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盐湖城连两场爆满 主流精英赞启迪人心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8日】

2020年2月2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展演了今年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剧院内观众陶醉于神韵所带来的艺术与文化飨宴,好评如潮。

神韵以两场演出连续爆满的票房佳绩,结束了在盐湖城的第一轮巡回演出。神韵非常精彩,吸引了盐湖城各界主流人士慕名观赏。观众盛赞神韵演出辉煌壮观、启迪人心。他们坦言,能有机会看到神韵演出,他们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喜悦。

盐湖城(Salt Lake City),是美国犹他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盐湖城都市区是美国的金融中心之一。该城市也是美国知名的滑雪度假胜地。3月21~25日期间,神韵艺术团将再度莅临盐湖城,为这座城市的观众再度呈献四场演出。目前3月的票房正在热卖中。

金融总管:感佩神韵艺术总监

“神韵演出蔚为奇观”,“展现了神舞动之美,令我陶醉”,金融总管Wayne Pierson与太太Margaret Pierson赞扬神韵演出,他们并向神韵艺术总监表示由衷地敬佩。

神韵北美艺术团于2020年2月26日晚上,在美国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进行第二场演出。

Pierson表示,为了了却太太对神韵的长久渴望之心,他特意买了神韵票,一同前来观赏。他赞叹道:“神韵奇妙无比,令人叹为观止!”

Margaret是一名服装供应商,从事服装、戏装的缝制和供应,看到这样一台汇集了正统舞蹈、原创手工服饰等等的大型艺术制作, 她感到非常地激动。她说道:“我喜欢神韵,做为服装缝制供应商,我认为神韵的服装、舞蹈、编舞惊为天人,这是一场恢宏壮观的演出。我太高兴了,我一直想看神韵。”

他们夫妇谈到从节目册中看到神韵的作曲全部源自于神韵艺术总监。Pierson表示:“我们注意到了,我们觉得那真是太神奇了!”他们夫妇在惊喜之余内心中也充满了敬意。

Margaret也感佩地说:“他也是艺术总监、设计服装,他做所有的一切。”“ 如此令人印象深刻。我只是没有足够的语言来直观地描述所看到的这一切,买票花的每一分钱都是超值的。”

她认为神韵具足“神舞动之美”,不仅呈现出完美的艺术表现力,也蕴含着“非常丰富的神性内涵”,“富有精神哲理性,是的,我喜欢这样。”她说,“正如我之前通读过节目册,了解了她的意义和象征意义,美不胜收。”

看神韵演出她仿佛上了一堂“历史课”,很有教育意义,“令我倾心难忘。”

为了能够近距离地观赏神韵,Margaret特地带来了双筒望远镜,“我喜欢神韵的色彩,我喜欢设计、水袖的东西。哦,我的天哪,奇美超凡!太美妙了!”她惊叹道。

“我甚至用尽所有的词汇都不知道如何能够表达。”她说,“视觉上,优美大气的舞蹈,每个人都完全一致,舞蹈很有意境,我喜欢他们充满整个舞台。”

他们夫妇敬佩神韵舞蹈家的精深艺术造诣。Pierson谈道:“女舞蹈演员好似云在飘动,令人惊叹。”“ 看到这儿,真的令人愉快,我的意思是他们是如此的流畅,就像他们飞离了地面,在滑翔。”

Margaret表示男舞蹈演员具有完美的“伸展性”,“他们训练有素,真是令人惊奇。还有男舞蹈演员的跳跃,就像他们无视重力的存在一样高飘;女演员们的舞姿舒畅飘逸。”

最后,他们表示,神韵的东西方合璧的现场音乐伴奏“优美动听、精美宜人、华美磅礴”。他们为神韵每年带来的一套全新的节目,感到“超乎想像,令人震撼”。

公司高管:演出辉煌壮观 启迪人心

犹他州一家公司的业务高级主管David Porter在看完演出后表示,“这场演出色彩缤纷灿烂,舞蹈演员极具天分,真是令人惊叹!”

太太Nola Porter补充道,“演出还展示了很多神性的内涵。”

Porter先生对此表示赞同,他说:“演出中的舞蹈和音乐让我们更好理解这些(神性)内涵。”他觉得这场演出非常“启迪人心”。

Porter先生最后表示,“这场演出辉煌壮观”,Nola则说,“演出亦真亦幻,美若仙境,非常神奇。 ”

知名牧师:神韵艺术优雅高尚 令人升华

“神韵演出美不胜收,优雅高尚。”知名牧师Lynn Robbins赞佩神韵艺术家展现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的艺术之美,并表示,“令人升华振奋。”

Robbins是富兰克林研究所的联合创始人、神学院教师和主教,在南美不同的国家传教,也担任过多项机构的主席。2020年2月26日晚上,在美国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他与太太Jan Robbins一同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他赞叹神韵演出中的故事“幽默风趣、优雅至尊”。

Robbins赞叹:“神韵故事很有意境,她不只是舞蹈和(艺术)表现,背后还有故事内涵,令人启迪升华。”

Jan回应:“富有神性内涵。背后的寓意令人意味深长。”“ 有一种非常美好的精神境界,我希望我能想出一个比美好更好的词。”

神韵艺术家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在全球巡回演出,他们夫妇十分地钦佩,“获益匪浅”,Robbins表示,“唯美至尊。”“ 学习任何文化中的历史和传统都很有意义,中国文化是优美博大的。”

Jan也谈道:“我认为这是美妙的。回顾中国的历史,看到那些经历过许多个世纪发展起来的文化,我很欣赏她(传统文化),美好圣洁。”“因为中国有着这样一个古老的文化,无与伦比。”

她赞美神韵的服饰,“我觉得这些服装华美亮丽,为舞台增添了绚丽的色彩。我喜欢这些服装,传统的中国服饰。”她说,“舞蹈真是高雅壮观,令人倾心。”

Jan也为神韵舞蹈家在舞台上展现的“谦虚”的品质所感动,也为他们“含蓄”的气质所感染,她表示,“我喜欢这些,我喜爱神韵的方方面面。”

知名时装设计师三观神韵 赞永恒优雅高贵

“神韵音乐、舞蹈是具有普世价值的,意义非凡。”知名时装设计师称赞,神韵舞蹈家的体态优美,气质超凡,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与正统艺术令人赞叹。

Cirone是一名时装设计师也是一名教师,她设计的泳装系列为人称道,经常举办各种大型泳装秀。2020年2月26日晚上,在美国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她与多位好友一同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她表示神韵舞蹈、音乐、服饰等艺术都令人赏心悦目,也吸引她一再来看。“这是我第三次来看神韵了。”

Cirone赞扬神韵演员,“我对他们移动身体的方式印象深刻。”她说,“我最喜欢舞蹈展现的那种永恒不变的优雅高贵,舞蹈中的仙女翩翩起舞。”

Cirone认为神韵以艺术的形式超越了文字语言,做出了完美的诠释。她说,“音乐和舞蹈是普世的。 所以,这是每个人都可以欣赏的,因为她具有普世的(价值)。”

她的朋友、互联网和媒体主管Todd Cohen表示,“我觉得她很美好精深。我认为,在历史上,保持历史和故事的活力很重要。”“确实具有创造性和智能性。”他称赞神韵舞剧讲述的故事的方法切入主题,易于接受。

他赞佩道:“我认为神韵美不胜收,表达真挚。你知道,这起始于历史,一直贯穿到现在,这表明即使时代是不同的,信息仍然是相同的,我认为将这一切融合在一起呈现出美丽超凡的制作。”

最后,他们表示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其他的朋友,Cirone说道:“因为他们不能在中国演出,所以事实上,我们在这里看到她,更显示出特殊的意义。”

“我还会回来看演出,现在我们知道他们每年都做全新的编舞。”她说,“我会对朋友们说:如果他们想要欣赏不同的文化,就来看看吧!你会接触到一个具有崭新的文化历史的国家,这是前所未闻的。”

电台节目制作主管:神韵七团全球巡回 非常了不起

Kevin Larue先生是一家广播电台的节目制作主管,他惊叹,神韵节目新颖别致,跟自己预想的完全不同,“我喜欢通过舞蹈讲故事的方式,也喜欢经典传奇,幽默场景、触动人心的(故事)时刻也很棒。”

他称赞神韵演出庞大精细,艺术家投入了巨大的心血,“将音乐、舞蹈等这些因素配合在一起,我认为需要数年时间,但是神韵每年都排演出新节目,而且是7个团体全球巡回演出,真是非常了不起!”

Kevin Larue赞佩神韵艺术家,“你们要为自己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给巡回演出的每个城市,都带去了喜悦和传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