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国威州完美落幕 精英名流赞颂感恩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04日】

2020年2月2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Milwaukee)美乐海雷夫剧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第三场演出,也是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下了帷幕。

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演出将每一个艺术元素,包括舞蹈、音乐、歌唱、服饰、灯光、天幕动画和编舞等发挥到极致,观众在极视听之娱、捧腹之乐之际,领略了神州山川壮美和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同时,他们心有所感,体会到神韵演出的深刻内涵和要传递的重要信息,从而在精神上得到升华,生活因观赏神韵而发生美好的变化。

前威州副州长:坚持信仰 观众有共鸣

“(神韵)是一场杰出的演出,这是一场文化的体验,亦是一场艺术的体验。”前威斯康辛州副州长Rebecca Kleefisch女士看完演出,对神韵赞叹不已, “神韵票是我们的圣诞礼物,我认为这可能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Kleefisch在2011年至2019年担任威斯康星州副州长。参政前她曾是电视新闻主持人,在青少年时期,她曾获得美国妙龄小姐选美大赛俄亥俄州冠军。

女儿Violet说:“演出非常美好,也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演出之一。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会认为观赏神韵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

神韵舞蹈演员演绎的中国古典舞纯净美好,动人心弦,“(神韵的)舞蹈演员训练得相当好,他们的高难度肢体伸展及高超的舞蹈技巧,让我们赞叹不已。我特别喜爱水袖的舞蹈,她们在舞台之上就像流水一样飘逸,美得让人难以置信,我们被深深打动。”Kleefisch赞叹说,“还有女高音的演唱,简直不同凡响。”

Kleefisch表示神韵弘扬神传文化和信仰的主题,让她最为感触,她说:“我喜欢(演出中)反映自由、和在打压之下坚持信仰的主题,这正是我们从神韵中得到的信息;这是非常‘美国式’的表达方式,这也让今天到场的观众与(神韵)产生共鸣。”

她表示,威斯康星州与中国民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神韵莅临威斯康星州演出的意义重大。

Kleefisch说:“神韵富有教育意义,观赏演出是一场富有教育意义的体验。观众不仅仅能从中学会一点中文,了解一些中华民族的故事和文化,同时也能窥探两种政治制度的区别,而神韵将这些都用一种最艺术的方式呈现给了威斯康星州观众。”

公司老板:神韵是“神在跳舞” 触动心灵

“他们是真正的神在跳舞,演出绝对是宏伟壮观,这是每个人都必须观看的演出,你将为此而感动万分。” 公司老板Teresa Ortell观看了演出后这样说。

Ortell说,“演出触动了我的灵魂深处,令人振奋,动人心弦,令人叹为观止。”她对演出敬佩有加,“这不仅是他们艺术技艺之庆典,也是对传统和特殊效果以及舞蹈演员演出的极大赞颂,每个人都应该看到这一点 。”

“演出带给我们天堂般的体验,但是她也是普世的。任何人都可以学到一些东西,并从中获得一些重要的东西。”她进而解释说,“我要说的是,他们出自灵魂的用心触动了我们的灵魂,我们非常感激他们,感谢他们的奉献和他们要传递的精神,他们带给我们的信息将一直会伴随着我们。”

Ortell是Dreamers有限公司的老板、人生教练(Life Coaching),也是一位职业理疗师(Occupational Therapy),她还是两个护理/康复设施治疗部门的主任。她也曾是芭蕾舞和踢踏舞的老师。

舞蹈学校校长赞神韵舞蹈震撼人心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舞蹈,看到很多身体的平衡、旋转和很多组合,甚至在某个音乐点在空中停住,非常震撼人心,特别是对于懂舞蹈的人来说。” 拥有一家芭蕾舞蹈学校、从事舞蹈教学30多年的Barbara Jean女士看完2月2日下午的演出后,对神韵的舞蹈家发出由衷的赞美。

对于舞台舞蹈和现场交响乐的配合,Jean说: “从来没有在任何一种编舞或者古典芭蕾舞中看到这样的舞蹈艺术。这是一台完整的舞蹈艺术,交响乐团和舞蹈完整地配合一致,有时我不知道是乐团为了舞蹈放慢速度,还是舞蹈为了乐团放慢速度,他们彼此融合一体。我需要多看一些,希望能看清楚。”

“舞蹈家每做一个舞蹈动作,你都能同时感受到乐团的演奏,可以感受到非常真实的管弦乐团的演奏,让你的心如此温暖。”她说。

部门经理:神韵十分适合孩子观看

“观看神韵让我感到非常的宁静。”部门经理Tiffany Larson携一子一女一同观看完演出后,非常开心地说,“神韵将平和与灵动之间的平衡掌握得非常好。”

对于神韵的音乐,Larson也十分喜爱:“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体验。我还非常开心我的孩子们通过这次演出见识到那些种类繁多的乐器,真的太好了。”

Larson认为,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十分适合孩子观看,会对他们产生非常正面的影响。她说:“我认为观看神韵对孩子们有很大的好处,可以让他们感受到不同地方的文化传统,非常好。”

前舞台剧导演:每一分钟都有惊喜

“每一分钟都有惊喜!”前舞台剧导演Julie King观看完演出后说,“太美了,真是杰出的演出,我非常喜爱。”

作为舞台剧的导演,King对神韵的编舞啧啧称奇,她说:“喔,我的天呐,令人难以置信。很重要的一点是,很多人可能想像不到每一个细微动作的复杂与精妙,以及为什么每一个小细节都很关键,从你的脸部表情、头偏向哪边、手指的动作,(神韵)真是精致绝伦!”

King曾导演过《西城故事》、《绿野仙踪》等众多舞台剧目。

开发总监:想留住观赏的一刻

“激动人心!几乎让我心跳加速!”开发总监Kate Berumen观看了演出后兴奋地分享道。

Berumen是医药咨询公司Oriel STAT A MATRIX开发总监,当天她和父母、女儿等一行6人前来欣赏演出以庆祝其中一位亲友的生日。

Berumen从演员身上感到充沛的能量,“能量充满整个剧院,当然是来自舞蹈演员啦!”“演员非常鼓舞人心。” 她表示,神韵音乐让她感觉很平和,又给予她一种内在的动力,“(看演出)带给我一种真正自由的感受,轻巧、开心,仿佛是很想保持现在的这种感受,留住现在的这一刻。”

税务会计所老板:享受演出的每一刻

与先生一起拥有一家税务会计所、也曾是税务会计的Carole Micale和友人Nancy Zepecki观看完演出,两人深深地陶醉其中。Micale表示:“享受神韵演出的每一时刻。”

神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和天人合一的理念令Micale产生共鸣。她说:“神韵演出令人震撼,任何一种文化,要使其永久发展下去,一定要保持其完整的历史。我们是如何来到这里,为什么来到这里,我们带来的是什么?”

“神韵演出给我们带来了中国五千年文化传统的精华。演出的每一个细微之处都有着惊人的意义,我认为这很重要。如果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如何来到这里,又如何知道我们未来的道路呢?”

新移民:从心里非常感谢他们

2019年9月刚从青岛移民美国的孙玉杰和丈夫Shannon Stellner一起观看了演出。她表示:“演出很棒,心情非常兴奋,在中国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在美国看到了,我心情特别的好,感到特别的亲切。”

看到很多外国人来观看神韵演出,孙女士自豪地说:“看到这个演出很开心,还看到这么多的外国人来看这个演出,很为我们中国人感到骄傲!”

孙女士很惊讶神韵艺术家大多是海外成长的,特别表达了她的感谢,“我从心里觉得非常感谢他们。”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