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Sydney Capitol Theatre)的第五场演出。

Caffi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舞蹈演员整齐划一的动作令他印象深刻,“我最喜欢的是(舞蹈演员动作的)精准同步性,所有人配合得非常精准,太完美了,太棒了!”

“很喜欢,很享受!”Caffi的妻子表示,“是我们的孩子建议来看神韵演出的。”

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展现给观众,给Caffi和妻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affi也连连表示,“非常好!”

“这是我第一次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之前从来不了解。这是我第一次领略到中国的传统文化,特别好,真的特别好。”

他的妻子也表示,感受到浓厚的文化底蕴,她说:“特别棒!色彩绚丽。非常吸引人。从神韵的演出中,我体会到了(传统)文化底蕴和各地域民族的古朴(人情)。”

草原的苍茫大地,南方的灵动水乡,天国的壮丽盛景……每一次大幕拉开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幅令人屏息的画卷。尤其当舞蹈演员跃入屏幕中上天入地时,Caffi更是啧啧称奇,他表示:“天幕令人难忘,精美绝伦。(动态)天幕给神韵的舞台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他的妻子补充说,不仅天幕令人赞叹,而且天幕和舞蹈演员完美地融为一体,“给人的感觉,浑然天成。”

同时,夫妻俩人都对神韵精美华丽的服饰赞叹不已。Caffi表示:“舞蹈演员的服装特别漂亮,色彩绚丽夺目。”他的妻子惊叹于服装的色彩搭配,“简直棒极了,特别特别棒!”

神韵世界顶级演出 启迪心灵 舞蹈教师感佩

3月7日晚,同为签约芭蕾舞教师的Veronica Welch和Kristen Poulain,结伴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Sydney Capitol Theatre)的第五场演出,她们惊叹神韵艺术家们的才华和神韵音乐舞蹈的艺术表现力。演出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的深邃内涵也让她们深受启迪。

Welch说:“演出美妙绝伦,艺术家们才华惊人,不同的舞蹈从始至终都保持着一样高的水准,而且所有的演员都那麽优秀,看不出有谁是队伍中水平不够的。演出的水准之高,令人陶醉,也令人愉悦开怀。虽然有些节目是很严肃的话题,但却是通过一种令人称道的方式表现出来的,所以我真的非常着迷,演出太精彩了!”

“我们两人以前有在舞台上演出过,现在都是芭蕾舞老师。我们真的非常欣赏(神韵舞蹈中)演员们展现的技巧和灵活性。毫无疑问,舞蹈演员们除了很有才华、也都很自律。”

她接着说:“如果近距离观赏,你能看到(神韵舞蹈演员们)他们所付出的努力,但是在整个演出过程中,他们看起来一直都非常快乐和轻松。神韵演出中展现出的精准配合真的非常出色。”

Poulain赞叹道:“我觉得男舞蹈演员以及他们展示出的技巧非常棒。他们出色的演出有时候令人惊叹,屏住呼吸。女演员们舞步非常精准,也令人叹服。能来观赏神韵的舞蹈,绝对开心。”

神韵独创的三维动态天幕,让她们完全沉浸在节目的意境中,Welch说:“神韵的高科技天幕流光溢彩,动态天幕令人大开眼界。故事也讲述得动人心扉,(整个演出)妙趣横生,令人非常开心。演出的格调非常明亮、色彩缤纷。我超爱服饰的色彩,服装的颜色与背景天幕搭配得很协调,真是美极了。”“(演出)有时候很诙谐,出乎意料。整个演出中我忍不住一直在笑,演出真的了不起。”

神韵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乐团和二胡独奏也让Welch激动感佩。她说:“我必须要说一下对乐团的感想,我由衷地鼓掌感激他们,因为他们的演奏美妙极了!我热爱神韵的音乐,聼起来赏心悦耳,让人着迷。还有以前没有听过的乐器的声音,也非常棒。那位二胡女演奏家演奏的作品令人感动。太不可思议了!令人陶醉,我几乎要落泪了。太美了。”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引领观众穿越古今、畅游神州,展现了辉煌的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Welch表示演出引发了她内心对中华文化的强烈向往,“演出给人很深的启示,我以前对中国传统文化了解很少,(观看演出后)我很有兴趣了解更多。对今晚看过的节目我会查阅相关的信息,我还要再好好看看节目册,对每个节目有更进一步的理解。看到一个总部位于纽约的演出公司展现从远古一直到如今的时代变迁,我觉得非常有意思。”她说。

Welch还表示:“我以前对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有很深的精神层面的内涵几乎不了解,所以(观看神韵节目)对于我来说学到了很多东西。(神韵演出)给人很深的启迪,观看演出前没有想到还能了解到表现中国现实的内容,我很开心能来观赏。我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

Poulain最后说:“看神韵是一场文化的体验,是视觉和听觉的飨宴。歌唱和舞蹈都是顶级的,这绝对是国际一流水准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