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那亚首演售罄加座 精英赞“完美神奇”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3日】

一扫一日前的低温,意大利北部港口城市热那亚(Genova)1月22日气温回暖,迎来冬日里的艳阳天。当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莅临热那亚的国家大剧院卡洛‧费利切剧院(GENOVA Teatro Carlo Felice)。

当晚票房火爆,售罄加座,加座再售罄。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表示,神韵美妙乐舞带领他们进入一个美好神奇的世界,艺术家高超完美的艺术造诣令他们欣喜、感动和收获启迪。

跨国公司首席运营官:神韵舞蹈完美

Enrico Itri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知名的电信跨国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主管国际业务。其公司在全球十多各国家设有分公司,产品销往一百多个国家,年营收上亿欧元。他本人也另一家软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

Itri惊喜地表示,神韵舞蹈演员舞蹈动作完美,舞姿瞬间即变,众多演员同台,浑然一体,“舞蹈动作相当整齐一致,非常、非常精准,所有的舞蹈都是这样!不管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甚至是他们在非常快速舞动的时候,都很完美。”

神韵舞台上展现的中国古典舞,表现力极强,多支舞蹈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长袖飘飘的水袖舞,还有第二个节目中舞蹈演员身着白衣的舞蹈。”

生物医学中心总监:看到历史和神性的中国

热那亚一家生物医学中心的总监、放射科医生Mauro Oddone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让他看到一个历史和充满神性精神内涵的中国。

“演出所展现的一些历史,是我所不知道的。演出不仅展现了那些文化故事,也展现了中国人是有信仰的。”

古老的中国被称为神州,承载着辉煌灿烂而博大精深的神传文化,人们敬天信佛、重德行善。Oddone表示,他从上半场演出中感受到了中国神传文化的精神内涵。

神韵舞台明亮的色彩也令他欣喜不已,“那些绿色、黄色、橙色……充满了自然的色彩!”

法官:神韵带我进入一个美好的世界

Mario Tuttobene是热那亚法院上诉法院法官,四十多年来在司法部、民事法院工作。

“我既感动,又兴奋。”Tuttobene观了神韵后说,“演出妙趣横生,令人兴奋,富有教育意义。”“我喜爱所有的音乐、舞蹈、色彩和场景。”

他说,演出将他带入一个美好的世界,“我被带入一个美好的世界、一个更加美丽、更加公正、更加谐和的世界。”

最令人震撼的是演出精神内涵的一面,Tuttobene说,他在演出中看到“神性”的展现。

公司老板:最美最神奇的演出

意大利热那亚电子植入物公司老板Francesco Portella观看神韵后说,“演出是如此动人心弦,非常非常美好。有时我觉得甚至不需要主持人解说,观众都能够看得懂演出。”

“这是我一生中所看到的最美、最神奇的演出。”他说。

公司老板夫妇:神韵歌词讲述的是真理

Mlafarina夫妇三个月前就慕名购买了神韵票。他们1月22日看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热那亚卡洛·费利切剧院(GENOVA Teatro Carlo Felice)的第一场演出后,感到自己真是幸运。

Evelina Aloia是“Riviera 39”品牌手袋及配饰设计公司的老板兼设计师,她的丈夫是水下热塑材料公司SAT的所有者Silvano Mlafarina。

“演出非常、非常、非常的优秀!”Mlafarina说,他真高兴提前买了票,今天能来这里看秀。“这是一场特别的演出。”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及中西合璧的交响乐,为热那亚观众带来了一场中国文化的视听飨宴。舞台上的服装与天幕的色彩搭配让观众惊叹不已。

Aloia盛赞神韵的颜色。“让人印象深刻!色彩非常美丽。”她说,“尤其是那些橙色和绿色,非常漂亮。”

演出中一个个历史故事与神话传说深深打动了夫妻俩,Mlafarina对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印象深刻,他表示,与歌词中所唱到的人的来源以及人与创世主之间的联系等精神内涵,产生共鸣。

“这是真的,这是真理。”他说,他非常可惜年轻一代失去了这种信念。“这对我们的孩子们是不幸的,不止是在意大利,在欧洲,(失去了对神的信仰),这是不幸的。”

他表示,神韵舞台所展现的“中国人彼此谐和相处,他们拥有信仰,尊重天地自然以及他人”。“我们现在都遗忘了。”

演出展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如此博大精深,让他肃然起敬。Mlafarina说:“我们必须向中国人学习,我们必须学习。”

夫妻俩表示,今天看完这台演出,更加喜爱中国神传的传统文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