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哥伦比亚首场 美军高官赞演员纪律严明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5日】

3月4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哥伦比亚宼格艺术中心(Columbia 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首场演出。神韵舞蹈家的翻腾跳跃,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剧情中的幽默情节,也让观众的欢笑声响彻剧院。

出神入化的中国古典舞、大气磅礴的音乐、五彩悦目的服饰、身临其境的动态天幕珠联璧合,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享受,以及精神升华。

很多观众感激神韵莅临哥伦比亚,让他们有机会一窥中华深奥文化,有的说自己随着舞台情节,进入了一种“入定”的状态,好像在冥想打坐。

美国陆军高官赞神韵演员纪律严明

美国第81战备司司令部参谋长Peter Quinn先生说,神韵复兴传统文化,意义深远,“我认为与世界分享中华文化,这很重要,同样具有教育意义,对每个人学习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都有很大的好处,今晚是一次美好的体验。”

作为军人,Quinn对神韵演员的“纪律严明”印象深刻,“显然这些演员纪律严明,他们已经很长时间这样自律了,此外他们的技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非常令人愉快。”

美国国防部承包商与神性产生共鸣
 

美国军事土木工程师Tom Margle先生称赞演出“气势恢弘!”

Margle在国防部和美国联邦政府部门具有30多年的土木设计、运输、管理等经验,他是南卡持牌承包商,还是Pond公司在南卡的部门主管,该公司是国防部、航空、运输等行业的业界领先者,业务遍及全球。

神韵艺术团将中国神传文化和传统价值观呈现与舞台之上,让Tom Margle颇有感触,他表示自己曾在中国生活过一段时间,演出唤起他的回忆,“从专业(舞蹈)的角度来看,我感触万千。”对于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Margle表示非常赞同:“很高兴看到艺术家正在做的事情。”

Margle对演出中神佛大显的情节印象深刻,他说:“是的,我觉得(演出)运用大屏幕和对高级生命的描绘,这些场景对我们有信仰的人来说,意义深刻。”他解释道:“我能从中感受到(跟神佛)有某种联系,产生了共鸣。”

神韵艺术家都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人,Margle非常赞同,他说:“这是普世价值,我们应该更加包容,应该去多了解(其他文化)。”艺术家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能从中看到他们的纪律性、他们的默契,以及他们相同的表达方式,他们彼此间联系非常紧密。”

谈及对整台演出的印象,Margle说:“舞台上精彩纷呈,很难集中在一点上,整体气势恢弘,色彩和动作都非常美丽,相当壮观!”他还表示:“演出非常非常棒,能让人更好地去体悟生活,我非常喜欢她(神韵)。”

Margle很想与朋友分享神韵,“当然!”他想对朋友说,“来看吧!我很乐意跟神韵在一起,我会再看一次!”

机构创办者从神韵演出看到慈悲与爱
 

营救动物机构创办者Angel Diaz女士和当兽医的丈夫一起观看演出。

“演出真的是才华横溢,呈现了很多舞蹈。色彩美极了!”Diaz称赞道,“音乐美不胜收!我喜欢现场乐团,非常令人惊叹!”

Diaz表示喜欢那个两兄弟反迫害的舞剧。“演出的信息非常明确,非常美!”她说,“他们对信仰的呈现方式非常美!非常好!”Diaz称赞说。

得知神韵艺术家都修炼“真、善、忍”,她说:“绝对的,你从演出中绝对可以看到慈悲与爱。”

设计师为神韵着迷 观演出犹如打坐静修
 

“这是一个神奇惊人的演出,从未见过类似的,我一定会再来观看。演出真是美不胜收!” 室内设计师Margie Tillotsoni 女士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3月4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哥伦比亚宼格艺术中心(Columbia 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的展开首演。精美绝伦的中国古典舞和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珠联璧合,为现场观众带来无以伦比的视觉感受。

“演出的整个主题令人十分震撼。还有精彩无比的3D视觉效果,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动态天幕背景。我认为这种视觉呈现,对我们哥伦比亚来说是非常超前的。” Tillotsoni惊叹道。

她表示从演出超凡脱俗的色彩组合中获得设计灵感。“我喜欢那色彩,那景观,那服饰,我一辈子都没见过这样的搭配,看那些粉红、橙色、绿色,这些饱和的色彩都让我惊叹!我会非常荣幸地将其中的色彩搭配溶入我的工作中,并为此感到骄傲。”

神韵演出所展现的文化是神传的,她对此深有感触地说:“是的,我被舞台上的一个故事中场景所包围,感到如痴如醉。我感到非常放松,但是并不想入睡,只是想闭目享受此刻。”她感受到自己仿佛进入打坐静修的状态,“是的,绝对如此,正是这种感觉。真的是美不胜收!”

所有的艺术家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Tillotsoni从演出中看到他们遵从“真、善、忍”的理念来修炼。神传文化虽然在中国失落了,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她称赞道:“他们做得太好了!美极了,美极了!”

网络经理带全家观神韵:一切都如此完美

Karl Holsclaw是一位网络经理,他带着家人和孩子一同来观看演出。Holsclaw称赞道:“我享受演出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如此完美。服饰和舞蹈都卓越超凡。”

Holsclaw的太太Temple对神韵艺术家复兴神传文化的努力表示赞赏,“舞蹈真是美极了!色彩和服饰都美极了!”她说,“他们绝对是在复兴传统文化。这种古典的舞蹈失落在历史中,而他们在这里将舞蹈和那一切复活。”

Holsclaw的女儿Tiffany已经学习了五年中文,喜欢中国文化,“我对其中的幽默元素非常陶醉。歌曲和舞蹈都很吸引我。”她说,“舞蹈非常具有中国风格,非常令人惊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