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圣彼得堡连四场爆满 政商名流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7日】

神韵在佛州圣彼得堡屡创票房佳绩,剧院呈现爆满的盛况。2月16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于圣彼得堡的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进行了2020年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各界名流慕名观赏,他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赞叹演出韵味隽永,精彩绝伦。

神韵演出以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舞剧、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和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展示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纯净美好,让现场观众陶醉于其中。他们体悟到,演出传递良善信息,而演出故事的背后蕴含许多精神内涵,观众盛赞神韵将真相搬上舞台,是件好事。

神韵传递良善信息 侯爵推崇

“神韵非常的精湛、非常的完美”,演员Rudi C Loehwing对神韵一见倾心,他感悟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弥足珍贵,传递了良善的信息。

Loehwing一直涉猎娱乐业工作40多年,担任演员至今,他目前也拥有并经营多家公司,业务涉足娱乐业的公共关系、营销等方面,有着长达16年的咨询顾问经验。2020年2月16日下午,在美国佛州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他表示,“我非常喜爱神韵的音乐、色彩 ,美得令人称奇。”

他认为中国传统文化的起源来自“神的启迪”,“整场演出都是诠释了这些方面,整件事似乎都是的。从主题中就展现了,从信息中传递了(这些)。整个节目中都充满了神性的内涵,不是物质上的。”他讲道。

神韵艺术家们以恢复传统文化、正统信仰,找回失落的文化遗产为己任,Loehwing 表示对神韵艺术家们的贡献感到由衷的钦佩,“他们做得非常的优秀,非常的美好。”他说,“神韵在全球巡回演出,他们做的非常出色超凡。”

同时,他也看到现在的人们已经在逐渐的失去对神的尊崇,“很少的人还在相信神,太少了。因为他们不愿意倾听了。”他说,“所以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完美精深的宗旨,具有良好的意义。”

神韵舞剧讲述的故事,涵盖古今,Loehwing 认为当今发生在中国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坚守信仰反迫害的故事,让他难忘,“有人寻找精神自由,有人施以镇压。”他说,“但是,善良最终胜出,这是很好的信息。”

神韵演出火遍全球五大洲,每年演出的场次不断增多,Loehwing 为中国人在自己的国土上看不到这样的演出而感到遗憾,他为中共听而不闻的行为感到难以接受。

他认为神韵演出举办的“非常成功”,“演出极富教育意义。”他表示从神韵的原创音乐中也能感受到“舒缓轻柔”的抚慰,演出“启迪人心”。

集团总裁:神韵演出成功 中国人应感到荣耀

里斯顿房地产集团(Risdon Group, Inc.)总裁Steven Bradley与家人首次观赏了神韵演出,并对节目里的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感佩连连。他表示,舞台上一幅幅史诗般的恢宏画卷,一个个精彩的通俗易懂的舞剧,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令他为之震撼而又着迷。

“这是一场强大壮观、历史性的、鼓舞人心的演出。”Bradley说。

“演出精彩,宏伟丰富。我喜欢神韵以历史为基础的内容,数千年的文化,太精彩了。”Bradley赞叹,“舞台上的景象,舞蹈演员在运动能力上的表现,实在伟大,让人惊叹!”“我喜欢那些故事,也着迷于舞蹈演员那些技巧的表现。”

Bradley表示,神韵故事背后蕴含的精神内涵,特别是呈现神下世救人的节目,让初次观看神韵的他耳目一新,“我很感谢节目所呈现出的这些(神信)信息。”

对于神韵呈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Bradley说,“看到了这个节目,述说了是中共政权的本质,暴露它在当权的时候做出这样的事情,神韵能将这些真相搬上舞台是非常好的事。”

谈及神韵力图恢复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宗旨,他表示,“这是一个很伟大的宗旨,没有一个文化可以被遗忘,神韵将五千年的传统文明复兴是一件令人振奋、很精彩的篇章。”

“神韵演出是成功的,中国人应感到荣耀,他们的演出正在与世界分享中华文化,我们也因此观赏到演出而感到非常地快乐。”

银行经理:神韵告知信仰为人类打开希望之门

银行经理Marco Munoz说,自己一直都希望能够观看神韵演出,但机缘屡屡错过,今天终于得到一个来观赏这演出的机会,非常开心。

2020年2月16日下午,Munoz先生在美国佛州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表示,神韵让他了解到人类在创世主的帮助下如何脱离困境、得到救度。

“演出看得我如醉如痴,因为演出中有‘神奇的瞬间’,这种神奇不仅仅是特效,而是演出展示的种种神迹,将所有的观众都带入了一种具有神性理念的精神层面。”Munoz说。

“神韵艺术家将精神理念展现出来,演出中他们谈到了创世主。”他说,“此外,舞蹈演员通过美好的舞姿, 展示了神如何与地球上的人类接触。神韵节目还涉及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并预示了未来人类会是什么样。”

“节目展现了我们应该如何克服本世纪的困境, 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信息。我体会到:信仰为人类打开了未来希望之门, 信仰支撑着人走过困境。演出中出现的天堂圣景告知世人: 创世主一直眷顾着人类,他就在我们身旁,并帮助我们战胜困境,因此信仰是开启未来希望之门的钥匙。”Munoz表示。

Munoz再次谈到古代修炼人展现神迹的故事,“比如那个跳下深渊取剑的道家真人,还有用神笛变幻出各种场景的修道人,他们都神通大显,我认为这是演出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演出中传递了希望的信息,我们需要有信心,对(中共)暴政压迫即将结束的未来怀有希望。”Munoz解释说,要拥有信念才能克服困境,“我们要坚信创世主始终与我们同在,并帮助我们脱离困境,度过那些艰难的时期。这是我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

“看完演出,我将带着这个世界会得到善解的期望离开这里,带着灵魂的复苏回到家中, 我感到一种解脱, 并会带着一种更强大的信念回到现实生活中, 这种信念让我信心满满,并对未来充满希望。” Munoz最后表示。

喜学中华文化 公司副总裁“上了宝贵的一课”

“这是个非常卓越,同时非常有意义的节目。”建材公司American Architectural Foam Works Inc.副总裁Ken Drummond观赏演出后如此说道。

2月16日下午,Drummond先生与家人在圣彼德堡的马哈菲剧院(ST. PETERS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该市的第4场演出。他表示,“整体演出非常精彩,这是第一次我们带着小孩看艺术演出,获益良多,我们非常开心。”

这是Drummond首次观赏神韵,他为艺术家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努力倾佩不已。“这个宗旨非常正向,我学到了很多。我觉得他们对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这种方式表达信念,带回这样古老的文化意义非凡。”

回首刚才的演出,Drummond表示,“整个节目都相当精彩,非常棒,我全部都非常喜欢。”他对最后一个舞剧《法正三界》特别有感受,“最后的节目中,最后即将演完的那一幕,最令人印象深刻。”

他表示,在这一节目中谈到了信仰、人们信神的理念,还有修炼人反迫害的一幕,“在欣赏演出前,我对于宗教信仰和宗教在中国遭受的情况完全不清楚,可是,今天我认识到也知道,真是上了宝贵的一课。”

Drummond表示,“这是个非常棒同时非常有意义的节目,尤其是对小孩来说,同时希望自己的孩子从中学到一些经验。”

公司老板:中华文化值得尊重

坦帕湾地区的一家观光服务公司老板Lee Vincent表示,“我从演出中看到的和我所了解到的是,中华文化是一种非常高水准、值得尊重的文化,而且中国人非常尊重自然之力和美,并将这两者结合起来,演出极好地展示了这一点。”

今年的神韵演出中有一个节目,讲述一个信仰者由于遭到中共迫害而双目失明,后来又在神的救护下双目复明的故事。Vincent表示,该节目给他很多启示,“这个节目非常启迪人心,但也非常令人痛心,因为我从新闻中,也从节目中了解到,中国的这场迫害还在持续。”他进一步表示,美国对于专横跋扈的中共也非常不满意。

观神韵 室内设计师体会忍耐和宽容之意

“从设计师的角度而言, 这场演出精致美好,而且非常感动人心。”圣彼得堡的室内设计师Syril Lebbad说,从演出中她了解到了美国人并不熟悉的中华文化和历史,而且从演出中她体会到了忍耐和宽容的意义,让她渴望人间能够多一些演出中所展示的忍耐和宽容。

Lebbad认为演出精美地展示了中华的历史和文化。她说 :“特别是他们有七个团在全球巡回演出, 而且每个团都有众多的观众,每年的节目又都是全新的, 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好的、让民众了解和接触中华文化的方式。 ”她认为更多的了解他国的文化和其他人的背景,将“有助于我们拥有更多的和平 ”。

Lebbad继而表示,在喧嚣的当今世界中,人人都在为了利益苦苦相争, 而从演出的节目她体会到了一种洪大的宽容和忍耐, 让她渴望“人世间能够拥有更多的忍耐和宽容 ”。

观赏同一场演出的Ann Murray是佛州一所中学的美术老师, 她表示她喜爱舞蹈演员那行云流水般的舞姿,还有那些精彩的高难度动作,而演出中的色彩也给了她很多灵感。

她说:“我喜爱演出中绚丽的色彩, 特别是演出中对不同颜色的对比色的运用。我想让我的学生们也用这种对比色作画。”

“我也很喜欢演出中所展示的中华文化,以及那神奇的视觉效果,我想我的学生们也会喜爱了解这种不同的文化,并体验这种不同的视觉效果。”Ann Murray最后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