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武汉肺炎恐怖内情:或有1700人感染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8日】

中共肺炎疫情延烧,大陆周边国家持续发现新增感染病例,外界质疑中共当局隐瞒疫情严重程度。英国专家推测,武汉疫情感染者恐有1700人左右。有大陆网友爆料,指医院就诊的病人多到躺在走廊的地上,而且有医护人员也被感染。

中共官方公布,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已有45人感染,其中2人死亡。除了武汉外,香港已发现81例疑似病例,且患者大都去过或来自武汉。

而且中共肺炎疫情已扩散至海外,截至1月17日,全球7个国家地区都报告确诊或发现疑似中共肺炎病例。泰国确诊2例,日本确诊1例,越南2例疑似病例,新加坡1例疑似,台湾4例疑似,澳门2例疑似病例。

英媒BBC报导,英国传染病专家弗格森(Neil Ferguson)教授分析,武汉当地感染者应该要比官方的数据多出不少。

武汉有1900万人口,每天从武汉国际机场出国旅行的只有3400人。英国伦敦帝国学院MRC全球传染病分析中心(MRC Centre for Global Infectious Disease Analysis),通过对病毒、当地人口和飞航运载数据计算得出,中共肺炎恐已在当地感染1700人左右。

中共肺炎疫情自去年12月爆发后,各地通报的感染人数不断上升,但中共官方并未提醒民众防范,反而一再强调肺炎疫情人传人迹象不明显。

但有武汉网友在微博爆料,疫情疑似相当严重。武汉网友“@树先生sss”1月16日在微博发文称,他的父亲9日出现发烧症状,在武汉新华医院治疗3天未见好转,转到设有专门“发热门诊”的武汉同济医院。

他表示,进到医院后发现全是发烧患者,“人多到躺在走廊的地上,所有的检查都做了,打了两天针,医生居然说回家隔离,说没有办法办理住院,没有床位”。

该网友说,他父亲回家后持续发烧,情况愈发严重,几经周折送至金银潭医院。金银潭医院是集中收治中共肺炎疫情感染者的医院。

目前该网友自己与母亲也发烧3天,经医院检查发现双肺感染,但院方称没有门诊部,无法打针治疗,因此他才发文求助。他在文末表示,“关于这个肺炎,我觉得有必要把情况说出来,以上言论我自己负责”。

随后,用户名为“协和小医DO先森”的网友又在微博贴出一组照片,照片显示武汉某医院发热门诊的医生,穿戴着严密包裹的防护服给患者诊病。而到医院就诊的病人,有的却连口罩都没有戴,明显缺乏传染病风险意识。

另一位用户名为“烟里的风”的大陆网友转载了这些照片,并在帖文中披露,自己的一个朋友是同济医院的工作人员,现在医院里发热门诊的医生都“全副武装”,而且他们一个主治医生已经抢救好几天了,医生的妻子也进了金银潭医院。

但上述讯息已全部遭当局封杀,显示中共对中共肺炎疫情的消息进行了十分严厉的管控。

英国专家弗格森表示,人们现在应该更严肃地考虑这种新型肺炎在人与人之间大量传播的可能性。

中共肺炎是冠状病毒的1种,中共官方将其称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目前对于中共肺炎病毒的分析显示,它与SARS病毒有8成相似程度。德国专家更直言,这就是“一种SARS病毒”。

2002年,起源于中国广州,造成全球恐慌的SARS(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就是冠状病毒,当时中共官方通报的8098名感染者中,就有774人死亡,但外界普遍对该数据存疑。

目前,中共肺炎疫情已扩散至海外,但在武汉以外的大陆其他地区没有一例感染病例。外界怀疑,中共隐瞒疫情,重蹈2003年SARS大爆发的覆辙。

旅美时事评论人士横河表示:“中国大陆除了武汉以外,没有病例报告。似乎这种肺炎只会向境外跳跃性的传播,这是不符合流行病的传播特点的。这种情况只能用中共正在封锁疫情来做解释。”

“更令人担心的是,很可能至今还没有把这种疾病,按照急性传染病的标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检测、隔离和报告。这正是曾经在SARS期间发生过的事情,也是SARS大规模传播的原因之一。”

目前正值大陆民众新年返乡高峰期,预计有30亿人次出行,中共肺炎疫情是否会继续扩散,外界对此密切关注。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