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曼城三场大爆满 精英赞中国文化充满智慧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5日】

2020年1月14日下午,在曼彻斯特派雷斯剧院(MANCHESTER Palace Theatre),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依旧爆满,不少商界精英听闻神韵顶级口碑,相偕而来。

舞蹈学校校长盛赞:登峰造极 为神韵喝采

“哇,太神奇了!我太爱这场演出了,以前从来没有看过任何这样的演出。”舞蹈学校校长Joze Sproston称赞道。

“这里的服饰、编舞和现场演绎都登峰造极!非常非常令人陶醉。”内行看门道,作为舞蹈学校Joze School of Dance的校长、曾经的专业芭蕾舞演员,Joze Sproston不住地称赞神韵的舞蹈家们:“噢,太出类拔萃了!”

“舞蹈充满了神奇,让我深受启发”

第一次观看中国古典舞,Sproston感到很受启发:“非常与众不同。我是传统芭蕾舞出身,很显然这(神韵)也是传统舞蹈,但与我所受的训练和认知都很不同。”她说,“这里所呈现的舞蹈充满了神奇,让我深受启发。我很想尝试中国古典舞,真的非常棒!”

神韵舞蹈家们卓绝的技艺也让Sproston连连称赞:“腿上的功夫让人目不暇接。踢腿,男演员的跳跃、女演员的侧踢、后踢等等,都令人惊叹。”她认为神韵舞蹈给人非常美的感受:“非常非常的美。那个节目(水袖)中她们用胳膊上的丝绸、长长的袖子舞蹈,我太想在我的舞蹈学校也试一试了。”

女舞蹈演员们在台上的莲步轻移给Sproston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说相较于芭蕾舞,中国古典舞的脚部动作很丰富,“穿越舞台的动作像滑行一般,你感觉不到她们是在走动,这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尤其是女演员们。”同时,她还称赞:“男演员们在舞蹈中的爆发力让人吃惊,他们的跳跃太完美了。”

“ 他们让一切看起来都那么轻巧,就像轻轻松松的从床上弹起来,然后跳跃着穿过舞台。这些都是积年累月的艰苦训练才能达到的。我要为他们鼓掌喝彩,太出色了!”

“可以想像这后面有多少的付出”

同为舞蹈艺术从业者,Sproston深知神韵演员们背后的付出:“我知道,为了那些技巧,他们一定下了无数的功夫。而其中舞蹈的编排、他们滑行般队形的变换,变成一条线、一个圆、进出舞台等等,都天衣无缝。这些是背后无数个小时的训练、训练、再训练(换来的)。我可以想像这后面有多少的付出!”

“他们是一个配合得非常好的团队,互相之间有非常紧密的联系。”神韵的艺术家们都是以“真、善、忍”为准则要求自己的修炼人,Sproston认为这与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密不可分:“或许这(修炼)帮助让他们形成一个整体。”

作为演员,精神世界会通过艺术表现出来,Sproston说:“我感觉整个演出让人看后感到特别神清气爽,这归功于他们的投入和对所做事情的喜爱。”她还看到演员在表情上的真情流露:“那是发自内心的,十分真诚。”

Sproston还评价说:“纵观整场演出,那些让人惊艳的服饰以及背景上的画面,使整体效果更加充满戏剧性、节奏紧凑,还有那些绚丽的色彩等等,都让人发出‘哇!’的惊叹。”

其中,神韵中西合璧的乐团现场演奏也令Sproston称赞:“我非常喜欢这种东西方的结合,我很喜欢那些乐器。从我的位置我一直在留意交响乐团,我没有办法看到乐团的全貌,真希望能离乐池近一些,能看清他们的演奏,非常棒!”

最后,Sproston非常满足地说:“总体来说,演出的技巧、舞蹈和观看演出中那种喜悦,都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集团公司董事赞神韵:充满活力 非比寻常

Paul Noone是曼彻斯特制造集团(Manchester Manufacturing Group)的常务董事,观看神韵对他来说非常享受:“演出赏心悦目,艺术家们技艺超群的演绎活灵活现,生机勃勃。”他强调说:“很棒的是还可以从中品阅中国传统文化。”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目标,Noone看得津津有味:“我觉得这里让我们品味到了一些我们从前不了解的中国文化。”他说,“无论如何,今天能看到一些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即使只是匆匆一瞥,我觉得也特别好。”

神韵艺术家信仰“真、善、忍”,并在演出中展现了同样信仰者在中国反迫害的故事,Noone表示虽然自己此前对法轮大法了解不多,“通过节目的演绎,我可以体会到(其中的善意)。”他说,“对我来说难以想像的是她在中国居然受到迫害!人们绝对应该有信仰自由,因此对我来说(这场迫害)非常不可思议。”

Noone认为将真相广传是很好的主意,“我觉得这样做非常好。运用一种非常通俗易懂,而且也十分吸引人的方式,把这个讯息传递给观众。”他认为神韵的演出很成功:“他们做到了,不是吗?”

在所有节目中,他最喜欢的是草原上“(表现)蒙古大汉骑马的节目,非常棒!非常吸引人,荡气回肠。”舞蹈家们充满阳刚之气的演绎让Noone非常喜欢,“里面充满活力。”他说那种能量“是源源不断的,从演出伊始,没有任何减弱。”

他形容说:“(能量)就那样一直不断延续着,让我最惊叹的是,亲眼看到他们一直都是生龙活虎,没有汗流浃背和气喘吁吁,他们一直是那么神清气爽。”他称赞男演员们:“非常积极向上,绝对是的。”

神韵乐团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称赞道:“非比寻常!充满了戏剧性,而且音效特别棒。我十分喜欢。”其中,乐团中西合璧的特色让他产生了好奇:“我听到了很多很中国的音色。”并表示回去后会进一步了解。

Noone还坦言道:“是我太太非常想来。”他说:“神韵在网络上的介绍非常棒,在网上查看后,我想,我也一定要来看一看,果然不虚此行!我十分推荐这个演出。”

业主:我们都身负使命

Jane Butterworth是一家精油公司的业主,她和母亲Alma Butterworth前来观看演出。

她表示,开场节目最令她震撼,“创世主带领众神下世。我们都身负使命,需要在这里完成,这是最重要的信息。”

“我非常感动,我感到演员们非常努力传达这一信息。”Jane说。

“演出在和你的心灵对话。(那种)无条件的慈悲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拥抱的。这就是我从中接收的信息。”

Jane表示,这一信息是给予所有人的。“我们都是一个整体。而不是彼此争斗和互判。”

她的母亲Alma Butterworth说,“演出的信息很简单,慈悲是给予每一个人的。““这个世界必须要改变。”

教授夫妇:神韵演员非常善良 演出力量强大

Keith Alexander先生原来是索尔福德大学(Salford University)的建筑设施管理学教授,现已退休。他也是该大学设施管理中心的总监以及欧盟设施管理协会的(Euro FM)创始人和第一任主席,他创建了全球第一个设施管理硕士专业。太太Yvonne Alexander退休前是曼彻斯特都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心脏病学教授。

Keith Alexander先生说,神韵演出力量强大,“这是一场非常非常强大的演出,技巧高超,呈现出色。”

太太Yvonne说,“非常感人,这是一场感人至深的演出。” 她感动于整场演出背后的使命感以及舞蹈背后蕴含的情感。“我感觉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非常善良的人。”

演出充满智慧 公司老板与神韵精神内涵共鸣

商业风险管理公司老板兼执行总监Nicholas Gray观看演出后表示,他与神韵的精神内涵共鸣。

Nicholas Gray也是保险业巨头达信(Marsh )在英国分部的前董事。他说,“编舞非常棒,动态天幕的运用非常非常富有智慧,我从未见过。”“整场演出充满智慧 ,极富智慧。”

Gray对神韵舞台所展现的中国文化表示敬佩,他表示,“正义战胜邪恶”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价值观。“邪不胜正,绝对是这样的,我们都赞同这样的价值。”

神韵演员所展现的中国古典舞让Gray大开眼界,他说,“舞蹈演员舞蹈能力超强,表现杰出。”

与Gray一同入场观赏的Sheila Hood也对演出赞不绝口,“舞蹈令人惊叹!。那些男演员充满阳刚之气,活力十足。舞蹈真是非同凡响。”

Hood表示从神韵节目中得到了美好的讯息,“其实古人知道得更多。他们(神韵演员)向我们传达有关我们应该如何生活的信息。”

她盛赞神韵艺术家的努力付出有重大意义,“这非常值得称赞。我相信全世界的华人都将非常感激,他们的传统文化得到传承。”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