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承载地球的能量”拉斯维加斯观众赞叹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8日】

2月2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的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举行了2020年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当听到主持人介绍神韵已经有七个团在世界各地同时巡回演出时,观众热烈鼓掌,当主持人接着说到神韵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节目时,观众再次热烈鼓掌。

尽享神韵纯善纯美艺术盛宴的各界观众,惊叹于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灿烂辉煌,纷纷生出对神的感恩。他们反馈,神韵积极正面地影响着这个世界,并对神韵艺术家心生敬佩,称赞神韵“启迪心灵”、是“神话般的演出”,让人“感受到慈爱和善良”,“展现深厚的信仰体系”。

古典芭蕾舞蹈家:神韵展现纯正纯美的艺术

俄裔古典芭蕾舞蹈家Larissa Solovieva女士观看演出后盛赞:“演出非常纯净,干净俐落,我非常喜爱。演出展现了非凡的舞蹈技巧和训练!”

Solovieva介绍自己从事专业古典芭蕾表演20余年,一生都献给了舞蹈事业,曾任职俄罗斯最著名的古典芭蕾剧院,在欧洲和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后选择定居美国。作为专业舞蹈界人士,Solovieva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真诚,拥有令人沉醉的编舞,还能看到传统的服饰。”

Solovieva接着说,“我觉得我自己身处这一行业,总是喜欢批判,总是喜欢鸡蛋里挑骨头,觉得这样会好些,那样会好些。但神韵展现了纯正的美,每个节目都如此,我非常感恩(能看到神韵)。神韵舞蹈演员跳舞时看起来轻盈而毫不费力,我知道,能达到这种程度的演出,他们一定付出了很多艰辛。我了解幕后需要付出的大量心血和训练。”

Solovieva也认为神韵会给世界带来积极的影响,“我觉得美国人应该珍惜(观看神韵的机会),因为我们需要了解中国。我是俄罗斯人,我这一生去过许多国家。人性都是相通的,每个人都是如此。神韵的美好展现让我们可以分享传统、文化和艺术。而艺术是无声的语言,超越任何边界。这样的美好我们需要与世人分享。”

演出展现的神性也让Solovieva感动不已,“这非常有意义,演出传递的信息让我们反思自己,要带着感恩和慈善的心态生活,而非过多地关注自我利益而与他人保持距离。这是美好的信息。”

Solovieva还喜欢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音乐太美了,我喜欢这样的古典音乐,让我感到心灵升华,我非常感恩。我自己也弹钢琴。我非常喜爱神韵的音乐,让我感到身心愉悦。充满灵性的音乐让我感到自己变成更好的人。”

最后,Solovieva表示,她从心里由衷地感激神韵艺术家展现如此美好的演出,也会把神韵推荐给更多人,“演出一结束我就会打电话给我的朋友们,让他们也来看演出!”

广播基金会会长:神韵是神话般的演出
 

Bonnici与先生是神韵演出剧院的捐款人,她曾在CBS旗下Channel 8频道从事营销38年,退休前已是资深副总裁级别。2015年,她获得内华达州广播电视协会在第20届名人堂晚宴颁发的终生成就奖。如今身为内华达州广播基金会(Nevada Broadcasters Foundation, NVBF)会长的Bonnici,与先生共同为内华达州内最优秀广播、新闻专业学生提供全额学费奖学金。

当天带着小孙女Maya观看演出后,Bonnici盛赞:“这是神话般的演出,盛大壮观,舞蹈演员和服饰都令人难以置信,我非常喜爱!”“这么美,不知道要花多少心血训练才能成为这样不可思议的中国古典舞演员。”

她提到,“是我的孙女Maya促成我来看神韵的机缘。她看到神韵的广告片,就在家里拿着毯子开始模仿舞蹈演员的动作。”“她还反复地练习说‘神韵’,她妈妈还特别在网上为她买了新裙子来看演出。”

Bonnici与孙女都很喜欢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她说:“我孙女看演出非常兴奋,当她意识到音乐是交响乐团现场演奏的时候,特别是指挥站起来致意的时候,她非常兴奋。她年纪小,可能不能完全看懂,但能看出来她非常喜爱。她最喜欢水袖舞。”

看到演出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富有神性的一面时,Bonnici表示,“我非常喜爱演出中的那些故事。”她说,这些神性的展现“给演出呈现的故事增添了许多姿彩,非常美好,也帮助我们理解舞蹈和他们展现的那部分历史。几乎每一幕都有神性的展现,我觉得这非常重要,让我立刻就理解了演出传递的理念,慈爱和善良,非常有意义。”

音乐人士观神韵:神韵承载地球的能量
 

“我们都是一体,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与中国人有何区别,我将他们视为兄弟姐妹。他们(神韵演员)承载着这个地球的能量,并将其向前推进——现在我们都应该将这种能量拾起,将其传播,真是太美了。”2月27日下午,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后,键盘手、作曲者兼音乐教师Rebecca Jessop女士流着眼泪说出了这番话。

看了演出后,Jessop说她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更大了:“我感到更大的责任感,自己应该承担更大的担子,用善良、爱与喜悦去启发更多的人,(给他人)带来快乐,因为那(演出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哪怕是悲伤的部分。我只是哭,我一直都在哭。”

谈及讲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节目(《为谁行恶》)时,Jessop哽咽不已,她说:“我无言以对,一直在哭。我读(英文)大纪元,一直在关注所发生的事情。现在我对法轮大法真的很感兴趣。我要去查找以下,然后开始炼。”

作为音乐教师,她对神韵乐团发出由衷的赞叹:“我绝对喜欢,非常完美。(中西乐器)完美地融合,如此完美地融合,让我一直都处在情感的云霄上。我人生中从来没有如此感动过。”

她也非常喜欢神韵的色彩和服饰,“我想知道哪里可以买到这样的衣服。”

Jessop表示,此次是她第一次观看神韵,而她要在神韵离开拉斯维加斯之前,带更多的人来看演出:“我要告诉他们,没看过这个演出就没有活过。这演出太惊人了。”“我感到多个感官、身体的每一部分都被触动了。(当神韵展现不同朝代、民族的节目时),我真的可以,(身临其境)闻到那空气、那田野……演出是各个感官的盛宴。”

公司老板感受神圣的联系:神韵舞蹈演员都与神相连
 

Karen Eastman女士拥有自己的咨询公司。她赞佩道:“演出恢宏壮观,启迪人心,故事的展开包罗万象。所有的一切都那么流畅,绝对令人敬佩!”

Eastman的咨询公司,为小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神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充满神性的一面,给Eastman带来无限惊喜,“这是我最喜爱的部分,我完全没有想到,对敬天信神的展现把演出提升到全新的层次,并且唤醒我们所有人内心深处的神性。”

Eastman表示,她深深地沉浸在演出中,“在某种程度上,演出让我感到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也喜欢这样包容一切的舞台设计,你可以看到人物变成背景的一部分,又可以出现在你面前,就像你也在那里,你也是这充满灵性的一部分,这是真实的体验,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正在发生的一切。”

Eastman非常喜爱神韵展现的故事:“每个故事都非常有意义,每个故事都如此清晰地在我心里产生共鸣。”

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也让Eastman感受到人与高层生命的联系:“我100%感受到了,舞蹈演员都与神相连,他们把这样神圣的联系传递给观众。”

最后Eastman表示,她上一次观看神韵是8年前,未来她一定不会再错过观看神韵的机会。

“神韵展现深厚的信仰体系” 地产公司老板盛赞
 

地产公司老板兼经纪人Toni Balanco与先生John Balanco夫妇来剧院之前做了很多功课,了解关于神韵演出的信息,他们表示,演出正如Balanco太太期待的那样完美,那样不同凡响。

Balanco太太表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各种元素完美结合,“演出非常启迪心灵,如此壮丽辉煌,编舞美不胜收,我非常喜爱,陶醉于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女舞蹈演员的优雅,那些展现故事的舞剧,都是非常非常完美的展现。”“音乐也如此优美动听,演出将所有的元素整合到一起,优美流畅。”

神韵独特的背景天幕也令夫妇俩大开眼界,Balanco太太说,“我非常喜爱背景天幕,人物或是物体在舞台与天幕之间互动进出,非常好看。”

对Balanco太太来说,她从演出中获得的最大收获是了解到完全不一样的文化,“能了解到中国的历史,这太棒了,因为我们之前对此并不熟悉。”

而从最后一个舞剧(《法正三界》)中,Balanco太太的感悟是,“我感受到舞蹈演员展现的信仰,他们所看到的关于世界的演化。”

Balanco先生退休前是专业管道承包商,他说,“演出精彩至极,非常美,我真的是陶醉于其中。”

Balanco先生还从演出中感受到“反对共产主义”的重要性。

Balanco太太赞同地说,“绝对感受到”,“演出展现了中国人的宁静祥和,以及他们深厚的信仰体系,我非常喜欢。非常喜欢神韵展现的普世价值,我非常赞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