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海外各国学炼法轮功盛况和当年的中国一样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0日】

中国新年即将到来,只见台湾花莲县街巷阡陌的大红灯笼映锦绣,岁序更新迎新春。1月19日法轮功学员一如往常来到火车站前广场演示五套功法,并向民众征集签名反迫害,及表演唐鼓,渲染喜庆的氛围,敬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平安。

在日本读书的洪小姐说:她特地请假回台湾投票的,也很愿意签名支援大陆人诉江,呼吁停止迫害。她说:以前读高中时,听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事情,只留在听的阶段,没有出声;读大学时,听到了中共对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群体进行大规模拘留的侵犯人权行为,我还是没有出声;到了去日本读书,看到了香港黑警大规模无差别殴打香港市民,警察阻止急救员进入地铁救人,突然明白看到迫害不该沉默对待,否则等于让中共觉得赞同它的行为,我们应该手拉手举起反共的旗帜,一起反迫害;而最令人难过的是,班上的大陆同学几乎不知道这些真实情况,突显出中共已成功的洗脑大陆人民。今天回到日本后,会尽力让大陆的同学明白(真相),让他们有选择,虽然明白有点迟,但谢谢你们,长期坚持着传递真相,不曾停歇。

目前长期定居在云南的饶先生说:我回台湾过年,在各国也都看到很多人在炼法轮功,而在云南法轮功是被禁的,连提都不能提,今天一回花莲就看到这么多的人在炼法轮功,请问为何中国大陆容不下法轮功?李学员回说:法轮功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对祛病健身具有奇效,能使修炼者的道德品质迅速提升,以人传人、心传心的形式,很快从1992年传出至1999年短短7年间,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千万至1亿多人。当时超过了中共的6千万党员,对此江泽民耿耿于怀,妒火攻心,于是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挟持中共政治局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实行了“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对法轮功不讲法律,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这廿年中,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明白真相支持法轮的民众越来越多,而法轮功在反迫害中弘传全世界,学炼者众多。饶先生说:我明白了,也让我签名一起支援大陆人诉江。

在市场做小买卖的大姊听到三退,就说用真名退出团、队员,她表示:我在火车站看到你们(炼功),台北101大楼前也有,知名的风景点也有(法轮功),常常出国旅游时,也看到很多法轮功的人(炼功),走到哪都有,以前大陆也是,公园里、广场上有很多人炼功,感觉现在海外很多国家学炼法轮功的盛况和当年的内地(大陆)很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