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愈心灵 引人深思” 神韵美国图森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3日】

古风仙韵,天乐佳音。2月22日下午,亚利桑那图森市迎来了2020年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该地区演出的首场演出。这是神韵第四次到图森演出。

当天下午图森音乐厅(Tucson Music Hall)票房售罄爆满。加上当天的晚场,首日两场演出,让数千观众亲自体验了神韵高超的艺术性和精神内涵。观众中不少音乐界人士,他们赞叹神韵音乐美妙超凡,引人深思;也有观众钦佩神韵以杰出的视听效果和故事编排再现传统;更有观众表示,神韵能量强大,能疗愈心灵。

能量强大 地产商感受神韵疗愈心灵

经营多家地产公司的Michelle Burger被神韵深深震撼,她说要把观看演出作为家里每年的传统。

“演出真是令人惊叹,超出了我的想像力,”她说:“美不胜收,感人肺腑。”

“我感到有点不太礼貌,因为我有一半的时间都无法鼓掌,(因为)我或是泪水盈眶,或在开心的笑,或感动不已。”“这真是超凡绝伦的演出。”她赞叹。

Burger表示,有关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信仰的节目,非常感人。“如此感人肺腑、如此震撼人心,尤其是关于那两位兄弟的舞蹈节目,真是太出色了!整个节目,我都泪流满面。这是如此不可思议的震撼心灵的故事。我要尽一切可能把这样的信息传递出去。我觉得这非常重要。”

Burger了解到演员们是遵循真善忍原则修炼的法轮大法学员,她觉得“真是太好了”!

她说自己曾研究过不同的信仰,读过《道德经》,也读过佛经和《圣经》。她说看了神韵后,也想找一本法轮大法的书看。“我非常乐意把那列入我的馆藏书目。”

Burger透露,“我来这的时候有点心情沉重。但在我看演出、在听音乐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心灵被疗愈着,其威力非常强大,真是棒极了!”她表示,自己常常打坐,孩子也在练武术,她感到演出的能量“极其强大”。

她说:“我一定会尽全力推荐神韵。这是我第一次观赏演出,其实我多年前就想来了,但总是因为各种事情(耽误了)。我想观赏神韵不仅会成为我自己的一个传统,而且也会是我家庭的一个传统。我会坚持要他们从现在开始每年都来看。”

声乐教授赞神韵音乐引人深思

艺术大学客座教授暨资深声乐教师 Deborah Prischmann Gryniewicz看过演出后说,演出太精彩了,她非常喜欢,“我喜欢会讲故事的舞蹈、音乐和编舞。我很喜欢两个节目之间的介绍,真吸引观众,我甚至还学会了一点中文,太令人振奋了!”

Gryniewicz本人也曾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艺术大学任教,目前担任亚利桑那州南部地区全国歌唱教师协会副主席。

她提到,“神韵音乐非常引人深思和冥想,古典的风格和乐器真是太美了!”

特别是二胡,如泣如诉令她赞叹不已,“作为声乐老师,我知道我们有两个声带,巧的是(二胡)上也只有2根弦。”

她表示,演出让她融入了中国文化的美好和艺术性中。

“我喜欢天幕上的投影,我注意到这是(神韵的)创新,真是太神奇了!让舞蹈演员飘浮在空中,让骏马起飞。”

与此同时,她也看到了共产主义对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的摧残与破坏,“演出使我们看到了对中国人民的迫害,和他们所遭受的苦难。共产主义剥夺了他们美好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我感到非常难过。”

“演出是如此美好,能和世界分享他们的故事太好了,这是我们西方所不知道的中国。”Gryniewicz说:“我祝福(神韵)取得持续的成功,期待每年看到更多创新节目。”

“神韵是宝藏” 作家赞演出展现传统

拥有多家公司的John Edmondson和太太Melody Edmondson 观看演出后赞叹说,“这是一场非凡的演出!”他们并对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表示“钦佩”。

“美丽优雅,我感到那些颜色真的是不同凡响,还有那些传统的服饰。”Edmondson太太说,神韵的编舞与动态天幕,都十分吸引她。

“我好喜欢舞蹈,女舞蹈演员的舞姿如行云流水般轻盈飘逸,而男舞蹈演员可以跳得如此之高,还有他们伸展、退的动作,真的是身手矫健、技艺非凡,我觉得他们是独一无二的!”

而神韵动态天幕所呈现出的舞台效果,也让Edmondson太太感到不可思议,“我不知道他们(舞蹈演员)是如何做到的,只要一点就能让天幕中的东西变成真的,太神奇了!而且天幕已获得专利,这十分高明。音乐也是让人叹为观止!”

Edmondson太太是一位作家,也是一位时尚达人,她在时装采购、销售、产品开发领域拥有很高的敏锐度,目前她所出版的着装相关书籍也在亚马逊上出售。

Edmondson先生也表示,喜欢神韵的方方面面。他说:“无论是服饰,还是舞蹈演员的每一个动作、背景音乐,都太美了!非常出色。”

听到神韵的原创音乐,Edmondson先生说,那是一种享受,令其身心愉悦,“音乐非常高质量,优美动人,我完全沉醉其中。”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Edmondson夫妇对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表示惋惜,也对神韵用艺术形式在全世界弘扬传统文化和价值表示“钦佩”。

Edmondson 太太说:“这是一个宝藏,(神韵)将传统保留了下来,并与世界分享中国文化。”她表示,能观看神韵演出,“我感到非常荣幸,我知道所有在做这件事的艺术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高级工程师珍惜历史 赞神韵复兴传统

美国大型国防合约商雷神公司(Raytheon Company)首席系统工程师John Millard和地产商Annie Barmore共同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图森市音乐厅(Tucson Music Hall)的第一场演出。

“每个节目都是各种各样颜色在绽放,当大幕拉开、灯光闪亮的时候,很多事情在同时发生着,我的眼睛都看不过来了,真是非常美丽!神韵音乐也很出色!”Millard观赏神韵后如此赞叹。

而Barmore则表示,“这是一个不同凡响的演出!我喜欢神韵舞蹈精彩的跳跃翻腾等动作。同时,我们还能了解历史。还有,主持人解释每个节目的内容,这对我们很有帮助,两位主持人做得很好,在节目介绍和节目本身的长短来讲,节目介绍的长短把握得恰到好处。”

神韵以复兴和弘扬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Millard表示,“保持传统对人类很重要,我们不能忘记过去,更不能忘记我们从哪里来,所有的文化都一样,我们应该学会珍惜历史。”

Barmore认为,各种文化是相通的,“我发觉,不管是中国文化也好,其他的文化也好,都有一个共同的元素,就是平静祥和。它是一种超越我们人类的东西,一种比我们人类更大的东西,神韵就是这种神性元素美好的表现。而且,对我们当今社会局势来说,是非常及时的。”

这次是他们第一年看神韵,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决定明年还要再来。最后,Barmore说,“回去后,要好好研究一下。”Millard则风趣地说,“从阅读节目册开始。”

“仿佛梦幻般超现实”钢琴老师赞神韵乐团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有一个现场乐团为舞蹈伴奏。”钢琴老师Monica Starkey观看了2月22日晚在图森音乐厅的神韵演出后说。她称赞神韵音乐“绝对地令人惊叹”!

Starkey已经连续数年看神韵。当晚,她带着女儿Jennifer Starkey再次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的演出。

“噢,天哪!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有一个现场乐团为舞蹈伴奏,我完完全全陶醉其中。身为音乐人,我能听出每一种乐器,每一种声音,每一个音律,所以我喜欢极了!”Starkey热情洋溢地说。

“我喜欢所有的乐器,作曲也非常美、充满情感,那个两根琴弦的乐器,其演奏是如此之美,我非常喜欢。”

Starkey说,现在很多演出都没有现场乐团,都是采用事先录制好的音乐,而在神韵演出这里看到、听到现场乐团的演奏,“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仿佛梦幻般超出现实。”她说,现场音乐“非常纯,非常流畅”。

谈到舞蹈,Starkey表示,“舞蹈和音乐之间的协同性是如此完美,真是美极了!”她尤其喜欢《水袖》,“长长的袖子非常美,那个色彩还有头饰,都美极了!”《灯笼舞》也是她所爱之一,“非常美。那些点亮的灯笼,美极了。”

“还有那些男演员,他们是如此出色超凡,如此矫健,每个演员都如此高贵典雅。”她说。

女儿Jennifer同意母亲所说的,她并补充,也非常喜欢演出表现出的幽默感。

神韵通过舞蹈艺术恢复中国传统文化。母女俩都表示,这是非常好的形式,这样的努力非常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