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中世人忙翻墙三退 村长带领全村三退自救

海外劝三退学员


【正见网2020年02月11日】

武汉大疫网络讲真相反馈

目前,中共肺炎疫情愈演愈烈,给大法弟子救人也造成了一些困难。国内街上行人很少 ,在国外滞留的中国大陆游客也基本没了。现在只有少量在海外工作、学习、居留的华人还在旅游,我们也随之调整了时间,继续找海外华人游客劝三退讲真相。每次三三两两的,我们还能劝退一、二十海外华人。

在特殊的形势下,我也调整了方式,利用景点外剩余时间,另寻合适方法讲清真相、救人, 因为兼做少量媒体工作,我就从新开始网络劝三退讲真相( 以前不会面对面劝退时做过,没劝退成功,所以能面对面劝退后没继续)。师父说:“其实你们今天在证实法中,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你们所采取的形式、不同的办法方方面面做的都很好。你们别小看了往国内发的一张传单、一本资料、一个电话、一个传真,各种信息,起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对邪恶的镇慑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人头脑中能有坏思想是因为那邪恶的造谣宣传。当人明白了时,就是那些邪恶东西被清除解体之时。如果人真的代表着庞大的天体,人的转变将是众多生命的被救度,它起的作用多大呀!” [1]

只要去救人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通过近期网络讲真相,收到不少正面反馈,得知大量网友利用封城在家的时间,积极翻墙三退自救,了解真相。 我还碰到几个大陆网友第一次翻墙自救三退。也有很多人以前就三退了,有十几年前就三退的,不少人还帮家人也三退了,而且常年不断的看真相媒体,帮学员在网络广传大法和三退真相。就是在不少民众都三退的情况下,我还有幸能帮助两人退党(其中一人官三代),一人退团。

最可喜的是有一位网名农民的网友,反馈他们村长号召带领全村人三退自救。我在之前碰到过不少群讲群退的,也在媒体报道中听说过全村三退,但全村三退的当事人还是第一次碰到。读了他的反馈后,我深受感动,看到大陆同修在巨大压力面前给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做得非常扎实,真相劝退讲得十分到位。因此摘录部分反馈(略有编辑),给大家交流分享,鼓励自己和同修不要懈怠,抓紧时间救人。

村长说:“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

农民:⋯⋯别写台湾政府文书繁体字,我们是农民不识字,翻墙出来是退党的。

海外义工:你可以在这里贴上三退声明,帮你转发。

农民:我们村在村长的带领下,都退了,县城的好人给我们登记的名号,我们都记住了,在大纪元退党网,谢谢好心人,法轮大法好!

海外义工:赞一个!祝贺你们。只是提醒一下,团员和队员也得退,过了年龄也得自己表态退出,因为都发毒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了,就等于把生命献给邪党了,所以也得把毒誓废除退出,不只是党员。我估计你们退了,只是再提醒一下。

农民:我们农民没有文化,但是单纯,也不愿意招到中共的晦气,所以什么党团队都退干净了,村长说了:“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这话我们信,我们受共产党的气,不会支持坏人的,也许全国都退了,共产党就没电了,盼着老天爷把中共这妖精收了,我们农民也像个人似的活着,有人的尊严。法轮大法好!

海外义工:赞一个!你们挺有文化的,又单纯,真好真有福份。农民在国外、非共产国家都是富人、农场主 ⋯⋯不是农民如何如何,是中共妖精把你们害的没有人的尊严,不能像个人似的活着。不是你们的错。现在就在收灭中共这妖精魔鬼,但是代价大呀,跟它走的不清醒的人,可能就没有机会了。你们是单纯的好人,受上天神佛庇护。你们得谢谢你们村长,他帮助那么多村民三退得救,那个功德福份大的。就像59年三年大饥荒那样,那时有的村长顶着共匪压力藏粮食救人的,都得大福报了,有的福报子孙外加延寿。现在你们村长号召村民三退那福报更大。看了真是鼓舞人心。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 北美巡回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