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仙郡郡侯求雨与中共的谎言掩盖

向上


【正见网2020年02月28日】

唐僧师徒四人来到凤仙郡,看到凤仙郡郡侯“十分清正贤良,爱民心重”,但是却已经出现了三年干旱,孙悟空不理解,就到天上去查问究竟。原来是凤仙郡郡侯做了对不起天地的事,给一郡民众带来旱灾报应。

三年前的十二月二十五日,玉帝出行监观万天,浮游三界,正好在凤仙郡的上空,看到郡侯正在做不仁之事,将斋天的素供,推倒喂狗,还口出秽言,犯下了冒犯与不敬天地之罪,于是玉帝在披香殿内,立下了米山、面山与锁梃三件事,要等到鸡啄尽了米,狗舔尽了面,灯焰燎断锁梃,才允许凤仙郡下雨。

孙悟空从天上回来,对凤仙郡郡侯讲了前因后果后,郡侯拜伏在地认罪求解,孙悟空告诉他要“回心向善,趁早儿念佛看经”。凤仙郡郡侯听从劝善之言,立刻磕头礼拜,愿意皈依佛门;同时召请本处僧道,启建道场,各各写发文书,申奏三天;郡侯领着大小官员拈香瞻拜,答天谢地,引罪自责;又安排人告诉城里城外百姓,不论男女、大家小户,都要先烧香念佛。

很快,满城都是一片善声盈耳。孙悟空到天上借来了雷公电母,一时间电闪雷鸣。满城百姓、大小官员在雷电声下,一起跪下,头顶香炉,有的手拈着柳枝,都念:“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就是这念佛号声,惊动了上天,玉帝立下的三件事很快道断,立刻滂沱大雨从天而降,解了旱灾之难。

虽然是故事,却道出了解决灾难的方法:人是神佛造的,人在无明的迷中容易做坏事,甚至做下大坏事,招致上天的惩罚,人间看就是恶报;人能向神佛诚心的承认错误,礼敬神佛,回心向善,神佛就会收回惩罚,人就能走过劫难。

但是到了中共这儿,正好相反,通过一场场邪恶的政治运动,打掉了人心中的善良,以及人对神佛的崇信与敬仰,搞出个无神论与进化论,否定人是神佛造的,甚至诽谤神佛,否定修炼文化。因为人的不善言行,中国大陆在中共窃政后,天灾人祸不断。每一次出现灾难,中共都是谎言加暴力对待,致使灾难更重,老百姓受害最深。

中共迫害法轮功,2003年的非典,是中国人深受其害,那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招致的天谴。当时中共采取的办法就是谎言掩盖,同时加紧迫害讲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那场瘟疫造成多少人死亡,没有人知道具体数字。

2020年的元月23日,中共当局下令封锁武汉城,中国人才知道大瘟疫来了,各省都开始相继封城封村,因为错过了最佳的防疫时机,病毒危及全球。

同样是灾难,相信神佛的古人与迫害神佛的中共处理方式根本不同,导致的结果不同。从中也可以看出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人是神佛造的,道德标准对于人类很重要。人按照神佛规定的道德标准、传给人的传统文化为人处世,只能是越走路越宽,福报越多,而中共却要打掉人的道德观念,从思想、精神上彻底摧毁人对神佛的敬仰,摧毁传统文化。法轮功的真、善、忍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准,提升人的思想境界,使人类从新走回传统路,但是中共继续用假、恶、斗毒害民众,对抗真、善、忍,甚至彻底撕下遮羞布,赤裸裸的在全社会放纵人的欲望,放纵假、恶、斗、色情等最坏的价值观,这不是在毁人吗?

“中共肺炎”肆虐大陆,中共不是承认错误,而是一再掩盖其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导致瘟疫报应的真相,一再误导民众“这场灾难是美国背后捣的鬼”。昨天我们这儿已经撤掉路卡、路障,一个乡干部对老百姓说:“中国一再拒绝美国的医学专家到中国来,就是怕美国人再搞起来新花样。”我问他:“美国既然这么坏,为什么中共的高级官员们都把美国作为移民、海外存款的首选地?”他没吭声。

这场瘟疫看似天灾,更深的的是人祸,根源在中共身上。依靠中共来解决瘟疫,根本就不可能,只能使更多人受害其中。中共是魔鬼,它就是来害人的,害人越多它越高兴。解决的办法,自救的办法只能是是通过中共的种种谎言认清中共的魔鬼本质,认清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按照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告诉的真相做: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抹去毒誓,彻底摆脱中共的精神枷锁;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仅能走过这个劫难,还会给今后的人生带来光明的前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