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演出 鼓舞人心”神韵莫比尔加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3日】

舞台上一位白衣少年手持一支神奇的笛子一指,一只展翅的仙鹤跃然出现背景天幕上,少年翻身骑上仙鹤,悠悠飞上天际……剧院内立即响起阵阵惊叹和热烈的掌声。

2月1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的市民中心剧院(Civic Center Theatre)的演出持续爆满。当晚,剧院气氛温馨热烈。

“顶级的演出”、“超出想像”、“鼓舞人心”,观众纷纷赞叹,神韵是他们看过的“最好的演出”,其展现的中国神传传统文化,令他们惊叹和产生共鸣。

当晚是主办方应观众需求,在三周前决定的加场演出。至此,神韵2020年度在莫比尔的两场演出画下美丽句点。

公司总裁夫妇:卓越非凡 鼓舞人心

电机工程公司总裁Eric Busbey观看神韵后说,“演出卓越非凡,非常美好!”

他对演出的方方面面赞不绝口,“服饰的色彩、曼妙的舞蹈以及动态天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编排杰出,制作非常专业,乐团也棒极了!”

他表示,最令他感动的是中国人站起来捍卫信仰的节目,“非常感人”。

Busbey太太、同一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CFO)Darya BUsbey称赞神韵演出的美好和水平的专业,“我在想,要达到这种水平,这些演员需要怎样的付出?演员所展现的精神力量,非常鼓舞人心!”

公司创办人:演出启迪人返本归真 回归天堂

Leon Spitz介绍自己是一家环境工程公司的创办人和前总裁。

“演出的艺术造诣超出想像!”Spitz观看神韵后说,“这是这么久以来我所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Spitz表示,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神韵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他唱到(对神的)信仰。歌声美丽而富有力量。”

他表示,演出启迪人返本归真,回归天堂,“作为人类,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都渴望回到我们原来的地方。”

前海军高级军官:顶级演出 展现中国人的信仰根基

Robert Howard是美国海军退休高级军官,他观看演出后称赞,“这是顶级的演出,壮丽辉煌,拥有非常美好的主题。”

“今晚的演出展示了很多世纪以来,中国人传统的信仰根基。”

“现在我们想到中国,想到的都是一些我们不喜欢的事情,但这都是与中共有关的。但中国人看起来很正常,与其他人一样,他们有自己的文化。”

公司CEO:触动人心的演出

防火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k Lynch表示,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传统文化触动人心。

他还表达了对神韵艺术总监的敬佩:“触动我的是,能看到一位远见卓越之士,将这一切变成现实、将这一切组合在一起,提供训练、召集了所有富有才华的人,将几千年前的传统文化分享给大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