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满加座 车城观众与神韵艺术家共庆新年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6日】

2020年1月25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下午场演出,剧院爆满加座,晚上场爆满。“神韵热”从上周延续到这周。剧院内大底特律的各界精英齐聚,现场气氛热烈。

神韵精湛的技艺、动人心弦的音乐、华美绚丽的色彩与服饰、独特的天幕设计让观众折服敬佩、叹为观止。观众享受神韵艺术之美的同时也感受到天国世界的神妙庄严、殊胜美好,神佛的慈悲佑护和引领,心灵被洗涤,神性被启迪。

演出当天是中国传统新年的大年初一,他们感谢神韵艺术家以如此出色的演出与底特律观众一起庆祝中国新年。

资深筹款总监Chris Smude先生说他要代全家向神韵艺术家拜年,“今年是鼠年,祝愿你们新年快乐!”

室内设计师Kori Steigerwald女士说:“我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我被美好感动落泪,神韵演出带给我全方位体验,我心生感恩,感恩能看到如此高水平的舞蹈,感谢神韵艺术家来到底特律分享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传统新年之际,我祝福神韵艺术家新年快乐。”

工程经理Mike Warzne先生还表达了自己对神韵艺术总监的敬意,他说:“感谢您的辛劳,您的奉献和培训,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神韵之美 艺术界人士盛赞

音乐系系主任:神韵音乐激动人心

Norah Duncan IV是Wayne State大学音乐系系主任,他看神韵演出后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他说:“神韵的音乐十分有趣,她将西方传统的交响乐与中国民乐水乳交融地交织在一起,形成一种非常有趣而又激动人心的舞蹈伴奏,观看神韵演出真是非常妙不可言的体验。”

Norah Duncan IV还赞赏了神韵无与伦比的创造力,他说:“我看过其它结合中国文化的表演,我发现他们或多或少都是被西方文化主导。但是神韵不一样。神韵将西方的文化、风格和传统放到了陪衬的位置。我真的清晰地感受到,神韵从头到尾展现的都是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这样出类拔萃的音乐与舞蹈结合在一起,带给观众的是一场更加激动人心的演出。”

Norah Duncan IV说他会将神韵推荐给他的朋友和同事,“神韵给我一种看待音乐的全新角度。”“神韵表达出一种与我们截然不同的文化,令我们耳目一新。我们人类拥有相通的灵魂,我们可以共享(文化中)的相似之处。”

舞蹈演员:神韵舞蹈兼具优雅与力量

专业夏威夷舞蹈演员Lia Moore和母亲共同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大年初一(1月25日)晚,在车城底特律歌剧院的演出后,赞神韵舞蹈同时体现平衡、优雅与力量,具有强大的表现力。(滕冬育/大纪元)

专业夏威夷舞蹈演员Lia Moore和母亲一同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大年初一(1月25日)晚在车城底特律歌剧院的演出后,赞叹神韵舞蹈同时体现了平衡、优雅与力量,具有强大的表现力。她说,舞蹈演员的美体现在“舞蹈之美、动作之美、流动之美”。

谈到女子的舞蹈,Moore说:“我认为她们非常美丽,非常优雅、赏心悦目。演员在舞台上姿态优雅,能够统领整个舞台的演出,真是美妙无穷。”

谈到男子舞蹈,Moore表示非常独特。她说:“男子的舞蹈很棒。在美国文化中,你根本看不到这一点,看不到同时拥有力量和优雅的舞蹈演员。(在神韵)你肯定可以看到,男人有力量和优雅。这些是我们绝对缺少的东西,那种平衡,阴阳,亚洲的影响力和力量。”

舞蹈老师:神韵演员是一流舞蹈家

Jana Bilag是一位舞蹈老师,拥有自己的舞蹈教学教室。1月25日晚,Bilag和朋友Crag Davis一起到底特律歌剧院观看神韵在当地的第九场演出。Bilag说:“演出非常美,舞蹈非常棒。”

这是她第一次看神韵。她说:“他们都是一流的舞蹈艺术家,他们的舞姿矫健、灵活,他们的跳跃翻腾很漂亮。技艺绝对高超。”

Bilag表示,神韵演出的节目内容也幽默风趣,极具娱乐性。她很喜欢“小和尚”舞剧,觉得非常有趣。

前滑冰选手:神韵表现力强 编舞令人惊叹

Newlove女士带着女儿及母亲,一家祖孙三代一起观看了1月25日下午的演出,她们表示,度过了美好时光。

“神韵的编舞令我惊叹,中国舞极具表现力。”前花样滑冰选手Tony Newlove女士观看神韵演出后难掩敬佩之情地说,“甚至演员指尖的动作都很完美。”

Tony Newlove现在是房产投资商,她表示自己从小学习花样滑冰,曾是花样滑冰选手,所以对舞蹈编排经验丰富。

“我们很喜爱神韵演出,神韵的舞蹈编排令人赞叹,从头到尾都很杰出,每个节目我都在观察演出如何用编舞讲述故事,再加上演员生动的面部表情,我边看边赞叹,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她还惊叹于中国舞的表现力,认为演员的表现十分完美。“神韵的演出极具表现力,演员的所有动作,甚至指尖的动作都很完美,我们被演出及服装和色彩迷住了” 。

电影化妆师:神韵服饰展现完美手艺

从事电影化妆的职业化装师Juliet Sonaglia女士和她的朋友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哦,天哪,真是太美了,你能从他们的演出中看出他们有多投入,没有任何差错,浑然天成。”

Sonaglia认为神韵的色彩无与伦比,“他们是那样的充满活力,演员的化装完美无瑕,看起来就像陶瓷娃娃一般。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美丽,你在其它任何地方都看不到。而其中展现的文化也是那样的与众不同。看完之后我都想去了解那些化妆和文化了。神韵真的太迷人了,我爱神韵。”

Sonaglia说,她特别注意了神韵演出服饰的细节,“比如那个棕色裙子和蓝色的腰带,上面的纹饰和细节装饰每一件都一模一样,这是非常、非常完美的手艺。我非常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出这样的一切,与演出如此地配合。”

神韵融合古典与创新 建筑师赞誉妙趣非凡

Alina Osnaga女士是一位建筑师、欧洲人,与她一同观看演出的Mihail Rosu先生是一位设计工程师。她认为,神韵演出“融合了古典与创新,妙趣非凡!”

Osnaga表示,她喜爱神韵的舞蹈,“我也喜欢神韵把一切整合起来的方式,包括音乐、舞蹈,甚至还有高科技的动态背景天幕。”对于神韵缤纷多彩的服饰,她说:“那些色彩对演出效果的帮助非常大。”“同时还有演出中使用的技巧手法,我觉得那是演出中的一部分,非常有趣!”

而神韵舞蹈的队形变换,让Rosu联想到数学的各种曲线公式。他说:“这舞蹈背后就像有数学公式一般,你能够看见那些轨迹,以及一切是如何流动到一起的,这就是数学,一切都吻合得那么完美。”

“神韵是顶级演出” 工商界谢神韵共庆新年

“A+演出” 公司高级顾问谢神韵共庆新年

在IHS汽车公司任职高级顾问的数据科学家Zenon Kuzmyn先生携夫人Rosena Kuzmyn女士观看演出后,感谢神韵艺术家以如此出色的演出和观众一起庆祝中国新年。

“整体水平绝佳,是A+的演出﹗”Zenon Kuzmyn赞赏不已,“方方面面都是极好的,我喜爱神韵的每时每刻,我真希望演出不要结束。”

他尤其为演员的深厚功力喝采,“舞蹈演员技艺高超,细微的动作难度很高却都很美、很优雅,多数人也许意识不到他们的动作里蕴含如此高难度的技巧。”

“超高水平的演出” 副总裁敬佩神韵艺术家

1月25日晚,营销副总裁Milan Popovich先生和太太Laura Popovich观看了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的演出,他们对神韵演出的原创节目赞不绝口。

Popovich表示,“我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出类拔萃,舞蹈、音乐等我都很喜爱。能创作出如此众多的杰出的原创节目,神韵的艺术总监是无与伦比的。神韵是超高水平的演出,神韵艺术家非常有天赋。”

Popovich进一步表示,“我认为神韵艺术家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上做出了巨大贡献,我很感恩能看到演出中用心传达的信息,非常好。”

Milan Popovich先生是资深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他目前是信息技术管理咨询公司Youngsoft, Inc的营销副总裁,他曾在多家信息管理公司和健保业公司任职副总裁等高级管理职位。

首席技术官:神韵绝对顶级 非凡超群

1月25日晚,工程公司首席技术官(Chief Technology Officer,CTO)Michael Mitchell和太太观赏完神韵后赞叹说:“演出真是精彩!舞蹈演员的高难度技巧和舞姿都太美妙了。”

“我认为神韵演出的水平太高超了!绝对是顶级的!演出的艺术性绝对非凡超群!不可能找到比今晚更优秀更精彩的演出了 。”

他接着说:“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观赏神韵了,很高兴神韵每年都会有全新的节目,明年我们还会再回来看。”

首席财务官 :美丽而充满活力

1月25日下午,IBIS资产投资公司的CFO Carrie Kaminski和丈夫Scott Kaminski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八场演出。夫妇俩表示都非常喜欢神韵“美丽而充满活力”的演出。

Carrie说:“我认为演出非常棒,服饰也很美妙,我喜欢他们的舞蹈,有些排舞采用了花朵和睡莲的形状,我认为那是美丽而充满活力的。”她接着说,“我被那支水袖舞蹈迷住了,我认为很美丽。而且我也喜欢关于介绍中国历史和文化的信息,特别是当前发生的政治现状。”

她进一步解释道:“对于任何一种文化来说,确保能保留住自己的古老传统是很重要的。而神韵的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这一点是可悲的。我们所有人能在这里体验,真是太好了。中国的文化不会被遗忘。”

IBIS资产投资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媒体,教育和健康领域的企业财务咨询集团。

被美好感动落泪 设计师感恩给神韵拜年

室内设计师Kori Steigerwald女士于1月25日下午在底特律歌剧院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第八场演出后,对神韵艺术家的精湛高超技艺赞赏有加。

Kori Steigerwald说:“我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我被美好感动落泪,神韵演出带给我全方位体验,我心生感恩,感恩能看到如此高水平的舞蹈,感谢神韵艺术家来到底特律分享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传统新年之际,我祝福神韵艺术家新年快乐。”

Kori Steigerwald女士是首席室内设计师,她的设计曾获得当地商会的奖励,拥有自己的室内设计公司。

神韵神性内涵 观众深受启迪

工程经理:神韵讲述着回归的故事

工程经理Mike Warzne对神韵节目中对神佛的展现“感觉非常好”,他说:“创世主造就了整个人类,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表现方式,不同的文化讲述着同一个故事,见证神的不同方式。”

他还说:“(创世主)对我们所有人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所有人都有着不同的视角,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主题,(神韵)展示出来非常好,这就是中国传统的风格。当我们通过服饰和其他因素时,你会看到演出是通过中国文化的视角让人们看到了创世主,非常漂亮!”

谈到这,Mike还特别提到了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出,他说:“我看到歌词中也在谈论神佛,我们都来自创世主,注定成为他的子民。”他接着说,“可以很肯定的说,这代表着中国的文化遗产,以及来自历史中的悠久的信仰,有着自己独特的创造,都是在寻求了解神、创世主,讲述着同样的回归的故事。我们应该尊重所有来自不同文化对神和创世主的体现。”

最后Mike Warzne还表达了自己对神韵艺术总监的敬意,他说:“感谢您的辛劳,您的奉献和培训,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经理:喜见神韵展现创世篇章

1月25日,来自AAA汽车俱乐部集团的IT应用程序经理Joe Zoch和友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八场演出。

神韵通过舞蹈展现中国传统的文化,Zoch赞赏说:“中国的文化很美,而且舞蹈节目的内容也非常漂亮。”“是一场非常优雅和美丽的演出。”

对于中国文化中神佛的展现,Zoch说:“演出希望表达的信息很清楚,我感觉自己可以看到这种艺术形式所要表达的东西:一开始神佛来到地球,然后开启了后面的一个个篇章,通过不同的舞蹈,不同的服饰一个一个地在舞台上演绎出来,一点点地传递给我们。”

生命得到升华 公司老板赞神韵富有神性

“我觉得生命得到了升华。”公司老板Nina Hamm女士在1月25日下午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不已,“神韵充满活力,震撼人心,鼓舞人心。”

Hamm拥有自己的公司,从事房屋翻新和租赁业务。她表示,她非常喜欢神韵的神性内涵。

她说:“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我被神韵演出深深折服及感动。我认为人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得到灵感和点化。我喜欢神韵展现精神内涵的方式。她不仅仅是充满了神性,还有振奋人心的舞蹈,有幽默和传统的故事,最后又回到了神性。非常非常好。我在其中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很多从不同方面和角度对神和信仰的体现。”

大陆移民看神韵过大年:很亲切很感动

1月25日下午,神韵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八场演出,全场热烈爆满。年轻的大陆北方移民翁小姐和白人男友一同进场看神韵庆祝中国新年。

精心打扮的翁小姐表示,现在中国武汉的肺炎大爆发,虽然今天是大年初一,但是在中国没有一天过年的气氛,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神韵演出的剧场中却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尤其听到中国音乐的时候,我感觉很亲切。在美国能感受到这种过年的气氛,我觉得很难得,我也很感动。”

她问候神韵艺术家新年好,“鼠年快乐!”“请你们继续演下去!你们的演出非常有代表性,请继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坚持下去!鼠年大吉。”

举家年年观赏 筹款总监高度推荐神韵

“我们已经连续看神韵5年了,观赏神韵已经变成我们家每年的传统。”2020年1月25日晚,密歇根伯明翰镇(Birmingham)社区服务中心(The Community House)资深筹款总监Chris Smude先生观赏完神韵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九场演出后如是说。

Smude带着太太Jill和一对儿女观赏演出,他说,“每年我们全家一起出动,到底特律市中心来欣赏中国传统文化演出,太美好了。而且每一年,我们都会带很多朋友一起来欣赏,明年我们全家还会再来。”

“我要高度推荐神韵!(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展示的天赋异禀,以及他们的用心付出真是非凡。甚至我的孩子们都被演出深深吸引。”

Smude说他要代全家向神韵艺术家拜年,“今年是鼠年,祝愿你们新年快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