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 挪威学员向师尊拜年

挪威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4日】

猪年辞旧岁,鼠年迎新春。在中国传统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挪威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国会大厦前,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星期六,在每周一次的面对面学法、交流之后,挪威部份法轮功学员兴高采烈地来到位于奥斯陆市中心的国会大厦广场。大家打开写有“真、善、忍”中英文的条幅,双手合十,怀着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思念,齐声祝贺:“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啦!”拍照后,学员们一如既往,在国会大厦附近的地铁站广场上摆设真相展位,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向挪威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事实。

不懈的努力换来更多民众了解真相

挪威是个拥有五百多万人口的北欧国家。多年来,挪威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不懈,利用各种方式接触有缘人、传播真相。尤其每周六下午,挪威法轮功学员都会在奥斯陆市中心人流量比较大的显要地段摆设真相展位。许多挪威民众阅读传单或与法轮功学员交流沟通后,了解了真相,并积极签名,谴责中共的暴行。

玛丽亚是位虔诚的基督徒,她曾做过牧师。在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位后,她毫不犹豫地走过来签名。她说,以前在挪威的电视节目上看过关于在中国贩卖人体器官的报道,她对这种行径很反感。这次又了解到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事情,让她十分震惊。她不敢想象在一个国家会发生如此不人道、没人性的事情。所以她必须签名制止,帮助阻止罪恶再发生。

一对善良的夫妇尤恩和欧萨也在签名本上写下名字。他们曾经去过中国很多大城市。丈夫尤恩是个医生。他表示,他十分喜欢中国的饮食、文化,他十分热爱中国人,但是他不喜欢共产党,共产党太独裁和残暴。尤其了解到法轮功的情况后,他要签名来表达自己的立场,反对迫害。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挪威法轮功学员表示要加倍努力,坚持不懈讲真相。大家深知,对师父的感恩,对师父最好的报答,就是让师父放心,坚定地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担负起救度一方众生的神圣使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