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神韵遍及全世界” 费城精英赞圣洁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6日】

2020年2月25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完美落幕,吸引了各界众多精英慕名进场,既有携宾州众议院褒奖而来的政要,也有常春藤名校主管,还有专家和企业高管等。他们从内心里赞扬神韵的“完美”和神韵艺术家的“圣洁”。

当晚的表演是神韵艺术团2020年巡回演出在费城总共20场演出的第14场。

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宾州众议院褒奖

Samantha Pearson是宾州州众议员MaryLouise Isaacson的内务主管。她受Isaacson众议员的委托向神韵费城主办方──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颁发宾州众议院的褒奖,并观看了演出。

宾州众议院在褒奖信中向神韵艺术家的“勇气、灵感和非凡的才能表达敬意”,表彰“他们为现代及未来世世代代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并一直在不断地提醒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美丽,以及在世界一些地方正发生着的残酷迫害。”

Pearson在接受采访时说:“神韵连续14年莅临费城,能够欣赏到中国的传统文化是全费城为之兴奋的一件事情。”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Pearson认为这非常重要。她说神韵在全球五大洲巡回演出,能让民众认识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件令人“非常激动的事情”。

神韵的美丽也给Pearson留下了深刻印象。“美丽无比的场景,艳丽的色彩和服饰,演员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无需语言就能娓娓道来的故事,这些都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她说,“直到现在水袖舞的美景仍然在我脑海里回荡。”

Pearson还说,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最打动她,因为“费城是多元文化的熔炉,也是信仰自由的地方。那个节目最触动我。”

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Pearson切身地体验到了这种神传文化的奇妙 :“我认为这在每个故事中都有所表现,最终都是要回归天堂。我喜欢那支带有神笛的节目,舞蹈演员从空中飞奔而来。太精彩了!”

Pearson非常感谢主持人在节目间的介绍:“每一种舞蹈都如此不同。非常感谢两位主持人向我们解释:为什么这很重要?舞蹈的起源和历史是什么?这是演出中一个很好的组成部分,可以帮人们更好地理解演出。”

观看神韵让Pearson感到“非常激动!而且也非常感动。”

常春藤名校宾大项目总监:希望神韵遍及全世界

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项目总监兼高级研究员Steve Piltch观看完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太棒了!才华横溢,非常好的信息,令人非常愉快。”

Piltch是宾大教育研究生院(Penn GSE)学校领导项目(School Leadership Program)总监兼高级研究员。他称赞神韵艺术家富有天赋并传递能量:“演员都很漂亮,运动感很强,非常有天赋。太不起了!” “我感受到了演员演出时散发的能量,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能量很强。

Piltch进一步解释他感受到神韵传递美好信息的意义所在:“很高兴看到一个关于历史的故事,能了解到他们面临的挑战,以及他们正在做的帮助我们理解所有这一切的事情,让我们能欣赏到美丽、才华、舞蹈以及音乐,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切将会如此重要。”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但却不能在中国上演,对此Piltch表示:“我希望(神韵)被允许(在中国上演),我很高兴神韵在这里演出。我希望神韵遍及全世界。”

“我以前没有看中国传统舞蹈的机会,我对历史了解不太多,但我真的很喜欢今晚所看到的演出。” Piltch不仅喜爱神韵舞蹈,他对神韵音乐也赞赏有加:“音乐也很美!所有的一切都很美,精彩至极!”

Piltch太太也在一旁赞叹神韵舞蹈、音乐美丽无比。她表示,她曾经去过中国,“但是我们显然没有看到这种舞蹈。”

Piltch夫妇都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更多人来看:“我希望人们会一直来看。这是很精彩的演出,并且观看时又会让你学到一些东西。”

音响专家赞神韵艺术家 “每个都像圣徒”

Pat Conneen是一名资深音响专家,经常负责大型体育活动的音响设备和播报,包括美国职业冰球(NHL)、NBA职业篮球、职业橄榄球(NFL)和职业棒球(MLB)。他说,他曾与美国“流行乐之王”麦可·杰克森和滚石乐队合作过。

“简直太惊艳了!” Conneen惊叹地说,“我和很多知名艺人合作过,与他们一起要经过好几个月的排练,才能在舞台上演。神韵的制作简直是完美,太了不起!”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Conneen说:“因为表演我到过中国很多次,每次我们都被告知有很多的限制。神韵呈现当今在中国已经遗失的历史和文化,令人耳目一新。也让大家知道中华文化是多么有内涵。”

对于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技艺,Conneen说,他能够感觉到他们的独特,“这体现在他们的艺术中,非常纯净,甚至是圣洁的。艺术家每个都像圣徒,可以看出他们的虔诚与坚信。”

最后Conneen说:“如果错过演出,你就是太傻了。绝对值得花这个钱去观看。这种等级的演出不是随便就能看得到的,比起其它演出,神韵演出绝对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触动你。”

资深电台主持人:都是顶尖的节目

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还有资深电台主持人Gene Shay先生。他对神韵演出赞赏不已,“节目非常出色,水平很高。”从壮观的天国世界、到豪情满怀的有志之士,从精美无比的宫庭舞到蒙古草原的英姿,Shay认为每个节目都出乎意料地好。

Shay从1962起开始担任电台主持人,并在1963年时将歌坛巨星Bob Dylan(鲍勃·迪伦)引荐到费城。他也是费城民歌节的创始人与主持人。由于Shay 50年来的贡献,《费城每日新闻》将其称为“美国民歌播音员鼻祖”,《费城问讯报》则把他称为“费城民歌之父”。此外,他也是北美民歌联合会以及《全美民歌杂志》的董事会成员。

Shay对节目的编排与构思也非常佩服。“从大幕一拉开就是尽善尽美,随后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可以看得出是很用心做出来的,所以整个效果也就格外得好,让观众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得到升华,所以我认为这都是顶尖的节目。”

公司副总裁惊叹:神韵是富有动态的艺术

美国一家科技公司运营副总裁John Renner先生携太太欣赏了当晚的神韵艺术盛宴后,兴奋而激动地表示,非常喜爱神韵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

“我喜爱神韵的所有元素。”他说,“服饰十分华美,演员非常漂亮。正如我太太说的,这是富有动态的艺术,虽然没有采用语言表达,但是却很好地演绎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Renner是TDI TECH公司的运营副总裁、资深工程师,TDI TECH是一家专门为美国航空和海军作战系统司令部提供技术和管理服务的大型科技公司。

神韵音乐让Renner感到赏心悦目,他表示很欣赏中国乐器的演奏,他说,“音乐很棒,我喜爱观赏音乐,以及那些音乐家”,因为他的孙子是男低音歌手,因此观赏听神韵时,他对男歌唱家的演唱格外关注,认为“男声歌唱家非常引人注目”。

他的太太Madeline Renner也被神韵节目所打动,“演出美极了,富有艺术性,我喜爱演员精准的动作和高度的同步性,真是精彩绝伦。”

Madeline一直想来看神韵演出,曾经看过很多神韵广告宣传,今年才如愿以偿,而且还带来了自己的朋友和女儿。

“这些节目看起来都那么美,每年我都会说我想去看神韵。 来看了当然非常激动,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她由衷赞叹,“而且引发情感共鸣,你可以感受到舞蹈中讲述的故事,他们的这种表达方式非常出色。”

Renner夫妇二人的座位距离舞台很近,可以看到更多细节,也带给Madeline超乎预期的喜悦。

“我们可以看到演员的表情。”Madeline说,这让她感到难以置信的惊喜,“ 因为在我们来看演出之前,我意识到我们会坐在很近的位置,也许这不是一个有利的优势,也许我们在后面视野会更广。但是现在发现,这样看得更仔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