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莫德斯托第二场座无虚席 伯克利将加演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6日】

1月15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Modesto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也就是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座无虚席。

由于神韵演出在北加州引起轰动,票房火热,许多地区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在大量观众的热烈要求下,主办方宣布将在1月31日于伯克利市加演一场。

当晚莫德斯托的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惊叹声、叫好声高潮迭起,掌声雷动,观众纷纷表示,他们被神韵的美所震撼,神韵能提升人的心灵境界。

首席执行官:完全被震住了

金融技术公司Neighborly的首席执行官Jase Wilson说,“我完全被震住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神韵的美。他们为制作神韵所做出的努力令人敬佩、令人惊叹。神韵的舞蹈演员非常自律。他们身体轻巧灵活,舞蹈不仅带给人娱乐,也在重要议题上改变着人们的观念。”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Wilson说,“我完全被神韵的美所震撼。我和来自中国的女朋友一起观看,她也是第一次看,太好看了!”他说,“神韵是必看的演出,一定要来看。”

牧师:神韵向世界传播善的信息

“神韵非常精彩,内容丰富,能提升人的心灵境界。”1月15日晚,旧金山湾区的牧师Sandi Colon观看神韵演出后连声赞叹道。

她表示,观看神韵对她来说是个非常美好的经历,“我喜欢所有的色彩,还有那些美丽典雅的演员和极具天赋的音乐家。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除了艺术之美,神韵还展现了深刻的精神内涵,对此Colon深表赞同,“我们都是神造的,我们应该在这个世界上赞美神的慈悲。我相信神会再来,带给人类博爱。神韵的歌曲和舞剧中都体现了神性内涵,这些与我的信仰很接近,非常美。”

她十分认同神韵故事背后蕴藏的善良、忠诚等精神内涵,“我每天从事的就是神性方面的,推广博爱、正直,教导人们做好人,恢复人善良的本性,让人们心中充满爱。我认为神韵在这方面做得很好,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世界传播善的信息。”

Colon认为,神韵所做的非常重要,“神韵的歌词中希望人们不要相信进化论。当今社会中,有许多宗教不鼓励人们做好人,现在的人易怒、有偏见,喜欢评判别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紧张,所以我认为(神韵)传播善良、博爱的信息非常好。”

她说,神韵非常精彩,“一定要来看。”

电台老板赞神韵演员完美无瑕

“(神韵)是一般人难以企及的杰出卓越,真是难以置信。”电台老板Diane Cartwrtight观赏后赞叹道。

Diane Cartwrtight曾是旧金山湾区广播的名主持,现在拥有自己的电台,并经营房地产投资公司。她称赞神韵的舞蹈演员杰出非凡了。“我自己有舞蹈背景,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他们集舞蹈、艺术、运动力与一身,难以置信,太美妙卓越了!”

“女演员看上去像在飘动,她们甚至看上去没有踩在地上,完全是在舞台上飘移。男演员的的凌空翻腾真是精彩绝伦。”

Cartwrtight认为神韵非常完美和壮观,“(神韵)真是太神奇壮观了。每个舞蹈演员的表演都那麽完美,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那麽精准,整齐划一,他们看上去像在飘动。我试图聚焦在一位演员身上,但他们个个都完美无瑕,太让我感到震撼了。”

神韵通过舞剧演绎出中国传统神传文化,Cartwrtight非常认同,“我觉得这是一种不同文化的体验,我很高兴看到很多有关信仰的内容,引申出希望和人们的相互关爱。这世界上所有地方的人都一样,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些超越我们自身的东西。”

Cartwrtight对演出中表现共产党迫害信仰自由的故事印象深刻,“我能够理解这些故事。有些历史片段是伤痛的,比如对信仰的迫害。这让我想起基督教也曾发生过同样的事情,后来是上天派神来解救。这让我想到我们都有相同的希望,世界上不同地方的人都一样,我们都向往和平,我们希望最终人们都能幸福,我们不愿看到邪恶能得逞。”

她最后称赞神韵,“整场演出结合了丰富的情感、完美的制作、缤纷的色彩和超凡的美丽,太神奇美妙了!”

公司老板:能看神韵感到万分荣幸

拥有一家领导力培训咨询公司的Justin Badger和太太Amy Badg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2020年1月15日晚,在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Modesto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他们一致表示,神韵精彩纷呈,打动人心。

“这是一场绝美的演出,”Justin Badger说,“编舞和舞蹈非常精美,可以想像这些舞蹈演员一定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能达到如此高的水平。他们的身段和技巧超越凡俗,能亲眼目睹这么完美的演出,实乃我万分之荣幸。”

拥有博士学位的Justin Badger多才多艺,他还是一名摇滚乐队的吉他手,“我喜欢音乐,神韵现场乐团演奏真是棒极了!”

“这场演出的精彩在于,她能触动人全方位的感官。”Justin Badger说,“神韵以多种艺术表达形式触及人心,带给人以丰富的情感体验,能深深地感染观众。”
亲眼目睹天堂壮观场面

Amy Badger是PMA房地产公司的运营协调人。观看神韵演出是她和先生庆祝结婚二十周年的特殊礼物。她表示,神韵演出大幕一拉开,就让她感动落泪。

Amy Badger赞叹道,“神韵所展现的天堂胜景,是如此殊胜美好,就如同让你亲眼目睹天堂壮观的场面。”她说,“令我自己也感到惊讶的是,大幕拉开那一瞬间,我就被感动得泪盈眼眶。”

“那种感觉就如同被绚丽的服饰和充满艺术性的舞蹈,带到了另外一个极其美好的世界中。”Amy Badger接着说,“神韵有着让人屏气凝神的美丽,音乐也十分优美动听。”

Amy Badger被舞蹈演员高超的技巧和艺术表现力深深折服,“他们身体的灵活性无与伦比,通过舞蹈流露出丰富的情感打动人心。”

Amy Badger对演员的付出表示钦佩,“每一位演员似乎都付出了百分之一百一十的努力,并把这些努力汇总在一起,呈现给我们如此完美的演出。”

相信创世 牧师观神韵体验慈悲和救赎

“演出很精彩,也很生动有趣,令人惊叹的舞蹈动作,舞蹈编排美丽极了!”Dan Schroeder对刚结束的神韵演出非常喜爱。

Dan Schroeder是美国北加州莫德斯托市(Medesto)的牧师,2020年1月15日晚,他在莫德斯托市的加洛艺术中心–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Modesto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

他尤其欣赏神韵节目中传递的神性内涵,“看到不同文化带来这种内涵,我很欣赏。”“《圣经》上说,创世主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亚当和夏娃。”对神韵第一个节目展示创世主来人间,开创了中国五千年文明,他表示深信不移,“是的,我相信创世。”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中展现灾难降临,创世主来到人间,拯救人类,Schroeder也很认同,“就像耶稣来拯救一样,作为基督徒我相信,他来到人间,救赎人类。”

从神韵传递的精神内涵,他感受到慈悲和互助,“是的,慈悲,那种乐于帮助他人的心,同时我们也需要别人的帮助,互相帮助。”

演出中有展现在当今中国,中国人因为信仰而遭受中共迫害,这让Schroeder更感受到信仰自由的珍贵,“我们在这里(美国)能拥有信仰自由,我心存感激,希望中国人也能有这样的自由,因为信仰自由是上帝赐与我们的。”他对中国大陆看不到神韵演出而难过,“让人难过,(神韵)如果能在大陆上演那该多美好啊,中国人如果能欣赏到神韵该多好啊,他们(中共)不让神韵去演出,真是太糟糕了。”

Schroeder惊叹神韵演员的才华和高度精准:“令人惊叹,难以置信的灵活性、难以置信的精准,超凡脱俗。”他赞美神韵乐团的现场音乐伴奏:“我喜欢现场音乐,我很喜欢(神韵)乐团融合了东、西方古典乐器,那种独一无二的风味,我以前没有听到过。”

演出中结合动态背景天幕,也令他很惊喜:“那真是令人惊叹,我没有预料到,演出把动态背景和现场演出非常流畅的结合在一起,演员在舞台和背景之间那种流畅的转换,令人惊叹。”

Schroeder称赞神韵:“色彩缤纷,富有娱乐性,还有人们互相帮助的精神内涵,又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