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维堡市健康博览会 民众期待学炼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1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和十九日,丹麦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丹麦维堡市(Viborg)的健康博览会,给到访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人们纷纷留下联络方式,期待参加教功介绍会,学炼法轮功。

维堡市是丹麦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民风淳朴。该市位于日德兰半岛中部,交通方便,很多周边城市的居民也来参加这里的博览会,法轮功学员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该健康博览会,但是碰到一些听过法轮大法真相的民众,他们一看到法轮功展位就非常高兴,象老朋友一样与学员交谈。

两位都名叫海伦(Hellen)的女士来到法轮功展位前,被学员展示的优美的五套功法吸引,其中一位海伦说:“这个功法动作很美,很祥和。”听完学员介绍,她们明白了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炼心性,加上炼功,可以达到祛病健身。学员还告诉她们,现在全世界已有超过一百个国家的民众炼法轮功。她们表示想学功,留下联系方式。一位海伦在学校工作,她问:“可以教孩子们炼功吗?”“当然可以。需要的时候,我们可以安排。”学员被她们的真诚感动。

安德斯(Anders)和女朋友听完学员介绍法轮功后很想学,刚好他住在丹麦的第二大城市,那里有炼功点,女朋友周末去看望他,可以一起去学法轮功,他们觉得真是再好不过了。

一位在大学工作的女士,她还教瑜伽。得知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后,她觉得很好,表示想学。她还联想到,参加她的瑜伽班的很多人对打坐等方式感兴趣,何不让他们也知道法轮功?她说:“我有一个主意,我想把法轮功的信息告诉他们。”

参展商约瑟芬妮(Joephine)的展位在法轮功展位对面,当她那边没有客人时,她都把目光转向法轮功这边来,微笑着静静地看学员展示功法。下午快结束时,学员到她的展位,送给她写有“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和法轮功简介。她很高兴地表示想学功,写下她的联系方式。过了一会儿,她又来到法轮功展位看还有什么资料,想了解更多。她看到一份有关法轮功对健康有益的报告时说:“好象我没有得到这个资料?我可以拿吗?”自然她如愿以偿。

简妮(Jane)感觉法轮功的展位有一种吸引力,看到后就径直走来。当她得知法轮功,真善忍等资讯后表示:“我看到你们展示的功法,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我想学法轮功。”

博览会期间,不少民众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真诚,了解到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的迫害,仍然理性和平地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的残酷时,他们为之感动,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