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华府提正气” 神韵费尔法克斯完美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0日】

1月19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第五场演出,这是神韵今年一月在费尔法克斯市(Fairfax)的最后一场演出。神韵将于3月10日和11日再度回到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演出。

从演出中,观众感受到平和与仁爱,得以反思和提升自我的精神境界。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信仰迫害,许多观众都受到触动,对善良的中国人感到同情。

第四次观看演出的地产公司经理Neal Krysinski感到,随着自己精神境界的提高,看到了神韵更深的内涵,他认为“神韵演出为华府地区提升正气”;会计师Greg Luczyk说,“演出对创世主的呈现非常重要”,让人感受到更大的恩典;电影演员Kay Ogawa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把平和与仁爱带给观众”;国防专家Paul Giarra欣慰地看到,演出清晰地传达了法轮大法的信息,以及中共对信仰的迫害。

神韵提升正气 地产经理领悟更深内涵

地产公司经理Neal Krysinski第四次观看神韵演出,本想像以往一样来欣赏神韵的亮丽色彩,没想到今年在观看演出时,他清晰地感受到舞蹈演员在与他交流,告诉他要抓住机会找寻信仰。Krysinski把这一收获归因于随着自己精神境界的提升,神韵演出给他展现了更深的内涵。

1月19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费尔法克斯的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上演了第五场演出。华府地产公司(Halle Company)经理Neal Krysinski观看了这场演出。

他说,这是他第四次来观看神韵,过去几年都是去肯尼迪艺术中心,今年是第一次来到他家附近的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观赏神韵。

“我知道这(神韵演出)通常都呈现亮丽的色彩,所以我才来。我只是想从日常生活中解脱出来,今天下午在这里享受这场演出。”Krysinski说。

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今年的演出带给他前所未有的感受。

Krysinski说:“是关于信仰的飞跃(leap of faith),今天我觉得演出非常好,我觉得就是在对我说:要抓住机会、找寻信仰等等,所以在我生命的这个时刻听闻这些感觉太好了!”

他从演出中领悟到更深的内涵。“今天,我认为这是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我见到这个艺术团的时候,我感觉像是在交流,我更清晰地看到,舞蹈演员在和我交流,告诉我他们从哪里来,让我看到他们的先天本性,让我的精神境界进一步升华。”

Krysinski说,连续几年观看神韵演出,自己也在成长,精神境界在提升,今年才从演出中领悟到更高深的内涵。

他由衷地感谢神韵艺术家,“很高兴你们来到这里,谢谢你们来到这个地区。”

“神韵演出为华府地区提升正气。”Krysinski说,因为华府政坛(有许多负面因素),这里永远都需要神韵。

他认为神韵演出对这里的普通民众大有助益。“我同时也感觉到,他们(神韵演员)清晰地讲出真相,也是在帮助这里的普通民众,我觉得来看演出的每一个人都会从演员们更有建设性的交流中受益。”

“我敢肯定,现在在现场观看演出的人,没有人在把心思放在世界上正在发生的那些疯狂事情上。就是因为神韵艺术家的到来,他们今天在这里与人们交流他们的感悟。 ”

Neal Krysinski认为,随着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会对世界各地的人产生影响。“尤其是那些诚心地寻求改变自己生活方式的人们,因为神韵在传递希望的信息。而且,据我所知,(华府)这一地区的居民,几乎所有人都在找寻某种希望,我觉得神韵正是带给人希望。”

“我感到神韵每到一个地区,并有机会与人们分享这场演出,就会启迪那里的人们,把他们变成更好的人”Krysinski说。

演出结束后,Neal Krysinski先生购买了很多神韵日历,打算馈赠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提醒他们别错过神韵演出。

感受恩典 会计师接受到重要讯息

会计师Greg Luczyk在精神层面上有了新的体悟,“当我再次回顾精神方面的收获时,发现演出对创世主的呈现非常重要,这个世界不是只有唯物主义的那一套,还有其它更多更重要的事物。”

“我一定会鼓励朋友来看神韵”,他说,“我想告诉他们,神韵绝对是艺术,而且还传递了其它的重要讯息,肯定会让你感受到更大的恩典,你会了解已经失落的真正的中国文化。”

“带来平和与仁爱” 电影演员感恩

“神韵与我以前看过的演出都不一样。”1月19日下午,美国电影演员Kay Ogawa在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后如是说。

Kay Ogawa是一位专业演员,曾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等著名影星合作拍片。

“我感受到了平和、仁爱与友谊。”Ogawa说,“演员不仅仅在表现故事,更是把平和与仁爱带给观众。”

Ogawa表示,演出中展现的共产专制政权迫害中国人的内容让她“很受触动”,她理解了演出要表达的内涵,“我们看懂了这些舞蹈,看懂了他们带来的这场演出,我完全理解了。”

作为演员,Ogawa明白神韵艺术家要投入多少心血才能呈现这样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很感谢演员们为此进行的严格训练和付出的时间,我们很感激。”她说,“能看出来他们接受了很好的训练,我以为他们来自中国,但其实(总部)在纽约。”

Ogawa的丈夫Vietoris是3M公司的政府公关代表,他认为,神韵“提醒我们世上最重要的是什么”。

Vietoris说:“人和人的关系比我们想像的更紧密。所有的舞蹈演员不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给了我们很多的爱与启迪。”

美国家环保局科学家 看神韵找回希望

“(神韵)演出非常壮丽美妙,她更新了我对中国的看法”美国家环境保护局(EPA) 环境科学家Carolyn Bernota女士说。她和摄影师朋友Gon Valente, 2020年1月18日下午,在费尔法克斯的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FAIRFAX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一起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第三场演出。

“神韵演出很迷人,她真的让我对中国有了一个新的、更好的评价。因为之前从电视上看到了那些(有关中国的)镇压斗争场面,以及几年前我去过香港和北京,它让我有一种负面的看法。” Bernota女士接着说:“神韵以音乐和舞蹈形式,既呈现了当代(中共)负面的东西,也带来了中国古老的美好事物,我觉得这给我们美国人一个了解中国的更好的角度。”

神韵独步世界的动态天幕穿越古今、连接地上、天上,还有舞台和背景之间的互动,都给Bernota带来极大的震撼,她说:“数字天幕通过现代的技术和动态的推进,营造成了一个现场感”, “他们在天幕上呈现有政治场景、有战争的景象、有美丽的自然风光,水波在屏幕上涌动,还有让人停下去思考的道家阴阳学说,之后又有音乐的回荡,在我看来,感觉就像穿过所有的混乱走向清晰和明朗”。

Bernota赞叹神韵鸿篇钜作的伟大。“在现场,神韵用现代技术把把不同的历史片段嵌入其中,你看到五千年前的景象,然后以现代的场景为结尾”。

Bernota也强烈的感受到现场音乐带来的震撼,“音乐表达了一种信息,她让大脑得到休憩,有点像药能治病。那就是在现场的感觉”。

Bernota的朋友Gon Valente赞叹神韵的整体美,“我喜欢所有的节目。她结合了舞蹈、音乐、色彩、服装、数字的,所有一切艺术元素都结合起来,达到的极致完美”。

Valente认为:神韵精神层面的内涵丰富,很精彩,深受启迪。

作为摄影师,Valente也注意到神韵的天幕:“看着背景天幕,从数字画面联想到旧式摄影。构图、色彩和平衡都是难以置信的好。”他说整个演出令他“感到非常放松,非常自在”。

Bernota赞叹:神韵带给人希望。“结尾给人一种希望,所有这一切组合在一起,你感到有希望。我觉得这些色彩、平和的音乐及结尾的信息,真的是给观众传递出有希望的感觉。”

“人应该秉承文化、传统,不要让她流失,这对当今的生活仍然有指导作用。 自多年来这种历史文化受到摧毁之后,这种希望的感觉又得以复现。” Bernota确信:神传文化,重归传统,就能重回天国。

看到中国人权真相 项目经理受触动

常令人感动,了解到我以前不知道的在中国所发生的迫害,那里的人们所遭受的痛苦,以及文化和传统的失落。”1月19日下午,项目经理Joelle Fisher带儿子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费尔法克斯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的第五场演出后动容地说。

Fisher是某科技公司的项目经理。她说,“在演出中,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复兴之美,也看到中共政权对人民的暴力与镇压,令我既有美的感受,又有失落的感受。演出让我对我们在这里所拥有的自由充满感恩,也给我希望或许在中国和其它共产国家情况能够得以改善。”

神韵今年有7个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每一个艺术团都包括一个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对此,Fisher表示,“音乐令人着迷,有乐团现场伴奏,真是太好了。”

Fisher表示通过观看演出,能看到、学习到地球另一边的文化和历史实在很好。她绝对会推荐亲友来看神韵,“编舞、服装和舞台非常震撼人心,色彩生动绚丽,演员极具才华,很高兴知道演员都是在美国。我一定会极力推荐这场演出。”

中国文化世界扬 华裔母女感动

“神韵艺术团把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让人们了解中国文化,真是太棒了!”曾在美国陆军服役32年的Cecilia Lee,1月19日下午带女儿Rita Lee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费尔法克斯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赞赏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为神韵至今仍无法在中国演出而感到难过。

走出剧院,母女俩仍沉浸在观看演出的氛围中,意犹未尽。Rita Lee还特别挑选了一个神韵纪念品,留下珍贵的记忆。

Cecilia Lee退役前在美国陆军担任运作研究分析师,去年的圣诞节,她送给女儿Rita Lee一份特别的礼物——神韵演出门票。Rita Lee在美国邮政总局人事部任职,身为华裔,她对中国文化情有独钟。

第一次来观赏神韵演出的Rita说:“我最喜欢水袖舞,我喜欢看那些小和尚,喜欢所有那些故事,尤其是舞蹈演员从天幕进入到舞台的瞬间。从演出中,我了解到不同的舞蹈,尤其是灯笼舞,我不知道他们还可以用灯笼那样跳,编舞很有创意,与众不同。”

她的母亲Cecilia Lee说,故事蕴含的主题很好。“我喜欢看那些仙女,那个有关婚姻的故事也很有意思。”

早年从香港移民到美国的Cecilia说,看到善良的法轮大法弟子遭受中共迫害的一幕,让她联想到中国文化大革命的那一套手段,如今中共又在香港制造暴乱。

她的女儿也深受触动。Rita Lee说:“这个故事令人感动,同时也让人难过,中国已经走过了五千年,直到2020年的今天,这场迫害仍在发生。”

母女俩都喜欢神韵乐团,尤其是中国的传统乐器。Cecilia说:“神韵乐团真的很棒,(传统的)音乐唤起了我在香港时的一些记忆。”Rita 最喜欢笛子和二胡。

她们感谢神韵艺术家在世界各地传播中国文化。 “他们把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让人们了解中国文化,真是太棒了!” Cecilia说。

Rita 表示:“当得知他们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节目,这引起了我们的兴趣,每年的编舞都不同,有七个团每年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听说他们在中国无法演出,真令人难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