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国盐湖城爆满 艾美奖得主:完美无瑕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6日】

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上周日结束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演出后,周二(2月25日)来到盐湖城,在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 进行的首场演出,呈现全场爆满的盛况,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掌声、笑声不绝于耳。

首场演出吸引了一些企业界和艺术界主流人士前来观赏。艾美奖得主Julie Townsend赞叹神韵演出“完美无瑕”,“我特别欣赏神韵舞蹈的技巧和精确性,太不可思议了!” 美国钢琴技师协会(PTG)“金锤奖”得主Rick Baldassin盛赞演出“蔚为壮观”,“ 舞台上就好似神在起舞。”

周二开演前,犹他州州长Gary R. Herbert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来盐湖城。Herbert在贺信中说,“神韵在世界各地展现中国传统舞蹈和音乐,”“艺术和文化对犹他州至关重要。他们为我们的社区带来活力,帮助庆祝我们的多元性,并帮助我们摆脱生活中的烦恼。”

神韵在盐湖城(Salt Lake City)周二(2月25日)晚开演前数天,中共特务广传谣言,称神韵的舞蹈演员最近刚从韩国来,可能会危害盐湖城当地人的健康。为此,美国犹他州及盐湖县的卫生部门周一对有关新冠病毒与神韵的谣言发推文辟谣。与此同时,犹他州卫生部女发言人海莉(Charla Haley)告诉《华盛顿邮报》,“看神韵演出没风险。”

艾美奖得主:演出完美无瑕

“神韵舞蹈壮观无比,编舞、技巧完美精准”,知名编舞、舞蹈教师Julie Townsend盛赞,神韵带来的中国古典舞唯美精湛,舞蹈家舞艺超凡。

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沁人心脾、深邃隽永,神韵艺术匠心独运。2020年2月25日晚上,在美国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当地社会的主流人士。神韵通过世界顶级中国古典舞舞蹈家的精心演绎,在舞台上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出神入化。

Julie Townsend赞叹神韵舞蹈“蔚为奇观”。

她表示神韵带给她和丈夫“巨大的惊喜”,“我看过神韵,他们(神韵)来这里的第一年。”她说,“今天是我们的(结婚)14周年纪念日,所以他给我买了票。因为他知道我是多么的喜欢舞蹈。”

她认为神韵的整场演出“精彩卓绝”!做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舞蹈教师、编舞,Julie 表示,“我特别欣赏神韵舞蹈的技巧和精确性,太不可思议了!”“他们(舞蹈演员)看起来都像同一个人,同一个体型。一切都是(同步的)。”

“透过他们全程的倾情呈现,以及他们的高难度技巧,让我感到完美无瑕。”她说,“当看见他们汇集成形,再看到他们的辛勤努力,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圆满娴熟。”

她感佩神韵舞蹈家的艺术造诣秉承了传统美学的精华。“他让我感到震惊,演出令人叹为观止!”她说道。

神韵原创的现场伴奏音乐、巧夺天工的服饰、高科技的动态天幕等等,全部融合在一起,讲述了历史传统、道尽了人生哲理,Julie 称赞道:“演出充满了惊喜,令人惊叹,这是非常不可预测的。成本计算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Julie Townsend拥有舞蹈工作室30余年,同时在大学里教授舞蹈。她擅长为大型体育场演出或电视节目的舞蹈编舞(如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FL和大学“超级碗”中场秀, 体育馆自由火舞),她因参与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编舞,而赢得艾美奖。

金锤奖得主:观看神韵 振奋人心

美国钢琴技师协会(PTG)“金锤奖”得主、公司总裁Rick Baldassin和画家太太Cindy Baldassin一起观看了演出。

Baldassin先生说,“这场演出蔚为壮观,我喜爱演出中的色彩,和演员的舞姿。”他还表示,“观看神韵是一种振奋人心的体验。”

神韵意为“神之韵”,Cindy说,“这真是名副其实, 舞台上就好似神在起舞。” Baldassin说,“是啊,我们能够从演出中体会到强烈的神性理念,我绝对同意。”

太太Cindy是位画家。她说:“演出从文化角度而言,从艺术角度和音乐角度而言都意义非凡,因此每年盐湖城能够迎来神韵的演出,真是非常荣幸。 ”

Rick Baldassin是钢琴销售公司“Baldassin Pianos”的总裁和创办人。 他曾经担任犹他州交响乐团的首席音乐会钢琴技师长达二十年,曾数次担任美国钢琴技师协会(PTG)主席,1999年被列入美国钢琴技师协会的名人堂,2014年赢得“金锤奖”。

公司CEO观神韵:坚守信仰的节目令人感动

户外装备电商gear.com的执行长Brandon Neish先生观看演出后赞佩不已:“太不可思议了,那么美,舞蹈演员是难以置信的训练有素,她们对各种舞蹈的娴熟掌控是在令人惊叹!”

神韵艺术家的精彩演出让Neish难以选择最喜欢哪个节目:“所有的节目都很精彩,我实在选不出最喜欢哪个。除了舞蹈我也喜欢钢琴伴奏的声乐,还有每个舞蹈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小故事都充满趣味,而不是单一冗长的一两个小时。”

演出中展现法轮功学员在迫害面前坚守信仰的节目,让Neish深受感动,他说,“那个男子爱上有信仰的女孩而被迫害的故事非常令人震撼,这是个非常有感染力的故事,这是让我最感动的,也是我最喜欢的节目。”

对于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使命,Neish表示由衷地敬佩:“我觉得非常好,关于中国传统文化我们有许多空白需要去了解,演出用非常好的方式给人们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不同方面,都是我们不曾了解过的。”

Neish最后表示,自己和家人都喜欢观看演出,一定还会再来观看,并表示绝对会推荐给朋友:“这是个美好的夜晚,有很多天才舞蹈家、美妙的音乐和交响乐,演出制作精良,演员们训练有素!”

神韵美丽非凡 首席技术官赞带来光明和希望

首席技术总裁Mike Griffiths 和妻子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 的首场演出后,被神韵所展现的“美丽和智慧”迷住了。

Griffiths介绍说,神韵是妻子向往了多年的演出,今年终于如愿以偿,自己觉得观看神韵非常值得,演出“非常美丽,绝对美丽”。

Griffiths表示神韵演出的每一个部分都令人享受,他很难选出最喜欢的一个。他说,神韵的闭幕节目非常震撼人心,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有意义的节目,给观众带来光明和希望”。

他觉得整场演出都充满美丽的元素,让他感觉目不暇接。他说:“舞蹈演员技巧高超,他们的平衡能力令人惊叹,那个女舞蹈演员顶着灯笼的舞蹈展示了她们惊人的平衡能力,太神奇了!”

祖籍英格兰的Griffiths和来自法国的妻子经常到世界各地旅行,体验过许多不同的文化。但是,从来没有去过中国,神韵演出让他们对中国传文化更加神往。他表示,通过神韵演出展示出来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美好,充满智慧”,让他感觉非常高兴。

他说:“我非常感谢他们(神韵艺术团)能复兴这么美丽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令人印象深刻”。

他认为,犹他州的观众都会非常欣赏神韵展现的文化。他也会推荐朋友来看演出,告诉他们神韵能让他们体验到非常与众不同,又美丽非凡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值得到现场观看。

神韵艺术团2月份在盐湖城上演两场演出后,将于3月21-25日期间,再上演四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